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藝大戰|《造星4》蓄勢待發 C君改革「J2」 11月變陣急推6大新節目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記得TVB高層曾志偉曾經提過,J2才是ViuTV的同類型競爭對手,在十一月終於正式「對決」。由ViuTV舉辦的活《全民造星4》將於11月1日正式啟播,有見於過去三屆都在香港引起不少熱話,而「造星1」出身的MIRROR和ERROR近年人氣又極高,早前好有諗頭的C君即獲派擔任J2創意總監,近日又一連推出多個新節目陣容,實行將J2黃金時段大變革,11月的「綜藝大戰」一觸即發。

文:東方新地|圖:TVB、ViuTV

《全民造星》過往收視表現

雖然《全民造星》在香港社會上造成的現象充滿話題性,例如MIRROR每逢有公開活動例必令該地方人頭湧湧、極多大型廣告亦垂青MIRROR成員、隨處可見的MIRROR人型公仔等等,然而,在收視上未能清晰呈現實際的熱度,例如第二稳決賽當晚最高僅3.6點(約23.4萬觀眾)、而去年的第三季亦只平均6.2點,與J2的日常確實是不相伯仲。《全民造星4》將於11月1日晚正式啟播,逢星期一至五晚21:30至22:30時段。

《全民造星4》參賽者跳唱《前傳》展開節目巡禮序幕﹗(圖片來源:《ViuTV2022》節目巡禮截圖)
今屆《造星》以打造女團為主題。(圖片來源:《ViuTV2022》節目巡禮截圖)

ViuTV再出《神的女主角》《香港秘密搜查官》玩到11點半!

由11月1日起,平日晚上除了有《全民造星4》播到10點半之外,ViuTV再以由Anson Lo做主持的選秀綜藝《神的女主角》去承接10點半至11點,以「搵 MV女主角」為主題,公開招募神徒家庭參與,以家庭組別展開比賽;繼而11點至11點半又由格仔導演Mike接捧,請來陳漢娜、Asha(徐㴓喬)等主持《香港秘密搜查官》,預料會再次挑戰電視尺度。

《神的女主角》(圖片來源:《ViuTV2022》節目巡禮截圖)
Anson Lo的粉絲又係時候𥄫實部電視!(圖片來源:《ViuTV2022》節目巡禮截圖)
《香港秘密搜查官》由無制限OT編集団製作。(圖片來源:《ViuTV2022》節目巡禮截圖)
Mike導究竟今次搞邊科?(圖片來源:《ViuTV2022》節目巡禮截圖)

C君11月變陣急推6大綜藝

至於J2方面,C君亦碰巧在11月進行大革新,一連推出6套綜藝節目,恰巧與ViuTV的新節目播放時間撞到應一應!而且節目全部都係自家製,大改J2多以外購或TVBS製作節目為主的習慣。

6個節目分別有:

J2平日晚22:30至23:00陣容

由「奶仔」方紹聰主持,聯同25位索女大玩遊戲的《野外步出2》,由11月1日起逢星期一、二22:30至23:00播放;至於11月4日,晚上同樣時段,就有由著名總廚保哥主持,到便利店搜購食材入廚《不能只有我看到的便利店追女神食譜》。

江嘉敏加埋黃美棋,應該嘈足一集。(圖片來源:《野外步出2》影片截圖)
奶仔預告大量女神派福利。(圖片來源:《野外步出2》影片截圖)
《不能只有我看到的便利店追女神食譜》將會在11月啟播。(圖片來源:節目預告截圖)
《不能只有我看到的便利店追女神食譜》將會在11月啟播。(圖片來源:節目預告截圖)

J2平日晚23:00至23:30陣容

話題之作《搵鬼去電視城》將於11月1日起逢星期一晚23:00至23:30播放,節目組將會雲集電視最多鬼故事流傳的地方,並親身到現場體驗;而余德丞、林俊其主持的《真·女神轉身》將於11月2日起逢星期二晚23:00至23:30播放,節目將為眾多粉絲揭開看似遙不可及的網絡數女神最貼地一面;而由陸永、鄭子誠和陰謀論專家Adam主持,談討鬼怪靈異以外最多人感興趣題材的《邊度都有陰謀》,由11月4日起逢星期三23:00至23:30播放。至於到星期五晚,即由柯有倫主持、由TVB台灣製作中心拍攝的音樂節目《那些年的音樂時光》把關,節目中柯有倫會訪問不少嘉賓好友大談創作音樂的歴程和有趣故事,據資料顯示,周杰倫御用填詞人方文山亦是嘉賓之一!

(圖片來源:《搵鬼去電視城》預告截圖)
(圖片來源:《搵鬼去電視城》預告截圖)
(圖片來源:《搵鬼去電視城》預告截圖)
(圖片來源:《真·女神轉身》預告截圖)
(圖片來源:《邊度都有陰謀》預告截圖)
(圖片來源:《邊度都有陰謀》預告截圖)
(圖片來源:娛樂新聞台YouTube片段)
(圖片來源:娛樂新聞台YouTube片段)

與《全民造星4》同時間21:30至22:30 J2會播放嘅係⋯⋯

由許凱以及李一桐主演的內地劇集《驪歌行》有男裝片《延禧攻略》之稱,劇情幽默搞笑,在內地大受觀迎。而《驪歌行》從10月18日起已經霸佔平日晚上21:30至22:30時段(賽馬日除外),面對《全民造星IV》依然屹立不倒,直到2021年12月31日。(圖片來源:《驪歌行》劇照)
由許凱以及李一桐主演的內地劇集《驪歌行》有男裝片《延禧攻略》之稱,劇情幽默搞笑,在內地大受觀迎。而《驪歌行》從10月18日起已經霸佔平日晚上21:30至22:30時段(賽馬日除外),面對《全民造星4》依然屹立不倒,直到2021年12月31日。(圖片來源:《驪歌行》劇照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