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天翔

大台御用奸人李天翔過檔ViuTV即升呢男二 老婆有米被指食軟飯 回應盡顯EQ高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曾經係TVB「御用奸人」的李天翔,2019年離巢後,曾一度因無工開而感覺迷惘,但近年他既做私人健身教練,又開寵物零食店,瓣數多多,去年他更轉投ViuTV,在新劇《冥冥之中》升呢做男二!

李天翔與郭羨妮合作拍《冥冥之中》預計今年開播

《冥冥之中》在《ViuTV 2022》節目巡禮預告今年播出的重頭劇之一,由郭羨妮擔任女主角,而現年45歲的李天翔則獲邀擔任男二。《冥冥之中》是一套30集穿越劇,是ViuTV開台5年多以來集數最多的一小時自製劇,劇中講述由郭羨妮主理的公司,用連鎖效應死亡事件去平衡人口,題材創新。

冥冥之中 《冥冥之中》以科幻做題材,講述一間用連鎖效應死亡事件去平衡人口的神秘公司,作為男二的李天翔,笑言同導演黃偉賢左二)曾有過多次合作。
《冥冥之中》以科幻做題材,講述一間用連鎖效應死亡事件去平衡人口的神秘公司,作為男二的李天翔,笑言同導演黃偉賢(左二)曾有過多次合作。(圖片來源:IG@litincheung)
李天翔 冥冥之中 郭羨妮
曾執導過《陀槍師姐IV》、《法證先鋒》等無綫劇的《冥冥之中》導演黃偉賢(左),今次誠邀郭羨妮做女主角。(圖片來源:IG@sonijakk)
冥冥之中 劇中李天翔似乎同郭羨妮有場天台對峙戲。
劇中李天翔似乎同郭羨妮有場天台對峙戲。(圖片來源:IG@litincheung)
冥冥之中 李天翔劇中係「二撇雞」造型。
李天翔劇中的「二撇雞」造型。(圖片來源:IG@litincheung)
冥冥之中 李天翔曾和郭羨妮曾在《古靈精探》系列、《情越雙白線》、《隔離七日情》等多部劇集中合作過。
李天翔曾和郭羨妮曾在《古靈精探》系列、《情越雙白線》、《隔離七日情》等多部劇集中合作過。(圖片來源:《古靈精探B》劇照)
冥冥之中 劇中李天翔同「第一代邦民女」梁又仟Crystal)有不少對手戲。
劇中李天翔同「第一代邦民女」梁又仟(Crystal)有不少對手戲。(圖片來源:IG@litincheung)
李天翔 冥冥之中 獲網民大讚靚仔有型!
獲網民大讚靚仔有型!(圖片來源:IG@litincheung)
李天翔 冥冥之中 還有被矇眼的情節,戲份頗多!
還有被矇眼的情節,戲份頗多!(圖片來源:IG@litincheung)

御用奸人之辛酸 在街上被市民鬧

在無綫24年間,李天翔做過兒童節目主持,亦拍過不少劇集,但大多是強姦犯或黑幫打手等反派角色,甚至被網民稱他幾乎「強姦了全電視台女演員」,他也曾稱在街上被觀眾責罵,反映李天翔的演出深入民心!2019年,李天翔在IG公布離巢無綫

冥冥之中 「認字特警」李天翔曾是不少小朋友心中的童年偶像,雖然「認字特警」也曾有其他人扮演過,但若提起「認字特警」,第一個還是會想起他。
「認字特警」李天翔曾是不少小朋友心中的童年偶像,雖然「認字特警」也曾有其他人扮演過,但若提起「認字特警」,第一個還是會想起他。(圖片來源:《閃電傳真機》截圖)
李天翔曾於劇集《鐵馬尋橋》中飾演譚忠,並強姦唐詩詠,將大奸大惡的形象演繹得淋漓盡致。(圖片來源:《鐵馬尋橋》截圖)

離巢後曾兩個月無工開

2019年在無綫劇《解決師》中,李天翔曾擔任第三男主角,是他入行以來最多戲份的一套劇集,不過他透露早在該部劇集正式開拍前,已決定離開TVB。但在離巢TVB後,李天翔曾長達兩個月無工開,期間只得ViuTV搵過他做一集《點相》,令他一度十分擔憂,甚至諗過轉行,直到同年7月獲邀拍電影《金錢帝國:追虎擒龍》,雖然戲份不多,但亦令他放下心頭大石。現在他除了拍劇拍電影外,更兼做私人健身教練,並開設了寵物零食店,可說瓣數多多。

冥冥之中 離巢前最後一部無綫劇《解決師》中,是李天翔入行以來戲份最多的一套劇集。
離巢前最後一部無綫劇《解決師》中,是李天翔入行以來戲份最多的一套劇集。(圖片來源:《解決師》劇照)
冥冥之中 李天翔本身有健身教練牌,因此選擇做私人健身教練為演員以外的副業。
李天翔本身有健身教練牌,因此選擇做私人健身教練為演員以外的副業。(圖片來源:IG@litincheung)
冥冥之中 家中有貓又有狗的李天翔,還開設了一間寵物零食店。
家中有貓又有狗的李天翔,還開設了一間寵物零食店。(圖片來源:IG@litincheung)

17年娶富貴千金 被指食軟飯

李天翔與拍拖六年的太太譚寶怡2017年於沖繩註冊結婚,當時有媒體報道指其妻是富家千金,更形容二人婚姻是女尊男卑,更被網民指他食軟飯。當時李天翔表示拍拖時,根本沒有理會對方是否有錢,更不知道對方家中財富。由於二人財政獨立,直到婚後都是使用聯名戶口的錢去支付家中使費。太太譚寶怡目前於IT公司工作,由於他都不太懂,因而不會過問,最重要是大家相處舒服。

冥冥之中 李天翔和太太譚寶怡在拍拖6年後拉埋天窗,至今已結婚近5年。
李天翔和太太譚寶怡在拍拖6年後拉埋天窗,至今已結婚近5年。(圖片來源:IG@litincheung)

感激太太無限量支持

原來當年TVB亦有跟李天翔談論過續約一事,不過他考慮到自己年紀大,又一直都未有機會到外看世界,跟太太譚寶怡商量後最終決定外闖。李天翔直言感激太太對他的鼓勵及支持,另外二人沒有孩子的緣故,太太經濟上又能照顧到自己,使他更放心做自己愛做的事。

冥冥之中 李天翔曾表示跟太太譚寶怡拍拖時,根本沒有理會對方是否有錢,更不知道對方家中財富。
李天翔曾表示跟太太譚寶怡拍拖時,根本沒有理會對方是否有錢,更不知道對方家中財富。(圖片來源:IG@litincheung)

曾跟李思蓓拍拖三年

入行多年來李天翔甚少緋聞,最為人熟悉是他跟李思蓓的一段情。二人同樣在入讀第8期藝員進修班後加入TVB,拍拖三年最終無疾而終,拍拖時他只有TVB底薪,女方擔心他的生計,不惜為他到餐廳當服務員,幫助他度過難關。即使二人分手後,他亦相當有「義氣」幫忙打理對方的按摩店,只要時間許可都會到按摩店幫忙,相當有情有義。

冥冥之中 李天翔曾跟李思蓓拍拖三年,最終無疾而終。
李天翔曾跟李思蓓拍拖三年,最終無疾而終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李思蓓Zuki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litincheu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