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羨妮 冥冥之中

冥冥之中|47歲郭羨妮被批膠樣好難認 獲網民力撐:正就得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由郭羨妮、劉心悠、栢天男主演的ViuTV新劇《冥冥之中》,即將在5月30日(星期一)晚上9時30分開播,日前ViuTV在社交網分享了一張劇集宣傳海報,當中有齊3位主角的大頭照,其中47歲的郭羨妮卻被網友狠批個樣太膠好難認!

即睇《冥冥之中》最新劇情劇透

《冥冥之中》郭羨妮 被指好似紙紮

曾有「最靚港姐」美譽的47歲郭羨妮(Sonija),今次相隔7年再接拍長篇劇集,在ViuTV的30集長劇《冥冥之中》中,飾演一間神秘公司的CEO蘇麗珍,這間公司用各種死亡事件去平衡人口數量,題材新穎!近日推出最新宣傳海報,不少網民卻錯焦點落在郭羨妮靚樣上,紛紛留言指「好耐無見過郭羨妮,樣都唔同晒」、「真心覺得表情非常唔自然」、「第一眼睇,郭羨妮好似紙紮」、「我都認唔出嗰個係郭羨妮」、「個樣好似過咗膠」等等。

冥冥之中 《冥冥之中》的宣傳海報。
《冥冥之中》的宣傳海報。(圖片來源:FB@ViuTV)

網友力撐樣變膠只因被過分P圖

不過亦有網友力撐郭羨妮個樣變「膠」,只係因為在海報中被過分「P圖」所致,更指連劉心悠都被「P到好假」,網友又為郭羨妮辯護,指「係人都會老」、「依家40歲都算少女,唔老」、「個角色係manager同CEO,搵個廿幾歲嚟做都唔合理啦」、「話知(之)幾多歲!正就得」等等。

《冥冥之中》預告片:

郭羨妮《冥冥之中》 演陳嘉倩曾祖母

懸疑劇《冥冥之中》演員有郭羨妮、劉心悠、栢天男、潘燦良及蘇志威等,故事以死神公司為背景,涉及一間以連鎖效應死亡事件來平衡人口數量的公司,題材破格,也是ViuTV開台6年以來集數最多的一小時自製劇,47歲的郭羨妮放下身段,劇中飾演年齡只是相差15年,32歲前大台新聞主播陳嘉倩的曾祖母。

冥冥之中 32歲的前大台新聞主播陳嘉倩右二)飾演郭羨妮曾孫女,仲有Kathy仔王頌茵左二)、駱振偉左一)及Phoebus吳啟洋右一)都有份參演《冥冥之中》。
前大台新聞主播陳嘉倩(右二)飾演郭羨妮曾孫女,仲有Kathy仔王頌茵(左二)、駱振偉(左一)及Phoebus吳啟洋(右一)都有份參演《冥冥之中》。(圖片來源:ViuTV)

郭羨妮與40歲港男呂熙談情

《冥冥之中》以科幻做題材,講述一間用連鎖效應死亡事件去平衡人口的神秘公司。相隔7年再拍港劇的郭羨妮,劇中與55歲潘燦良及40歲港男呂熙均有感情線。此外劇集還有劉心悠、栢天男、蘇志威及陳嘉倩等參演。年前郭羨妮與蘇志威、陳嘉倩等人出席《冥冥之中》開鏡拜神活動時,指接拍長篇劇因為女兒經已9歲,開始獨立,也不用常常跟她做功課,所以多了時間,加上今次的角色從未試過,所以吸引她接拍。

冥冥之中 呂熙同郭羨妮。(呂熙IG圖片)
港男出身的呂熙同港姐冠軍郭羨妮首度合作。(圖片來源:IG@hero_hei)

與李天翔、蘇志威再合作

現年45歲的李天翔之前曾有指在劇中擔任男二,他和郭羨妮在TVB曾多次合作拍劇,對上一次是2013年的民初劇《初五啟市錄》。此外郭羨妮與蘇志威亦是繼2002年劇集《絕世好爸》後,相隔長達20年後再度合作。

郭羨妮再會馬浚偉獲讚唔識老

除了劇集《冥冥之中》外,郭羨妮近日同馬浚偉合作演出港台(RTHK)電視電影《我們的開學禮》,飾演一對夫妻,她笑言:「當年《隔離七日情》的Christy 和Calvin,今天終於在 《我們的開學禮》再遇,期待!有11年前的感覺嗎?」不少網民就大讚「兩個個樣都唔識老」、「好凍齡」、「同11年前睇嚟零變化」等等。

冥冥之中 郭羨妮與馬浚偉相隔11年再會。
郭羨妮與馬浚偉相隔11年再會。(圖片來源:IG@sonijakk)
冥冥之中 2011年的《隔離七日情》。
2011年的《隔離七日情》。(圖片來源:TVB

郭羨妮全天候留港湊女攝時間拍劇

同內地武指兼導演朱少杰在2011年拉埋天窗的郭羨妮,經常被指女尊男卑,不過Sonija就繼續我行我素,近年更男主外女主內,老公朱少杰長期留在內地拍劇,Sonija則為照顧愛女Kylie而減產,前年客串完電影《尋秦記》,之後就全天候留港湊女,遇上新冠肺炎疫情,女兒不用上學的日子,Sonija便身兼家長與老師。據知,郭羨妮不時有劇組洽商拍劇,女兒還小的時候一直抗拒長時間拍劇,隨著女兒長大,她亦決定回歸劇組。

為女兒搬屋 為愛寵絕育身教女兒

陪伴一起十七年的貓咪前年離世,一家三口都非常不捨,郭羨妮之前就為囡囡Kylie添置新愛寵做伴,並親自帶愛寵去做絕育手術,超級有責任心!因女兒在何文田校網升小學,郭羨妮更由住開的清水灣半島搬到何文田新居。據知情者透露:「依家Sonija乜都以女行先,因為個女升上小學,喺九龍區校網返學,為咗唔想個女朝朝咁早起身唔夠瞓, Sonija索性賣咗將軍澳間屋,搬到學校附近住,慳番啲塞車時間,等個女唔使咁辛苦!」前年六月,Sonija養了十七年的愛貓Meow離世,囡囡出世後就一直由貓咪Meow陪伴成長自然特別不捨,小朋友難以接受生離死別,Sonija便為女兒買了新寵物做伴。

Sonija曾親自帶愛寵去做絕育手術,當日Sonija駕駛已經揸了近十年的Benz座駕去到何文田「港九寵物醫院」,原來其經理人一早已帶了她的新寵物到醫院等候做絕育手術,Sonija泊低車後便匆匆入醫院陪愛寵做手術,愛寵做完手術,Sonija先吩咐經理人將寵物放上車,她則在接待處畀錢,花了五千多元為愛寵絕育,超級有責任心!昔日電視城姣花,做咗人妻人母連德行都改變,做好榜樣身教女兒!

重溫郭羨妮幾段情 拍劇常過電

11年同內地導演朱少杰感情修成正果,不過愛情至上的郭羨妮,在TVB拍劇時就經常撻著拍檔。

2000年9月姣媾古天樂

郭羨妮以最靚港姐姿態首次拍劇,與古天樂在涿州合拍《尋秦記》,當時便有指她向古仔狂施姣功。

冥冥之中 郭羨妮
郭羨妮與古天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
02年4月馬浚偉緋聞羅生門

拍攝無綫劇集《帝女花》,盛傳她主動追求陳豪,晚晚等男方收工,但之後又傳真命天子是馬浚偉,不過她懷疑馬浚偉借緋聞宣傳一度反目,至06年二人才破冰。

冥冥之中 郭羨妮
郭羨妮與馬浚偉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
02年9月溫兆倫戲假情真

與溫兆倫拍《牛郎織女》戲假情真,被溫兆倫以菠蘿包攻陷芳心,甜蜜公開承認戀情,不過這段情只維持了三年,最終在05年分手。

冥冥之中 郭羨妮
溫兆倫與郭羨妮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
05年10月暗撻馬德鐘

與有夫之婦馬德鐘在河南合拍《爭霸》而傳緋聞,當年更有指馬德鐘婚姻亮紅燈。

冥冥之中 郭羨妮
馬德鐘與郭羨妮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
06年7月戀人夫陶大宇

跟陶大宇拍《學警出更》撻著,出軌陶大宇更為她拋棄糟糠之妻,郭羨妮因而被封「狐妮」。

冥冥之中 郭羨妮
陶大宇與郭羨妮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
郭羨妮復出拍劇,除了《冥冥之中》仲有其他新作嗎?

除了劇集《冥冥之中》外,郭羨妮近日同馬浚偉合作演出港台一套電視電影⋯⋯詳情請看

ViuTV原創劇《冥冥之中》有何賣點?

《冥冥之中》為一套科幻懸疑劇,故事圍繞一間死神公司⋯⋯詳情請看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FB@ViuTV、IG@sonijakk、新傳媒照片庫資料或影片來源:ViuT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