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文樂

鍛練臂力抱B仔 余文樂夫婦 抱囝囝放閃

最新娛聞

廣告

余文樂去年12月與台灣女友王棠云結婚後,今年5月升呢做爸爸。自兒子余初見(Cody)出世以來,奶爸余文樂有仔萬事足,不時於社交網曬湊B日常。近日,甚少放閃的余文樂,難得同太太一起曬出手抱B仔的照片,大放閃彈。

原文:SundayKiss | 圖片:余文樂IG

余文樂抱B仔放閃 樂嫂:「這道具是我生出來的」

近日,新手爸爸余文樂好罕有哋同太太齊齊防閃,余文樂於社交網曬出抱B照,并留言:平時鍛練就為了可以一直抱著你。好Sweet,奶爸一直keep住健身,就是為了可以多抱兒子幾年呀~

而太太王棠云亦同時Po出同樣角度的手抱B仔相,留言話:拷貝爸爸的景點。Cody雖然只露了個側臉,不過頭仔圓圓,睇落好可愛呀!

太太更搞笑回復網友評論 邀功 這道具是我生出來的。兩夫婦難得溫馨曬抱B相,不少網友都大讚 幸福的一家三口。

兒子百日宴 余文樂錯手Po兒子正面照

自從兒子出生後,余文樂從未將他的樣子正式公開,一直以來只是發表兒子的手、腳、剪影相等等,今次雖然錯手Po出兒子的樣子,但已引來一班Fans大讚,指「六叔(余文樂簡稱)剛才見到那張小Cody好像你呀!」

不過余文樂在發現相片曝光後急急刪相,後來又重新上載一張經剪裁的版本,在今早再晒出一張抱仔相,並寫道「PaPa love you so much」,可見余文樂父愛爆棚!

余文樂晒麒麟臂湊仔相 發福周杰倫心酸:別健身啦

余文樂和周杰倫兩個好朋友自從榮升人父,都以湊B為樂。只是兩位爸爸對自己身材的保養方面就大有不同,余文樂做人爸爸後依然有保持健身習慣,從不鬆懈,換來一身強壯肌肉;另一邊廂,周杰倫自從榮升人父,逐漸發福。兩位好朋友感情依舊,早前他們的對話就引來很多網民留意!

日前樂仔上載一張湊仔相,著住背心的他手臂肌肉超強壯,引來周杰倫回應:「別健身啦!多陪陪小孩吧……」為此,余文樂一句神回應:「你是不是很想健身,但又沒時間,所以想我陪你一樣呢」,很多網民都覺得他們的對話很搞笑,還說周董根本是想「拉人落水」!

余文樂兒子用嬰兒車界真「跑車」

余文樂早排上大陸密密搵人仔,一向鐘意小朋友的樂仔升呢做爸爸,緊要俾阿仔食用最好嘅,就好似BB車,用就用高級限量款。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走一走

A post shared by SHAWN YUE // 余文樂 (@lok666) on

Surf Pram and Pushchair -Aston Martin Edition
這款是由英國著名跑車品牌Aston Martin與皇室最愛的Silver Cross聯名推出的限量版嬰兒車,只會生產600架。兩個品牌在2013年亦有聯乘推出過嬰兒車,當時是限量800架。這款重量級嬰兒車使用了高級麂皮,車輪設計亦與Aston Martin的車款相同。

價錢:£3,000 (約HKD$30,517 )

人生若見「余初見」

余文樂的兒子名叫余初見,這個非常「有感覺」的中文名是由好友黃偉文取的,不少網友看後還開玩笑留言,不過,原來囝囝中文名背後跟樂仔兩夫婦相識經過有關。

余文樂公布囝囝中文名 Wyman改名原來有段故

初為人父的余文樂先前宣布會停掉所有工作,專心照顧妻兒。余文樂瞬間變身曬仔狂魔,不時在IG曬出囝囝Cody的各種局部特寫照。近日,他公布了兒子的中文名叫「余初見」,還相當文藝地寫下「人生若只”余初見”」,同時感謝好友黃偉文幫兒子取了一個這麼「有感覺」的名字。

余文樂與太太「初見鍾情」

隨後黃偉文轉發了余文樂的貼文,道出取名過程小故事,他留言「其實有個小故事。創作人的老習慣是,即使想到了喜歡的名字,還是會上網 Google 一下有沒有前人用過「撞橋」,結果發現原來幾年前有齣電視劇主角也是差不多這個名字(女主角姓茹,廣東話同音異字)。我吿訴爸爸這件事,問他介不介意這個⋯⋯其實我都不知道算不算「瑕疵」的事情。新爸爸說喜歡這個名字的意境,而且他和孩子母親是「初見鍾情」的,又多一重意義,所以放在枕頭下和其他很多候選名字一起考慮再三之後,還是覺得這是他們對兒子最好的祝福,最後連家中長輩也一致同意了⋯⋯希望大家也和我這位叔叔一樣愛錫「初見」。

首晒與囝囝合照

近日,他就首度晒出抱B照,更是半裸騷肌抱住余初見,留言:「能見你一面,多遠都值得。」

網民都大讚「畫面好有愛」、「幸福就是这样」,但亦有提醒阿樂「應橫抱初生嬰兒」、「抱初生寶寶必須用手扶著他的後頸,怕向後倒…」。

余文樂之前已留言「當了爸爸後就每天都想回家」、「以前別人講我不太能想像那感覺,但現在終於知道了…等我爸爸會趕快回來」亦不時上載各種同囝囝相關的相片留言「Miss him so much」。

潮爸爸禮物收不停

余文樂拍戲戀上皮帶大王千金

余文樂前年到台灣拍《春嬌救志明》時,被傳與皮帶廠大王王東生獨女王棠云(Sarah) 打得火熱,兩人被網民捕獲在美國一家餐廳歡度聖誕節,後來樂仔更罕有在IG大晒與女友日落的甜蜜照片,男神正式封盤!

余文樂去年宣布已婚

余文樂與女友拍拖快一年,兩人感情已入直路,余文樂早前更承認已有結婚計劃。樂仔於去年12月5日突然在IG上載一張黑白婚照,並寫下感言:「在對的時間,遇到對的人,感謝上天把最好的妳安排在最好的時候出現,感謝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充滿正能量,充滿快樂,充滿笑聲,感謝你的純真讓我的世界變得簡單快樂,在這12個月裡你讓我生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,感謝你對我的信任,也感恩你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,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你,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 I love you」恭喜恭喜!

余文樂拖太太出巡放閃

婚後的余文樂經常與太太放閃,不少人羨慕王棠云成功箍實爛玩的余文樂。早前《東方新地》拍得余文樂同太太Sarah同朋友到跑馬地醫肚,離開餐廳時,余文樂掛住同友人傾偈,行得好急,搞到身後的老婆要快步跟貼佢,肚凸凸嘅樂嫂似乎被老公冷落。

當被問到老婆適唔適應香港生活,樂仔仲肯答:「OK啦!」但被問到老婆係咪喺香港生BB?以及鍾意仔定女?他就立即封嘴,更拖實老婆急急腳走人。

雖然樂仔繼續對太太陀B一事保持緘默,不過Sarah最近又剪了短頭髮,令傳聞一直疑幻似真。

余文樂太太王棠云孕肚照曝光

日前Sarah與余文樂一家去泰國度假。身穿黑色寬鬆長裙的王棠云當天被傳媒拍下照片,6個月孕肚立刻現形!同時王棠云早前上載全身相,被眼利的網民看到「肚子凸出」!據知王棠云已懷孕6個月,預產期是6月。

照片曝光後,王棠云經理人表示多謝傳媒關心,可是藝人私人行程不便打擾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