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亦菲

31歲劉亦菲瞬間減齡變18歲!網友:差啲認唔出女神…

最新娛聞

廣告

31歲大陸女星劉亦菲憑精致嘅五官同氣質成為女神,最近佢以新造型亮相,網友一致激讚佢成功減齡變番18歲⋯

 

撰文:東方新地 圖片:微博

劉亦菲罕有換髮型

出道多年來的劉亦菲最常演古裝戲,多年來都是以露出額頭的中分或者側分長髮示人,樣子脫俗,五官標致,非常有古典美,也一直是不少網友心目中的女神。

當年只得18歲嘅劉亦菲憑武俠劇打響名堂,《仙劍奇俠傳》《神鵰俠侶》等等武俠劇都令內地觀眾認識她,又因為出演的角色,一度被大家稱作「神仙姐姐」。

大陸女星劉亦菲擁有空靈氣質,06年時更被金庸欽點演小龍女,與黃曉明合作《神鵰俠侶》,更是不少人心中的經典之作,網上就流出一段劉亦菲當年試鏡小龍女的畫面,只有16歲的她談吐自信大方,超齡表現被網友大讚。

換上髮型 成功減齡

劉亦菲近日出席手錶的活動,估唔到換上新髮型,剪了空氣瀏海,化身年輕韓妹,令人眼前一亮。唔少網友大讚佢嘅新髮型令佢瞬間減齡回到18歲,大家都紛紛留言:「差點沒認出來」、「這是哪位小仙女」、「仙女下凡了」、「神仙姐姐你今年17嗎」,大讚她令人驚艷。

 

劉亦菲身穿黑色薄紗長裙,剪了韓國流行的「空氣瀏海」配上亮麗的曲髮,優雅之餘也令整個人減齡不少!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