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城一叮

全城一叮|林子超變裝性感劈腿驚艷登場 伍姑娘:我愛上呢個女人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由林盛斌(Bob)、馮盈盈主持的無綫全新才藝比拼節目《全城一叮》,頭兩集嘉賓評判為伍詠薇及蔡一傑。昨晚(10月7日)播出的《全城一叮》第2集,當中最吸睛是曾參加《盛.舞者》、現年32歲的林子超,他化身變妝皇后驚艷登場表演跳唱〈Lindylicious〉,即時令現場氣溫急升,觀眾為之瘋狂,而評判之一的伍詠薇更瘋叫:「我愛上呢個女人!」
全城一叮 大家絕無睇錯,眼前的金髮性感尤物是一位「變裝皇后」,他是林子超。
大家絕無睇錯,眼前的金髮性感尤物是一位「變裝皇后」,他是林子超。 (圖片來源:IG@bob_lamshingbun)

全城一叮|32歲林子超金髮女郎造型突圍而出

《全城一叮》第2集的參賽者包括孟希璘與彭翔翎組成的「打邊爐」;利穎怡、吳綺珊、李君妍、蕭麗芠組成的「JAAY」;單人匹馬上場的有羅永健及林子超,全集焦點最終落在林子超身上。身穿大褸出場的林子超開場時懶神秘背向觀眾,大晒男低音為表演揭開序幕,之後一個華麗轉身脫去大褸,晒出驚艷的金髮女郎造型,妖艷的妝容、華麗的高衩性感舞衣加上高踭長靴,妖味甚濃。

全城一叮 一講變裝皇后,大家都會諗起Lady Gaga,而林子超就自稱Lindylicious,和表演歌曲同名,其一字馬更加全場大叫。
一講變裝皇后,大家都會諗起Lady Gaga,而林子超就自稱Lindylicious,和表演歌曲同名,其一字馬更加全場大叫。 (圖片來源:Facebook@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)
全城一叮 林子超事後在個人社交平台直播,同大家分享感受。
林子超事後在個人社交平台直播,同大家分享感受。 (圖片來源:IG@andylin2201)
全城一叮 每位到場比拼藝人,都會有2分30秒的表現時間,這段Solo林子超表演得十分出色,晉級當然是必然。
每位到場比拼藝人,都會有2分30秒的表現時間,這段Solo林子超表演得十分出色,晉級當然是必然。 (圖片來源:Facebook@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)

林子超男扮女裝焫㷫全場

林子超勁爆舞藝同時焫著全場,他做出一字馬、坐在地上張開雙腿,打側手翻等高難度動作,最後成功晉級兼贏得全場掌聲加尖叫聲!評判之一的伍詠薇看得投入,不停瘋狂尖叫,之後更大讚:「我愛上呢個女人,成個Performance勾引到我死,我冇Miss到任何一個Step!」馮盈盈更笑言:「可唔可以教我點樣咁有魅力?」不少網民留言大讚似Lady Gaga:「著高跟鞋打側手翻,個地板仲要好滑,睇都覺得危險,超勁。」

全城一叮 平時眼角高又貪靚的伍詠薇,一見到「變裝皇后」林子超出場表演,即場舉手投降表示愛上對方。
平時眼角高又貪靚的伍詠薇,一見到「變裝皇后」林子超出場表演,即場舉手投降表示愛上對方。 (圖片來源:Facebook@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)
全城一叮 有網民大讚林子超的表演似Lady Gaga。
有網民大讚林子超的表演似Lady Gaga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)
全城一叮 網民對林子超的評語大部份都是激讚。
網民對林子超的評語大部份都是激讚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)

林子超患先天性心漏病

患有先天性心漏病的林子超曾做過開胸手術,自小就有健康問題,但熱愛跳舞的他為了追夢排除萬難,當晚表演完他又以正面思維拋出勵志金句:「我覺得有問題唔係好大嘅問題,只要你肯衝破就唔係一個問題!」入行多年的林子超,雖然醉心跳舞但亦以藝人身為參與過不少劇集,可惜都是演一些不起眼角色,去年曾參加《盛.舞者》,最終在第十集被淘汰,今次同樣以跳舞參與《全城一叮》才藝比拼節目,終於擁有個人Solo 2分30秒,性感勁舞驚艷迷倒全場成功晉級。

全城一叮 林子超成為當晚的焦點,獲得全場喝采聲。
林子超成為當晚的焦點,獲得全場喝采聲。(圖片來源:IG@andylin2201)
全城一叮 林子超在社交網分享感言。
林子超在社交網分享感言。(圖片來源:IG@andylin2201)

直播分享感受「今次係我32歲最爆嘅節目」

林子超事後在IG開直播分享感受:「好多謝呢個節目,我一直拍劇多,今次係我32歲最爆嘅節目。」他表示為了這次表演籌備了一個月:「高踭鞋都買咗4、5對,比賽嗰對都係表演前兩日先送到香港,同埋要練着高踭鞋行路、跳舞,所有嘢加埋用咗一個月左右。」更透露化妝用了近4小時,臨出場前竟出現蝦碌事,他說:「嗰時勁趕,臨出場前先化好妝,仲要唔小心整爛對絲襪,因為未試過着絲襪。」

全城一叮 去年林子超曾參加《盛.舞者》,最終在第十集被淘汰。
去年林子超曾參加《盛.舞者》,最終在第十集被淘汰。 (圖片來源:IG@andylin2201)
全城一叮 身為節目主持人的林盛斌Bob) ,在比賽後亦公開大讚林子超,這個「變裝皇后」果然勁。
身為節目主持人的林盛斌(Bob) ,在比賽後亦公開大讚林子超,這個「變裝皇后」果然勁。 (圖片來源:IG@bob_lamshingbun)

林子超的比賽造型同樣不簡單,「化妝師幫我試咗4次妝,髮型師試咗2次,服裝師就同我一齊用咗10小時整套衫,整到凌晨5點。」香港電視圈很少見這種變裝形象,林子超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荷里活有《丹麥女孩》,港產片有《翠絲》,所以他好希望日後香港電視圈都可以有這類角色出現,把社會上唔同人的故事說出來。

全城一叮 為了令演技再進一步,林子超曾找來名師甄詠蓓教戲。
為了令演技再進一步,林子超曾找來名師甄詠蓓教戲。 (圖片來源:IG@andylin2201)

去片!睇林子超表演

《全城一叮》賽制簡介

《全城一叮》賽制非常簡單,所有參賽者由現場觀眾決定「去留」;在全長2分30秒的指定表演時間內,只要現場有7成或以上現場觀眾撳「叮」,該名參賽者除要即時停止表演,更會被淘汰;表演超過2分30秒而沒被七成或以上觀眾叮走的話,則可順利晉級。而4位主持或嘉賓評判亦各自擁有一次行使特權權利,每次只要有參賽者被淘汰,四位主持或嘉賓評判均可考慮是否將手上僅有的「復活之叮」送給對方,獲取「復活之叮」者同樣可得到晉級機會。

全城一叮 利穎怡左起)、吳綺珊、李君妍、蕭麗芠組成限定女團「JAAY」,現場化身啦啦隊大跳勁舞。
利穎怡(左起)、吳綺珊、李君妍、蕭麗芠組成限定女團「JAAY」,現場化身啦啦隊大跳勁舞。 (圖片來源:無綫提供)
全城一叮 彭翔翎左)和孟希璘右)表演趣劇成功晉級。
彭翔翎(左)和孟希璘(右)表演趣劇成功晉級。 (圖片來源:無綫提供)
全城一叮 落選港姐莫韻諰、梁允瑜和王嘉慧,雖然比賽當日大晒長腿兼跳勁舞而晉級,但卻被評判蔡一傑狠批她們全程hea跳。
落選港姐莫韻諰、梁允瑜和王嘉慧,雖然比賽當日大晒長腿兼跳勁舞而晉級,但卻被評判蔡一傑狠批她們全程hea跳。 (圖片來源:無綫提供)

暫時只有一人被叮走

其實第2集《全城一叮》除了林子超外,還有利穎怡、吳綺珊、李君妍、蕭麗芠組成的「JAAY」表現同樣精彩,四女化身啦啦隊,使盡渾身解數,表演跳唱、Rap、Beatbox、打功夫及上演小劇場發放正能量,最終成功晉級。不過在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飾演「面油」的羅永健,獻唱〈心呼吸〉就未開聲已遭觀眾無情撳叮,僅表演了 59 秒便被叮走,成為首位出局的參賽者。 而孟希璘、彭翔翎組成的「打邊爐」則上演搞笑趣劇,結果贏得觀眾歡心順利晉級。

全城一叮 《愛回家》中的「面油」羅永健不幸地被極速叮走。
愛回家》中的「面油」羅永健不幸地被極速叮走。 (圖片來源:無綫提供)

《全城一叮》晉級名單

第一集(06/10)4組順利晉級

吳兆麟+黃瀅仴、劉芷玲、王嘉慧+梁允瑜+莫韻諰和李俊華

第二集(07/10)3組順利晉級

林子超、利穎怡+吳綺珊+李君妍+蕭麗芠、和孟希璘+彭翔翎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無綫提供、IG@andylin2201、FaceBook@TVB 截圖、IG@bob_lamshingbun、Facebook@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)、YouTube@無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