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樂怡

超能使者|伍樂怡29歲「阿七」邪惡斜孭袋彈出 多個性感造型引死林子善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無綫劇集《超能使者》以超能力作為劇集主題,除了劉穎鏇吸引觀眾眼球,還有飾演唐詩詠助手「阿七」伍樂怡最受網民愛戴!

在今晚(25日)一集中,主要戲份是林子善因伍樂怡而意外觸電,得她人工呼吸。林子善及後發現自己得到異能,並得悉伍樂怡原來早已喜歡自己。而伍樂怡在劇中的亮眼表現,也讓一眾觀眾對她印像深刻,加上監製不時也在IG宣傳伍樂怡的性感劇照,令網友也看得十分開心。

伍樂怡 經常著緊身小背心。
眾人慶祝沈震軒出院,並在慶祝當中得知林子善和伍樂怡交往的消息,眾人感興奮(圖片來源:TVB提供《超能使者》劇照)
伍樂怡 眾人慶祝沈震軒出院,並在慶祝當中得知林子善和伍樂怡交往的消息,眾人感興奮
眾人慶祝沈震軒出院,並在慶祝當中得知林子善和伍樂怡交往的消息,眾人感興奮(圖片來源:TVB提供《超能使者》劇照)

劇情預告:伍樂怡林子善交往

眾人趕到石屋成功解救晴晴,化險為夷。沈震軒醒來,王君馨感激他捨身替自己擋刀,二人關係踏前一步。眾人慶祝沈震軒出院,並在慶祝當中得知林子善和伍樂怡交往的消息,眾人感興奮。 另一邊廂,陳山聰想藉機讓劉穎鏇和媽媽修補關係,但劉穎鏇拒絕,直至一次劉穎鏇在街上被黑幫小混混調戲,其母上前為保護她而受傷,劉穎鏇感動,二人冰釋前嫌。沈震軒在昏迷過後得到了異能,威力令他驚慌……

相關文章:伍樂怡阿七遇鹹豬手

飾演唐詩詠助手阿七的伍樂怡,她因為做事錯漏百出,而經常被唐詩詠責備。在一次巧合之中,唐嘉麟(飾魚蛋仔)自稱是魯振順弟子,稱伍樂怡太多瘴氣積聚在她的身體,並且稱自己有大師的符咒加持,可以在伍樂怡身上掃一掃便可以吸走她的身上的瘴氣,但要求她合起雙眼。在「施法」期間,伍樂怡發現唐嘉麟圖謀不軌。其後,伍樂怡向超能四人傾訴,於是四人便使用超能力為她報仇。

伍樂怡 唐嘉麟聲稱自己是魯振順弟子可以幫伍樂怡除瘴氣
唐嘉麟聲稱自己是魯振順弟子可以幫伍樂怡除瘴氣(圖片來源:《超能使者》截圖)
伍樂怡 唐嘉麟在後樓梯作法,要伍樂怡眯眼。
唐嘉麟在後樓梯作法,要伍樂怡眯眼。(圖片來源:《超能使者》截圖)
伍樂怡 伍樂怡被鹹豬手襲擊。
伍樂怡被鹹豬手襲擊。(圖片來源:《超能使者》截圖)
伍樂怡 伍樂怡醒目自衞,擊退鹹豬手。
伍樂怡醒目自衞,擊退鹹豬手。(圖片來源:《超能使者》截圖)

伍樂怡身材FIT爆

網民大讚伍樂怡的身形,更和她和《下流上車族》的郭柏妍作比較,笑言叫大家不要再看郭柏妍,要看《超能使者》的伍樂怡。不過有網民都指伍樂怡的演技有待改善,拍劇多年都仍非常尷尬。

伍樂怡 網民大讚伍樂怡的身材
網民大讚伍樂怡的身材(圖片來源:連登討論區)
伍樂怡 網民大讚伍樂怡的身材
網民大讚伍樂怡的身材(圖片來源:連登討論區)
伍樂怡 網民批伍樂怡演技差
網民批伍樂怡演技差(圖片來源:連登討論區)

伍樂怡背景猛料 自設自家品牌

今年29歲的伍樂怡在加拿大出生,家境富裕,父親Johnson Ng和長兄主要在內地從事女性內衣營銷生意,每年營業額有500萬美金(即大約港幣3,896萬)。23歲回流香港從事人力資源文員的工作,而她自己在2019年2021年分別自己與兄長投資超過十萬元建立滑水衣品牌「IBRIO」,售賣自己設計的防曬滑水衣衣和合資開設健康貝果網店「Bageliciouz」。

伍樂怡 伍樂怡和兩個哥哥的合照
伍樂怡和兩個哥哥的合照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
伍樂怡24歲參選港姐 可惜大熱倒灶

伍樂怡在24歲參加香港小姐,外貌因為和藝人李若彤相似所以一早被外界視為熱門,當時她獲得2017莎莎「我最喜愛佳麗」、「最佳莎莎KOL大奬」及「big big channel最誘惑TVBody獎」。大熱倒灶三甲不入令網民大跌眼鏡,但當時她雖整體表現良好,唯當晚彈古箏失準。不過也有網民懷疑當屆冠軍雷莊𠒇的父親雷葆文內定雷莊𠒇為冠軍,所以才會失落三甲。

伍樂怡 伍樂怡參選時的介紹片段

伍樂怡 伍樂怡在24歲參加香港小姐,外貌因為和藝人李若彤相似所以一早被外界視為熱門。
伍樂怡在24歲參加香港小姐,外貌因為和藝人李若彤相似所以一早被外界視為熱門。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伍樂怡 港姐十強名單
港姐十強名單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Variety Show 綜藝娛樂)

伍樂怡入行五年憑《3日2夜》和《青春不要臉》成功入屋

之後她入讀藝員訓練班並簽約無綫,因為跟鄺潔楹著泳裝拍攝旅遊節目《3日2夜》,大騷好身材,而被網民捧為女神。之後出演配角,直至2021開始在不同的劇集中擔任主要角色如《星空下的仁醫》伍勵寶、《青春不要臉》姜之妍、《金宵大廈2》Suki、《超能使者》譚玉娟等。而其中《青春不要臉》的姜之妍一角更令她人氣急升,成功入屋。

伍樂怡 伍樂怡在Instagram 公開和三日兩夜主持的合照
伍樂怡在Instagram 公開和三日兩夜主持的合照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伍樂怡 《青春不要臉》的姜之妍一角令伍樂怡成功入屋
《青春不要臉》的姜之妍一角令伍樂怡成功入屋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USA Official)
伍樂怡 伍樂怡在《星空下的仁醫》首次扮演護士
伍樂怡在《星空下的仁醫》首次扮演護士(圖片來源:TVB《星空下的仁醫》截圖)

伍樂怡為免戀情見光死 秘密拍拖

而她與在大型建築公司任職助理測量師的Howard拍拖2年分手後,情定富二代男朋友Fred。Fred也是商人,名下生意多多,但他們財政獨立,無意一起經營生意。據知伍樂怡不想戀情見光死,所以網上保密功夫非常嚴格。不過二人因為前年聖誕節時因為一起出席友人舉辦的派對,而令戀情曝光。

伍樂怡 伍樂怡最近回加拿大度假
伍樂怡最近回加拿大度假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伍樂怡 伍樂怡最近回加拿大度假
伍樂怡最近回加拿大度假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
伍樂怡29歲極速上位曾「失蹤半年」 返加拿大秘密練兵!

29歲的伍樂怡(Kelly)曾參選《2017年度香港小姐競選》,雖然只入圍最後5強,但因深受觀眾嘉愛而獲封「民選港姐」。自加拿大回流的她,入行後不算是被力捧的女藝人,最近一套《青春不要臉》中她扮演「小龍女」姜之妍一角,被盛讚有仙氣。近期她又於幕前「消失」了,原來她已返加拿大,還分享了不少生活照勁晒S曲線身形。

日本入境最新消息
29歲的伍樂怡身在加拿大,昨日在IG晒滑溜玉背。
29歲的伍樂怡身在加拿大,昨日在IG晒滑溜玉背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伍樂怡曾參選《2017年度香港小姐競選》,雖只入圍最後5強,但因深受觀眾嘉愛而獲封「民選港姐」。
伍樂怡曾參選《2017年度香港小姐競選》,雖只入圍最後5強,但因深受觀眾嘉愛而獲封「民選港姐」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
伍樂怡被封「民選港姐冠軍」

伍樂怡在《青春不要臉》首次擔正,被讚完美還原小龍女,港姐出身的伍樂怡早有「翻版李若彤」之稱,其甜美笑容笑起來有笑窩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﹗29歲的伍樂怡2017年參選港姐成為大熱,更被封為「民選港姐冠軍」,向來低調的伍樂怡,原來家庭背景唔簡單﹗

5呎6吋高的伍樂怡,選港姐時三圍數字是32″ 22¾” 34″,腰細令身形更玲瓏浮凸!
5呎6吋高的伍樂怡,選港姐時三圍數字是32″ 22¾” 34″,腰細令身形更玲瓏浮凸!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伍樂怡 在加拿大玩鸚鵡,影幅靚相先!
伍樂怡在加拿大玩鸚鵡,影幅靚相先!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伍樂怡曬太陽浸spa,賞心樂事!
伍樂怡曬太陽浸spa,賞心樂事!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
伍樂怡外型討好有潛質爬上一線

伍樂怡一直因聲線及演技等問題受到一定程度批評,其中在《青春不要臉》一集她因榮仔小朋友脾氣發作拒絕對話,伍樂怡臨飛前在茶記孤單地吃牛奶蛋治一幕,成功演繹出離別愛人的不捨、心痛及無奈,不但觸動了同劇演員,就連網民亦大為感動,認為在不用應付對白的情況下,伍樂怡演技算是到位,更指她外型討好、有潛質爬上一線。

伍樂怡在《青春不要臉》臨飛前在茶記孤單地吃牛奶蛋治一幕,獲網民讚她演繹出離別愛人的不捨、心痛及無奈。
伍樂怡在《青春不要臉》臨飛前在茶記孤單地吃牛奶蛋治一幕,獲網民讚她演繹出離別愛人的不捨、心痛及無奈。(圖片來源:《青春不要臉》截圖)
伍樂怡和余德丞在《青春不要臉》有接吻場面,羨煞不少宅男。
伍樂怡和余德丞在《青春不要臉》有接吻場面,羨煞不少宅男。(圖片來源:《青春不要臉》截圖)

伍樂怡家族生意年銷售額達數百萬

出生於加拿大的伍樂怡,原來屋企家底同樣非同凡響,她的爸爸主力在內地創業,以銷售女性內衣為主;而她的大哥則負責營銷,生意除了在內地,更遍佈多間大型連鎖店,並且更遠銷至世界各地,年銷售額達幾百萬。

出生於加拿大的伍樂怡,家底同樣非同凡響。
出生於加拿大的伍樂怡,家底同樣非同凡響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伍樂怡除了演藝工作,亦甚有生意頭腦。
伍樂怡除了演藝工作,亦甚有生意頭腦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
傳伍樂怡富男友打本搞生意

伍樂怡近來拍劇機會漸多,參演包括未出街的《金宵大廈2》、《超能使者》、《青春不要臉》、《隠形戰隊》﹗演藝工作以外,伍樂怡甚有生意頭腦,前年創立自家運動服裝品牌後,去年7月再度榮升老闆娘,開設健康Bagel網店,有傳是其富二代男友Fred打本,不過Kelly澄清是她和哥哥斥資高達六位數字,由製作同送貨都要親力親為,但她有向男友取經﹗

伍樂怡開網店,有傳是其富二代男友Fred打本,不過她澄清是她和哥哥夾份投資。
伍樂怡開網店,有傳是其富二代男友Fred打本,不過她澄清是她和哥哥夾份投資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伍樂怡身形咁fit,沒有特別節食,反而要多食多運動。
伍樂怡身形咁fit,沒有特別節食,反而要多食多運動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
伍樂怡滑水騎馬保持勁fit身形

5呎6吋高的伍樂怡,選港姐時三圍數字是32″ 22¾” 34″,腰細令身形更玲瓏浮凸!Kelly受訪時,曾表示身形咁fit,沒有特別節食,反而要多食多運動,所以平時成日都會跑步鍛鍊。在她的IG亦會見到她滑水和騎馬,保持勁fit身形。

伍樂怡熱愛騎馬,亦會親親馬兒。
伍樂怡熱愛騎馬,亦會親親馬兒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伍樂怡玩高空瑜伽,保持苗條身形。
伍樂怡玩高空瑜伽,保持苗條身形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伍樂怡 伍樂兒衝浪都有一手!
伍樂怡衝浪都有一手!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USA Official、YouTube@TVB (official)、YouTube@TVB Variety Show 綜藝娛樂、IG@ngkelly_、TVB《星空下的仁醫》截圖、連登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