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超蓮

女神直認P咗圖 何超蓮曬滑水照大派福利 !一齊睇睇P咗邊度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出名樣靚身材正,未知是否天氣太熱,所以最近經常出海滑水,還給網民大派福利。不過,超蓮在 Instagram 發布的最新照片中,有網民稱讚她皮膚白滑,想不到超蓮竟然這樣回應了!

撰文:150cm女孩@Central | 圖片來源:何超蓮@Instagram

何超蓮最近經常出海滑水,大派軍糧!

 

超蓮在其 Instagram發布了最新的出海照,同場還有歌手 譚杏藍 及ViuTv主持 李健宏

,

她在Hashtag中寫道 #腿好像夠黑了開心,有網民留言指皮膚根本很白,沒想到超蓮竟然親身回應了這個留言,承認自己是修了圖!

 

未知各位看完了後,又覺得究竟哪裡修圖了呢?最後附上一張超蓮滑水照給大家慢慢欣賞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