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造星3

《全民造星3》Alina 黃劍文入圍十強 導師最愛Manson慘被foul

最新娛聞

廣告

ViuTV《全民造星3》今周進入選出十強,並以全新賽制對決,由兩位導師彭秀慧、林二汶抽籤形式各抽一名參賽者,以一對一形式進行對決,葉巧琳(Mischa) 、NY(鍾諾言)在周一(14日)以全勝姿態打入十強。周二(15日)一集,首對被抽中PK賽的是Manson(張進翹)及Alina(李靜蓮),兩強對戰,連《全民造星3》監製花姐都忍唔住話:「唉﹗點解係佢兩個㗎﹗」

文:東方新地 |圖:ViuTV截圖

《全民造星3》十強對戰

《全民造星》Alina 黃劍文入圍十強 導師最愛Manson慘被foul

《全民造星3》人氣最強的Manson演唱〈UWILC〉表現失準,令大家大失所望,更令他未能晉級入十強。

Manson VS Alina

《全民造星3》十強對戰周二(15日)一集,首次被抽中的是Manson(張進翹)及Alina(李靜蓮),被睇高一線的Manson表演唱歌〈UWILC〉,人氣甚高的Manson竟表現失準,出現走音,令 導師大為失望,《全民造星3》評判火火更毫不留情狠評:「你嘅表演令我感到好迷惘,唔知想表達乜﹗如果你贏一定係下一個比賽者差過你。」林曉峰亦指一聽Manson唱第一二句已經感到好難受。相反Alina表演跳舞〈Like a star〉,火火大讚好有心,放了真感情落去,欣宜亦讚Alina像帶她去了一個旅程,睇得出花了好多心機及功夫,最後以四比一大比數擊倒大熱Manson,成為第三名十強名單。

《全民造星》Alina 黃劍文入圍十強 導師最愛Manson慘被foul
《全民造星3》Alina表演最拿手的舞蹈,被評判一面倒激讚,台下拍爛手掌。

重溫Alina精彩演出

方方 VS Kimman

《全民造星3》十強對戰另一輪比賽,導師抽出是方方(方芷欣)及Kimman(黃劍文),方方表演唱歌及跳舞〈666〉,獲火火及陳柏宇大讚演及唱皆好。Kimman選唱〈我們的歌〉,放棄本身的田園風格,玩bandsound,欣宜指聽到好緊張,陳柏宇亦讚好有個人特質,評判們指二人難分高下,表演同樣出色,最後Kimman以5比0完勝對手方方,順利打入十強。現已擁有十強入場券分別是葉巧琳(Mischa) 、NY(鍾諾言)、Alina和Kimman,只剩六個名單空缺。

《全民造星》Alina 黃劍文入圍十強 導師最愛Manson慘被foul
方方演出獲評判認同,可惜二㨂一之下,最後敗給黃劍文。
《全民造星》Alina 黃劍文入圍十強 導師最愛Manson慘被foul
Kimman一洗過去形像,令人耳目一新,以五盞藍燈完勝對手方方,成為第四名入圍十強參賽者。

《全民造星3》十強名單不斷更新:

  1. Mischa葉巧琳
  2. NY鍾諾言
  3. Alina李靜蓮
  4. Kimman黃劍文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