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艷娟

何艷娟晒餅印靚媽獲讚似兩姊妹 感情好到陪拍拖 扭腰趷籮拍片鋪路復出﹗?

最新娛聞

廣告

14年港姐季軍、現年30歲的何艷娟,與相差40歲的澳博高層吳志誠閃婚閃離後,近來忽然回歸社交網,更不時拍片吸Like,有傳鋪路復出。日前何艷娟趁著母親節,晒出多張與餅印靚媽的溫馨合照,獲網民大讚何母的樣貌更非常年輕,激似兩姊妹!

何艷娟:每天都是母親節

何艷娟2019年與結婚不足一年的吳志誠離婚後,生活依然富貴,去年底約滿無綫後,何艷娟話想先休息半年,不過近月何艷娟已經心癢癢,不時在社交網拍片晒舞技,舞姿非常誘人。日前她趁著母親節,分享了多張與餅印靚媽的溫馨合照,笑言:「母親節快樂!對我來說,其實每天都是母親節!」

何艷娟 何艷娟遺傳了母親靚樣,獲網友大讚十足兩姊妹一樣。
何艷娟晒母女合照,獲網友大讚十足兩姊妹一樣,更大讚何母氣質更勝女兒。(圖片來源:IG@katherine_hoyk)

網友:媽媽氣質更勝一籌

來自北京的何艷娟在單親家庭長大,自小就和母親相依為命,兩母女感情勁好,網友對她和母親的合照都瘋狂畀Like,大讚何艷娟媽媽樣貌非常年輕貌美,紛紛留言:「媽媽個樣好後生」、「似兩姊妹」、「母女氣質都好好」等,亦有網友指何艷娟和母親比較之下「媽媽的氣質更勝一籌」。

何艷娟 何艷娟
何艷娟(圖片來源:IG@katherine_hoyk)

閃婚閃離 不愁寂寞

畢業自港大法律系的何艷娟,14年當選港姐季軍,同屆冠軍是邵珮詩、亞軍王卓淇。參選後令何艷娟人生改寫,14年以港姐季軍銜頭,出席澳博活動邂逅未來老公吳志誠,在2018年「爺孫戀」開花結果。但到2019年,何艷娟和吳志誠離婚,有指她離婚後袋3億贍養費,更不愁寂寞,有傳她與身家百億的富商暗交,繼續過其上流社會生活。

何艷娟 何艷娟14年當選港姐季軍,同屆冠軍是邵珮詩、亞軍王卓淇。
何艷娟(右)14年當選港姐季軍,同屆冠軍是邵珮詩、亞軍王卓淇(左)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何艷娟 何艷娟曾參演無綫重頭劇集《深宮計》,演羅霖司珍房的女史,與同由女史變公主的劉心悠有唔少戲同場。
何艷娟曾參演無綫重頭劇集《深宮計》,演羅霖司珍房的女史,與同由女史變公主的劉心悠有唔少戲同場。(圖片來源:IG@katherine_hoyk)
何艷娟 又曾在處境劇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,演出「龍作蜜」一角。
又曾在處境劇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,演出「龍作蜜」一角。(圖片來源:IG@katherine_hoyk)

何艷娟昔日甜蜜爺孫戀 獲餅印媽陪拍拖

2018年,本刊曾直擊何艷娟帶埋阿媽,同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甜蜜拍拖行超市,雖然年齡相差40年,但兩人表現十分有默契,買完嘢吳志誠更非常有風度,搶住幫未婚妻攞戰利品,體貼入微,待嫁準吳太認真幸福閃爆,難怪岳母見女婿,全程都笑逐顏開。

何艷娟 何艷娟拍拖唔介意帶埋阿媽同行,何母更同女兒如同餅印,當日戴著口罩的吳志誠對女友呵護備至!
何艷娟拍拖唔介意帶埋阿媽同行,何母更同女兒如同餅印,當日戴著口罩的吳志誠對女友呵護備至!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)
何艷娟 何艷娟同媽咪似足姊妹花,兩母女感情要好,拍拖行街何艷娟亦唔會顧住黐實未來老公,不時搭實媽咪行。
何艷娟同媽咪似足姊妹花,兩母女感情要好,拍拖行街何艷娟亦唔會顧住黐實未來老公,不時搭實媽咪行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)
何艷娟 司機一到,吳志誠即一馬當先行去上車,何艷娟則陪住媽咪跟在身後。
司機一到,吳志誠即一馬當先行去上車,何艷娟則陪住媽咪跟在身後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)

母女感情好

2018年本刊曾直擊何艷娟陪公吳志誠拍拖出巡,甜蜜行超市上糧,當日何艷娟的餅印媽咪亦有同行,只見岳母女婿全程毫無芥蒂好好傾,同準女婿關係看來相當好,何艷娟對住成熟穩重未婚夫亦顯得特別小鳥依人,買每樣嘢都同老公有商有量,吳志誠更好有風度,全程負責推住手推車,最後買了一車戰利品去畀錢,雖然何艷娟主動拎起大袋嘢離開超市,不過,唔夠幾秒吳志誠已從她手上搶過來攞,深怕何艷娟攞重嘢辛苦。

何艷娟 何艷娟雖然帶埋阿媽,同未來老公吳志誠拍拖行超市,不過,何母亦好識做,間中會企開啲,唔想妨礙女兒拍拖。
何艷娟雖然帶埋阿媽,同未來老公吳志誠拍拖行超市,不過,何母亦好識做,間中會企開啲,唔想妨礙女兒拍拖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何艷娟 吳志誠當日對未來老婆非常體貼,見老婆攞住大袋物品,即刻搶住幫手攞,絕對唔使老婆操勞,何艷娟亦可輕鬆邊行邊飲嘢!
吳志誠當日對未來老婆非常體貼,見老婆攞住大袋物品,即刻搶住幫手攞,絕對唔使老婆操勞,何艷娟亦可輕鬆邊行邊飲嘢!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)
何艷娟 三人企埋一邊等司機,戴住口罩的吳志誠當日望住未來老婆,眼神充滿愛的火花。
三人企埋一邊等司機,戴住口罩的吳志誠當日望住未來老婆,眼神充滿愛的火花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)

何艷娟拍片晒舞技 扭腰托胸心思思想復出﹗?

何艷娟與富商吳志誠閃離後,仍過住無憂的闊太生活,出入酒店High Tea閒時畫畫,不過無事忙始終會悶,近日忽然再度活躍於社交網,不時拍片咪嘴唱歌,可見她表演慾依然甚強,最新一條片仲大跳勁舞,舞姿非常誘人。

何艷娟 30歲的何艷娟近月在社交網非常活躍。
30歲的何艷娟近月在社交網非常活躍,穿上低胸裙在鏡頭前扭腰晒舞技。(圖片來源:IG@katherine_hoyk)
何艷娟 何艷娟拍片時搔首弄姿好風騷。
何艷娟拍片時搔首弄姿好風騷。(圖片來源:IG@katherine_hoyk)

舞癮大發托胸露腿

何艷娟在最新一條片穿上短身衫加熱褲大跳勁舞,隨住強勁的音樂節拍,不斷扭蛇腰,更多次用手托胸,舞姿極盡誘人等。有網民睇見何艷跳得如此落力,留言問她是否想返娘家拍劇,又表示希望她返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客串,看來觀眾並未把她忘記。

何艷娟 之後更雙手一齊托,舞姿非常撩人。
何艷娟隨住音樂不時出手托胸,舞姿非常撩人。(圖片來源:IG@katherine_hoyk)
何艷娟 何艷娟不停扭動身體。
何艷娟不停扭動身體。(圖片來源:IG@katherine_hoyk)
何艷娟 不時露出小蠻腰。
不時露出小蠻腰。(圖片來源:IG@katherine_hoyk)

何艷娟約滿唔續約

何艷娟幾年間由港姐變闊太,前夫是澳博高層、身家30億的吳志誠,離婚後何艷娟繼續在無綫賺錢買花戴,去年她出席藝術展,透露已約滿無綫,想先休息幾個月至半年。

何艷娟於今年的港姐活動上現身。
何艷娟於去年的港姐活動上現身。(圖片來源:IG@katherine_hoyk)
何艷娟與慧妍雅集成員及無綫總經理合照。
何艷娟(後排左二)與慧妍雅集成員及無綫總經理合照。(圖片來源:IG@katherine_hoyk)

放聲氣想重返幕前 恨返去拍《愛‧回家》

其實近年何艷娟在幕前的演出不多,即使有份拍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及其他劇集,都只是演閒角,對於之後會否再拍劇,何艷娟表示仍然好有興趣,仲話平時都有同《愛‧回家》班演員keep住聯絡,每次見到他們都好有家的感覺,所以好想返去拍。

何艷娟表示近年專注做慈善工作。
何艷娟表示近來專注做慈善工作。(圖片來源:IG@katherine_hoyk)
何艷娟 一身穿戴,身光頸靚﹗
一身穿戴,身光頸靚﹗(圖片來源:IG@katherine_hoyk)
何艷娟 上豪華遊艇出海﹗
上豪華遊艇出海﹗(圖片來源:IG@katherine_hoyk)

何艷娟:人生有太多嘢要學

同時何艷娟重拾自己的興趣,她透露自6歲起已開始學畫畫,對藝術略有研究,又喜歡欣賞藝術品,所以想趁機重拾彈琴及畫畫的興趣,原來她鋼琴學到8級,但自13歲後就冇再彈過,何艷娟覺得人生有太多嘢要學,暫時停工想學習不同的東西。今時今日的何艷娟,想學乜都得啦!

何艷娟自小對藝術有興趣,想趁這段時間學多啲嘢。
何艷娟自小對藝術有興趣,想趁這段時間學多啲嘢。(圖片來源:IG@katherine_hoyk)
何艷娟幾乎日日都出入酒店,更是High Tea KOL。
何艷娟幾乎日日都出入酒店,更是High Tea KOL。(圖片來源:IG@katherine_hoyk)
離婚後的何艷娟生活更奢華,慶祝生日切蛋糕切到手軟。
離婚後的何艷娟生活更奢華,慶祝生日切蛋糕切到手軟。(圖片來源:IG@katherine_hoyk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katherine_hoyk、新傳媒照片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