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天兒

33歲何天兒離巢7年再現TVB 靚樣「再升級」做網紅吸金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李佳芯(Ali)被TVB用到盡,咩job都接,日前她拍攝myTV SUPER Original原創節目《夢中.情.人》,節目圍繞心理學、靈性、解夢等題材。比節目內容更精彩的是,33歲何傲兒(現名何天兒)離巢7年受邀做嘉賓,樣貌再度升級。

何天兒離巢7年重返TVB做嘉賓 靚樣再進化

何天兒日前現身myTV SUPER Original原創節目《夢中.情.人》做嘉賓,Ali邀請不同範疇的專家,一起探索到底夢境所謂何事。節目嘉賓還有:方力申、陳蕊蕊、楊潮凱等等。33歲的前港姐何天兒現身,其樣貌及妝容再度升級成為焦點,輪廓深邃之餘棱角分明,愈來愈精緻。

何天兒再度進化,離巢7年重返TVB做嘉賓。
何天兒再度進化,離巢7年重返TVB做嘉賓。(圖片來源:IG@koching)

何天兒離巢做網紅北上吸金 當年「爺孫戀」最轟動

何天兒離巢後北上吸金做網紅,容貌進化眼大大,靚V瓜子口面充滿中國美,而且轉行知性路線彈琴、彈古箏。不過最觸目都是她2014年與娛樂大亨林建名的「爺孫戀」。不過當時有傳她不堪輿論壓力,狠心分手,搞到林建名出席活動時痛哭,不過後來二人以「契爺」、「契女」身份相稱。

何天兒近年北上轉型做網紅。
何天兒近年北上轉型做網紅。(圖片來源:網頁截圖)
何天兒轉行知性路線。
何天兒轉行知性路線。(圖片來源:網頁截圖)
何天兒樣貌愈來愈精緻,有中國美的氣質。
何天兒樣貌愈來愈精緻,有中國美的氣質。(圖片來源:IG@misslilyho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koching、IG@misslilyho、新傳媒資料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