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造星3

《全民造星3》花姐新寵Ansonbean殺入十強 Judas失準廿強止步

最新娛聞

廣告

ViuTV《全民造星3》今周選出十強,並以全新賽制對決,由兩位導師彭秀慧、林二汶抽籤形式各抽一名參賽者,以一對一形式進行對決。周三(16日)首輪由Judas(羅凱鈴)對決Ben(趙祥誠),第二輪腳由John(林躍翰)PK花姐新寵Ansonbean(陳毅燊),經過一輪激烈對戰,Ben和Ansonbean殺入十強﹗

文:東方新地 |圖:ViuTV截圖
《全民追星3》 葉巧琳(Mischa) 、NY(鍾諾言)在周一(14日)以全勝姿態打入十強。周二(15日)一集,首對被抽中PK賽的是Manson(張進翹)及Alina(李靜蓮),兩強對戰,最後由Alina踢走演出失準的大熱Manson出局,成功打入十強,第二輪黃劍文勝方方成為第四名入圍四強參賽者。
Judas表現失準令她失分,被評判批評過分用力,反而變得吃力不討好﹗ 《全民造星3》Judus VS Ben

Judas表現失準令她失分,被評判批評過分用力,反而變得吃力不討好﹗

《全民造星3》Judus VS Ben

 
《全民造星》周三(16日)的單打獨鬥中抽中Judas(羅凱鈴)演唱〈破曉〉,對戰跳唱〈恐怖片〉表演折骨舞的Ben(趙祥誠),向來聲線被睇高一線的Judas唱至中段卻失準走音,被評判之一的黃詠詩指花了過多心力去玩技巧,變成不討好,欣宜直言指Judas太刻意:「唔係story-telling﹗」

Ben表演折骨舞,令評判嘆為觀止。
Ben表演折骨舞,令評判嘆為觀止。
Ben表現精彩,令他成功打入十強。
Ben表現精彩,令他成功打入十強。

Ben表演觸目驚心

之後到Ben表演最拿手的折骨舞,但同樣有驚喜,令評判睇到伊嘩鬼叫,目瞪口呆,彭秀慧話:「每次見佢屈隻手都咁驚,好驚會斷﹗」Ben的高超技藝,贏盡掌聲,欣宜大讚好震撼,最後Ben以4比1踢走Judas打入十強。

John VS Ansonbean

John由一個本來毫不起眼的人,直至單人表演時令人刮目相看,大躍進﹗
John由一個本來毫不起眼的人,直至單人表演時令人刮目相看,大躍進﹗
John雖然落敗,但已感到滿足,不會失望,會繼續努力為自己理想追夢。
John雖然落敗,但已感到滿足,不會失望,會繼續努力為自己理想追夢。

Ansonbean險勝妖氣John

另一組別由John先出場,打扮妖艷的John一時媚態一時硬朗的舞姿,令人刮目相看,連花姐都大讚:「佢真係好正﹗」亦評判大受讚賞,欣宜笑笑口話:「姐姐好鍾意﹗」林曉峰亦表示:「叔叔都好鍾意﹗」,不過最後不敵超強勁敵兼花姐新寵Ansonbean的(陳毅燊)跳舞加Rap《Titanic》/《My Heart Will Go On》,Anson一出場,令全場氣氛高漲,一招凌空接咪,令全場拍掌叫好,欣宜心心眼大讚Ansonbean好有魅力冧爆話:「姐姐好鍾意﹗」最後以3比2贏John入圍十強。十強名單現只剩四個位,戰況激烈﹗

 

Ansonbean一招凌接咪,令評判拍爛手掌。
Ansonbean一招凌接咪,令評判拍爛手掌。
欣宜心心眼,大讚Anson:「姐姐好鍾意﹗」
欣宜心心眼,大讚Anson:「姐姐好鍾意﹗」

林曉峰評語令網民著火

《全民造星3》選十強名單的評判再度換人,今回合換上林曉峰、火火、陳柏宇、黃詠詩和欣宜,連番回合大熱如Manson、顧定軒及Judus被foul走,令支持者大為失望,將不滿轉移至評判上,紛紛留言狂插評判不公,質疑評判的眼光等。

林曉峰是繼黃真真後,被插最多的一位評判。
林曉峰是繼黃真真後,被插最多的一位評判。

網民:「搵你前妻康子妮做評判就啱﹗」

首當其衝是林曉峰,尤其當他在Manson對決Alina時,狠批Manson:「聽你唱第一、二句時已經好難受﹗」節目播出當晚,林曉峰即遭網民插爆,Manson失準被foul,林曉峰成戰靶被插冇資格做評判,又狠批林曉峰評判廢又跟人口水尾,更揶揄他無論在演戲或唱歌領域都未夠班,如何做評判,更指應請音樂造詣高的前妻康子妮來當評判。《全民造星3》上月開播以來,成功引起熱話及討論,完全達到電視節目應有的效應﹗

網民插爆林曉峰冇料做評判。
網民插爆林曉峰冇料做評判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