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造星4

全民造星4|許軼發千字文講賽果不公平 Day:點解唔係foul我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ViuTV皇牌節目《全民造星4》昨日(16/12)上演最後一輪淘汰賽後,入圍總決賽的20強順利誕生。但成功入圍的許軼(Day)今晨突然在IG發長文,感覺賽果不公平,直言:「點解唔係foul我。」

文:東方新地 |圖:IG@6y_day、ViuTV《全民造星4》截圖

總決賽20強誕生

ViuTV皇牌節目《全民造星4》昨晚(16/12)選出20強,柳應廷的「Jer組」演出《無》失準,結果只得213.2分,排名5組中最低分,要淘汰3名組員,包括方方(方芷欣)、子涓(夏子涓)及阿蛋(黃詠霖);而第二低分「Dee組」淘汰兩名組員Kinki(盧芷韻)及馬欣(馬彩欣)。而賽前6位大熱門,許軼(Day)、邱彥筒(Marf)、許寶恆(Alice)、蘇雅琳(Ivy So)及葛綽瑤 (Yoyo)都能順利打入總決賽。

柳應廷的「Jer組」演出《無》失準,結果只得213.2分,排名5組中最低分,要淘汰3名組員,包括(左起):方方(方芷欣)、子涓(夏子涓)及阿蛋(黃詠霖)。(圖片來源:)
柳應廷的「Jer組」演出《無》失準,結果只得213.2分,排名5組中最低分,要淘汰3名組員,包括(左起):方方(方芷欣)、子涓(夏子涓)及阿蛋(黃詠霖)。(圖片來源:ViuTV《全民造星4》截圖)
而第二低分「Dee組」淘汰兩名組員Kinki(左四)及馬欣(左二)。(圖片來源:)
而第二低分「Dee組」淘汰兩名組員Kinki(左四)及馬欣(左二)。(圖片來源:ViuTV《全民造星4》截圖)
阿Day表演時出現嚴重失誤,唱rap時竟甩嘴,返後台時自責拖累其他組員,當場哭成淚人。(圖片來源:)
阿Day表演時出現嚴重失誤,唱rap時竟甩嘴,返後台時自責拖累其他組員,當場哭成淚人。(圖片來源:ViuTV《全民造星4》截圖)

阿Day當日表演失準:

Day感嘆賽果不公平

有份進入總決賽,19歲的許軼(Day)今日凌晨突然在IG發長文,感嘆賽果不公平。阿Day表示由96強開始,見到不少有實力又有魅力的朋友未能入圍已經覺得不公平,她說:「去到A2真係每日大家一齊練,一齊努力但唔可以一齊入嘅感覺真係好差好差。去到黑天鵝,馬欣係我比賽之前已經鍾意嘅跳舞老師,Kinki係一個有實力又識創作嘅人,我同大家都一樣唔明點解係foul咁好嘅佢地唔係foul我。」不過阿Day最後仍承諾會在決賽努力演出,不會令粉絲及前隊友失望。

有份進入總決賽阿Day今日凌晨突然在IG發長文,感嘆賽果不公平。(圖片來源:)
有份進入總決賽阿Day今日凌晨突然在IG發長文,感嘆賽果不公平。(圖片來源:IG@6y_day)
阿Day與阿蛋(黃詠霖)情同姊妹,比賽時互相扶持,可惜對方未能晉級。(圖片來源:)
阿Day與阿蛋(黃詠霖)情同姊妹,比賽時互相扶持,可惜對方未能晉級總決賽。(圖片來源:IG@6y_day)
阿Day留言。(圖片來源:)
阿Day留言。(圖片來源:IG@6y_day)
被淘汰的阿旦都有留言。(圖片來源:IG@6y_day胾圖)
被淘汰的阿旦都有留言。(圖片來源:IG@6y_day胾圖)
導師許廷鏗有留言安慰。(圖片來源:IG@6y_day胾圖)
導師許廷鏗有留言安慰。(圖片來源:IG@6y_day胾圖)
網民亦都有畀鼓勵。(圖片來源:IG@6y_day胾圖)
網民亦都有畀鼓勵。(圖片來源:IG@6y_day胾圖)
網民亦都有畀鼓勵。(圖片來源:IG@6y_day胾圖)
網民亦都有畀鼓勵。(圖片來源:IG@6y_day胾圖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