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偵日記2

刑偵日記2|傳黃翠如「復出」做女一 視帝王浩信竟非男主角?

最新娛聞

廣告

2021年TVB刻集《刑偵日記》曾創下無綫開台54年以來,黃金檔期播出劇集收視最低的成績,全劇平均13.77點,結局周更低至10.2點。不過TVB未有放棄此題材,月前TVB在「香港國際影視展(線上版)」宣布籌備開拍《刑偵日記2》,當時已經令觀眾非常驚訝!至近日,更有疑似男、女主角名單流出,全版男一王浩信竟然被Out!

刑偵日記2 《刑偵日記》由惠英紅、王浩信、姜皓文、袁偉豪、黃智雯及王敏奕領銜主演。
《刑偵日記》由惠英紅、王浩信、姜皓文、袁偉豪、黃智雯及王敏奕領銜主演。(圖片來源:《刑偵日記》劇照)

黃翠如擔任女主角

最近傳出有關《刑偵日記2》的最新消息,指女主角原來已經有定案,由近年備受TVB力捧的黃翠如擔任。其實自從黃翠如主演的劇集《七公主》於2021年8月播出後,她一直都未有新劇推出或拍攝當中,更一度傳出她停工造人的消息。今次翠如「復出」,網民反應兩極,有的表示很期待再一次見證她演技的進步,有的卻指她演技差,甚至直言「邢偵1我真係唔識欣賞!2唔會有期望,尤其是個女主角。」

微博近日流傳有關《刑偵日記2》的Post。
微博近日流傳有關《刑偵日記2》的Post。(圖片來源:微博截圖)
刑偵日記2 黃翠如近日去咗馬來西亞工作兼散心。
黃翠如近日去咗馬來西亞工作兼散心。(圖片來源:IG@wongtsuiyu)

張寶兒洩密袁偉豪做男主角?

其實早於去年《刑偵日記》播完之後,已經傳出過有機會開拍第二輯,不過當少觀眾見到其收視成績,大部分都認為機會渺茫。但話需如此,當時原來曾經有內地網民私訊張寶兒並獲得對方回覆!其對答內容是「寶兒叫阿Ben(袁偉豪)拍刑偵2啦,太好睇喇」,而寶兒亦親回網民說:「多謝支持啊,刑偵年底開拍。」而另一方面,網民對袁偉豪擔正沒有太大好感,更直指「兩個主角都唔掂」,更稱袁偉豪及黃翠如的組合太過似《使待行者》。

刑偵日記2 《刑偵日記》於2021年6月28日-2021年8月2日播放。
《刑偵日記》於2021年6月28日-2021年8月2日播放。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刑偵日記2 袁偉豪亦是《刑偵日記》的另一位重要角色。
袁偉豪亦是《刑偵日記》的另一位重要角色。(圖片來源:《刑偵日記》劇照)
刑偵日記2 不過有網民表示會太似《使徒行者3》
不過有網民表示會太似《使徒行者3》(圖片來源:《使徒行者3》截圖)

《刑偵日記》叫好不叫座

雖然《刑偵日記》的收視成績慘不忍睹,但它卻深受內地網民歡迎,內地視視平台更有7.4/10分,有不少討論聲音。直至近日,《刑偵日記》更加在「2022紐約電視電影節」中獲得「娛樂節目片頭組別-優異獎」、以及「最佳節目執導組別-優異獎」。

刑偵日記2 劇中要員姜皓文亦有在獲獎後於IG祝賀,寫道:「可以得到國際奬項認同係相當難得 大家的努力有目共睹⋯能夠參與實在榮幸!」
劇中要員姜皓文亦有在獲獎後於IG祝賀,寫道:「可以得到國際奬項認同係相當難得 大家的努力有目共睹⋯能夠參與實在榮幸!」(圖片來源:IG@black_gorgor)
刑偵日記2
(圖片來源:豆瓣截圖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微博截圖、IG@wongtsuiyu、《刑偵日記》劇照、《使徒行者3》截圖、IG@black_gorgor、豆瓣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