涂家堯

中年好聲音︱涂家堯前妻狠心斷聯絡 出爾反爾連愛貓都冇得見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無綫歌唱真人騷《中年好聲音》自11月播出以來一直收視高企,經過一番激烈競爭,終於去到九強階段。九強參賽者之一的涂家堯早前以《我們》一曲唱出失婚心聲,令在場觀眾和一班網民都替他感到心痛可惜。涂家堯早前更接受傳媒訪問,深度剖白與前妻關係,表示前妻狠心斷聯絡,令涂家堯連愛貓都冇得見。
涂家堯 《中年好聲音》九強之一的涂家堯早前接受訪問深度剖白與前妻關係。
中年好聲音》九強之一的涂家堯早前接受訪問深度剖白與前妻關係。(圖片來源:IG@gavin_coverchannel)

涂家堯前妻狠心斷聯絡

涂家堯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再次深度剖白與前妻關係。他表示與前妻於離婚後就再沒有聯絡,連自己發訊息給對方,對方亦視而不見。不過,涂家堯亦表示理解對方的決定,明白對方可能是想重新專注投入於另一段新感情,而與自己聯絡有可能會影響到新生活,所以才會狠心一下子斬斷所有聯絡。

涂家堯 涂家堯在《中年好聲音》中以《我們》一曲唱出失婚心聲。
涂家堯在《中年好聲音》中以《我們》一曲唱出失婚心聲。(圖片來源:TVB《中年好聲音》截圖)
涂家堯 唱到最後仲唱到眼濕濕。
唱到最後仲唱到眼濕濕。(圖片來源:TVB《中年好聲音》截圖)

前妻出爾反爾 搞到連愛貓都冇得見

涂家堯與前妻結束六年婚姻後,他表示最傷心的是不能再見兩隻愛貓。涂家堯指在婚姻期間兩人共同養育4隻愛貓,4隻貓咪對自己猶如親生子女般的存在。在兩人決定分開後,便各自帶走兩隻貓,雖然前妻曾經承諾會讓涂家堯定期與愛貓見面,但由於前妻狠心斷聯絡,連透過中間人聯絡亦不作回應,導致涂家堯已經超過一年未有見過如同子女的愛貓​​。

涂家堯 涂家堯在社交平台經常上傳愛貓的照片。
涂家堯在社交平台經常上傳愛貓的照片。(圖片來源:IG@gavin_coverchannel)
涂家堯 雖然前妻在離婚前承諾讓涂家堯定期與愛貓見面,但因為前妻出爾反爾,導致涂家堯已經一年沒有見過貓咪。
雖然前妻在離婚前承諾讓涂家堯定期與愛貓見面,但因為前妻出爾反爾,導致涂家堯已經一年沒有見過貓咪。(圖片來源:IG@gavin_coverchannel)

涂家堯含淚重提離婚傷痛:話我浪費咗佢六年時間

涂家堯在月中播出的《爭入十強!次回合生死鬥!》曾深情演繹出陳奕迅的《我們》,涂家堯亦大方在節目分享當年離婚點滴:

「細到大對於結婚,都覺得係大家互相扶持、一生一世。本身我自己唔想離婚,但當時佢(前妻)講咗句,佢話我浪費咗佢六年時間。聽到我覺得好似都冇乜挽回嘅餘地」。涂家堯指為了不讓家人擔心,在離婚初期都是默默承受一切,過了一段非常難熬日子。

涂家堯 涂家堯表示雖然不想離婚,但因前妻的一句「浪費咗六年時間」而不再挽留,決定離婚。
涂家堯表示雖然不想離婚,但因前妻的一句「浪費咗六年時間」而不再挽留,決定離婚。(圖片來源:《東張+》截圖)
涂家堯 涂家堯亦表示因為不想家人擔心,所以在離婚初期都沒有提及離婚一事。
涂家堯亦表示因為不想家人擔心,所以在離婚初期都沒有提及離婚一事。(圖片來源:《東張+》截圖)

靠直播App練歌 因疫情參賽

「婚紗銷售員」出身的涂家堯在接受訪問時,提及到參加《中年好聲音》的原因。他表示近幾年因疫情關係,在家中開始接觸到唱歌App,每星期都會開播三四晚,唱足兩年,讓涂家堯在無形中練習到該如何面對鏡頭和觀眾。此外,涂家堯亦表示自己從來未有學過唱歌,能夠成功打入十強覺得非常榮幸,亦是一生難忘的經驗。

涂家堯 涂家堯經常與IG和直播平台唱歌。
涂家堯經常與IG和直播平台唱歌。(圖片來源:IG@gavin_coverchannel)
涂家堯 涂家堯指自己沒有學過唱歌,能夠成為《中年好聲音》十強之一感到非常榮幸。
涂家堯指自己沒有學過唱歌,能夠成為《中年好聲音》十強之一感到非常榮幸。(圖片來源:IG@gavin_coverchannel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gavin_coverchannel、TVB《中年好聲音》截圖、《東張+》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