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錡

保錡獲封「ViuTV綜藝之王」!你以為著蜂衣已經係最癲?回顧保錡綜藝狂人日記

最新娛聞

廣告

ViuTV搞笑組合ERROR拍攝的《ERROR自肥企画》近日熱播,不論ERROR四子或是幕後格仔導演Mike也人氣爆登,其中保錡雖然早前被負面新聞影響導致形象插水,但在節目出街後,有不少觀眾也表示對他改觀。其實保錡拍綜藝節目一直十分落力,有網友更封他做「ViuTV綜藝之王」,立即重溫保錡奮不顧身拍節目的精彩鏡頭!

編輯:東方新地|原文:New Monday|圖片:ViuTV、保錡@IG

保錡 著蜂衣鼓勵香港人

在2019年ERROR主持的ViuTV節目《花姐ERROR遊2》中,最令人印象深刻一定有保錡著蜂衣這個環節,保錡被無數隻蜜蜂摟住全身,又熱又痛又辛苦,犧牲十分大。他當時講到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,但也會盡力去做,希望香港人也一樣,不要放棄。

保錡被無數隻蜜蜂摟住全身,又熱又痛又辛苦,犧牲十分大。
保錡當時被無數隻蜜蜂摟住全身,又熱又痛又辛苦,犧牲十分大。

網友重溫該集節目後,紛紛留言鼓勵保錡:「Respect 保錡,4個入面我覺得最真同最肯嘗試係佢!」、「保琦為了節目效果肯咁樣被蜜蜂包圍,好敬業,多謝你俾既勇氣和付出。」、「睇完呢集明白花姐點解唔放棄保奇,希望佢以後生性可以復出返繼續表演事業!」

保錡被封「ViuTV綜藝之王」 你以為著蜂衣已經係最癲...?
網友大讚保錡好勇好敬業。

食辣一嘢轟落去

保錡自稱是完全不能食辣的人,但他在很多《花姐ERROR遊》的食辣環節中也十分落力,啟動「快.吞.轟之魂」直接食下去,沒有一點猶豫。有一集ERROR四子連保錡一行五人要挑戰食勁辣拉麵,當時保錡完全不理會辣度,直接食落去,勁Man。

保錡完全不理會辣度,直接啪落去,勁Man。
為拍節目保錡完全不理會辣度,直接轟落去,勁Man。

食腥臭魚眼

食生魚眼絕對是《花姐ERROR遊》中其中一個最嘔心環節,但在其他人食一口就嘔的情況下,保錡一人承擔全隊責任喪啪腥臭魚眼,這種勇氣的確無人能超越。

保錡一人承擔全隊責任喪啪腥臭魚眼
保錡一人承擔全隊責任喪啪腥臭魚眼。

忍受凍水扮初號機

回到熱播中的《ERROR自肥企画》,第一集保錡就扮成初號機令網友笑爆咀,但鏡頭背後,其實保錡是浸在凍水下拍攝,片中更見到他其實凍到口都震,相當專業。

保錡是浸在凍水下拍攝
保錡扮初號機時,是浸在凍水下拍攝。

日前一集講到保錡獲節目製作團隊安排跟著名結他手Jason Kui學結他,完成表演後保錡忍不住感觸落淚,直言製作團隊令他尋回當初入行時的初心,他表示:「呢個地方(娛樂圈)好難捱,又可能畀人抨擊,無論點都好,都係你哋帶我出嚟嘅。」

保錡一邊爆喊一邊擁抱導演Mike,場面感人。
保錡一邊爆喊一邊擁抱導演Mike,場面感人。

重溫保錡著蜂衣足本版:

保錡「快.吞.轟」勁辣拉麵:

保錡喪吞腥臭魚眼: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