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溫馨

劉溫馨不忿被林正峰指暗算 深夜出Po「他約我去迪士尼」反擊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昨日(10月4日)有雜誌報道指無綫新上位「後生仔」林正峰背著緋聞女友「A0女神」游嘉欣,與前港姐劉溫馨單獨約會吃飯慶生,更有指二人表現親密,從而捲入「偷食」疑雲。林正峰反應好快,即在社交網急澄清指有前輩(形容劉溫馨)曾約他食生日飯,不過好衰唔衰就寫了一句「世途險惡」,疑似引發劉溫馨新一輪的反擊行動。

劉溫馨 今日劉溫馨出Po反擊,故事情節峰迴路轉,遇上一個敢食不敢認的男人,蝕底永遠都是女仔。
今日劉溫馨出Po反擊,故事情節峰迴路轉,遇上一個敢食不敢認的男人,蝕底永遠都是女仔。 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
劉溫馨被指是主動邀約的前輩

林正峰疑似一腳踏兩船的報道出街後,他即在社交網列下4點澄清啟事,強調自己單身並還「好兄弟」游嘉欣清白,又指與劉溫馨於飯聚後沒有任何聯絡,生日飯都是對方主動邀約的。帖文中28歲的林正峰不但以「前輩」形容31歲的劉溫馨,又指今次事件令其學懂世途險惡,以後會更加小心,疑似暗示遭人陷害,想與對方劃清界線。

劉溫馨 相信連林正峰本人都估計不到,原來他的個人IG已出賣了自己,男人老狗點會一個人去主題公園,分明就係同女仔去啦!
相信連林正峰本人都估計不到,原來他的個人IG已出賣了自己,男人老狗點會一個人去主題公園,分明就係同女仔去啦! (圖片來源:IG@niklas_lamcf)
劉溫馨 劉溫馨以「他約我去迪士尼」為題,目標得十分明確,大話精今次又點解畫呢?
劉溫馨以「他約我去迪士尼」為題,目標得十分明確,大話精今次又點解畫呢? 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
隔空反擊回敬

在林正峰公司清澄後的同日深夜,緋聞中的「前輩」劉溫馨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載一張在主題公園的遊玩照,更以「他約我去迪士尼」為題,似是有心隔空反擊:「幫我影相嗰個人話呢,用手機影嚟講,呢幾張相直頭可以攞嚟做教材。咁當然人靚都好重要啦!係咁讚自己影得好靚!你地話係唔係?」

劉溫馨 劉溫馨突然出po反擊,令事情更加耐人尋味。
劉溫馨突然出po反擊,令事情更加耐人尋味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性感熟女型的劉馨溫,不忿被指暗算,她以證據證明自己清白,望明眼人睇出誰是大話精兼「食家」。
性感熟女型的劉馨溫,不忿被指暗算,她以證據證明自己清白,望明眼人睇出誰是大話精兼「食家」。 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
劉溫馨亦非省油的燈

最後銜溫馨更hashtag「童話世界」﹑「童真 」﹑「清者自清」﹑「自己知自己事 」及「世途險惡」的字眼,雖然劉溫馨並沒有開名表明所指是何人,但言詞之間都似是回應林正峰的言論。另外,翻看林正峰個人IG,日前他曾上載到主題公園的照片,明顯並非工作照,而是自行入園遊玩,此舉與劉溫馨同行的嫌疑更大。

劉溫馨 劉溫馨性格熱情奔放,係男人都冧啦!
劉溫馨性格熱情奔放,係男人都冧啦!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劉溫馨和林正峰二人因合作劇集《香港愛情故事》而結緣,當時劉溫馨在劇中演林正峰的繼母,二人同場場口甚多。而在社交網亦見林正峰有上載當時拍戲花絮,當中亦有不少劉溫馨的蹤影。
劉溫馨和林正峰二人因合作劇集《香港愛情故事》而結緣,當時劉溫馨在劇中演林正峰的繼母,二人同場場口甚多。而在社交網亦見林正峰有上載當時拍戲花絮,當中亦有不少劉溫馨的蹤影。 (圖片來源:IG@niklas_lamcf)

網民擔心女神被傷害 鬧爆 :呢個林正峰usb嚟

自劉溫馨深夜出Po後,不少網民亦紛紛留言慰問同支持,當中亦有網民戥她不抵:「好好保護自己,呢個林正峰usb嚟,小心D啦!」「你做乜倒貼林正峰?」「早些看清楚他的為人都係好事」「又前輩前,前輩後又咩世途險惡,真係好cheap,難睇嘅係佢自己囉!」

劉溫馨 看見劉溫馨出Po,網民紛紛擔心留言,當中更大鬧林正峰係usb。
看到劉溫馨出Po,網民紛紛擔心留言,當中更大鬧林正峰係usb。 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有網民對這件事表態,分析得好中肯。
有網民對這件事表態,分析得好中肯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大部份網民都站在劉溫馨那邊。
大部份網民都站在劉溫馨那邊。 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
劉溫馨怒氣未消

之後劉溫馨在今日再出多個po,留言:「世界上總會出現美麗的誤會,做人不需要解釋太多。知我者謂我心憂,不知我者謂我何求。無人比我更清楚我自己!無人比我更清楚我需要什麼!無人比我更愛我自己!無需解釋!」可見依然為此事耿耿於懷。而另一邊廂A0緋聞女友游嘉欣今日就在社交平台上載玩貓片,懶理林正峰和劉溫馨隔空大鬥發。

劉溫馨 劉溫馨連環出po,用意好明確。
劉溫馨連環出po,用意好明確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睇劉溫馨的留言,都feel都佢仍然嬲嬲豬。
睇劉溫馨的留言,都feel都佢仍然嬲嬲豬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A0緋聞女友游嘉欣今日則在社交平台上載玩貓片,懶理緋聞男友林正峰的花生事件。
A0緋聞女友游嘉欣今日則在社交平台上載玩貓片,懶理緋聞男友林正峰的花生事件。 (圖片來源:IG@kayan_yau)
劉溫馨 同樣是緋聞女友,不過林正峰就明顯維護游嘉欣。
同樣是緋聞女友,不過林正峰就明顯維護游嘉欣。 (圖片來源:IG@niklas_lamcf)

林正峰疑似一腳踏兩船始末

無綫新上位「後生仔」林正峰今年3月宣布與拍拖三年圈外女友分手,即傳出早已跟A0女神游嘉欣秘密撻著的消息,縱使林正峰和游嘉欣一直未有承認戀情,二人卻被指一同蜜遊大澳,並經常出雙入對,拍拖至今已半年。不過近日有消息指林正峰背女友游嘉欣跟劉溫馨單獨約會斷正,變身成為新隱世食家。

劉溫馨 林正峰 林正峰同A0游嘉欣這一對原本都好好地,但近日傳出有第三者而出現暗湧。
林正峰同A0游嘉欣這一對原本都好好地,但近日傳出有第三者而出現暗湧。 (圖片來源:IG@niklas_lamcf)
劉溫馨 林正峰 林正峰與游嘉欣在第一集《美麗戰場》都有份客串演出。
林正峰與游嘉欣在第一集《美麗戰場》都有份客串演出。(圖片來源:《美麗戰場》截圖)

林正峰與游嘉欣地下情半年

於今年3月林正峰宣布跟圈外女友Yuki分手,隨即被指早已搭上好拍檔游嘉欣,二人恰巧地同時確診新冠肺炎,康復後更齊齊遊大澳,令緋聞愈炒愈熱。雖然二人一直沒有公開戀情,但經常出雙入對,更被發現結伴同遊,雙雙去看展覽及踩單車,被指拍拖至今已半年。

林正峰 有報導指劉溫馨穿上白色綁帶大露背連身短裙為林正峰慶生,如此火辣造型叫後生仔點忍。
有報導指劉溫馨穿上白色綁帶大露背連身短裙為林正峰慶生,如此火辣造型叫後生仔點忍。 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林正峰 林正峰、劉溫馨和游嘉欣,三人曾於2020年一同拍攝劇集《香港愛情故事》。
林正峰、劉溫馨和游嘉欣,三人曾於2020年一同拍攝劇集《香港愛情故事》。 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
林正峰疑似一腳踏兩船

近日有報導指林正峰背住女友游嘉欣,搭上無綫小花劉溫馨,疑似一腳踏兩船。有傳林正峰被拍得與劉溫馨單獨約會,二人在土瓜灣撐枱腳,慶祝男方28歲生日,當日劉溫馨身穿白色綁帶大露背連身短裙,大騷玉背加美腿,真空裝戰鬥格上陣,他們約會時更同穿白色服飾襯到絕,如同情侶裝,相當有默契。據知當林正峰見到劉溫馨時,即除下外套給女方披上,用餐時亦對女方照顧周到,主動幫忙切細食物及整理頭髮等,盡顯紳士風度,二人還一齊食迷你生日蛋糕,男方更與女方分享手機內的照片,看似十分甜蜜。同時,有指劉溫馨較早前到旺角挑選男裝內褲,估計是送畀林正峰的貼身生日禮物。

劉溫馨 林正峰 今年28歲生日林正峰,便指原來真身是隱世食家。
今年28歲生日林正峰,便指原來真身是隱世食家。 (圖片來源:IG@niklas_lamcf)
劉溫馨 林正峰 因為《香港愛情故事》,林正峰和游嘉欣朝夕相對令二人互生情愫。
因為《青春不要臉》,林正峰和游嘉欣朝夕相對令二人互生情愫。 (圖片來源:IG@niklas_lamcf)

有人扮豬食老虎

林正峰於半年內經歷了「分手、同A0拍拖時偷食」,前女友Yuki愛唱歌爽朗好動, 游嘉欣最殺食當然是純到爆的A0世界,而劉溫馨則是性感小辣椒,足見林正峰口味都好多元化,不過他卻在自己的社交平台表示:「就讓我做回無憂無慮的屁小孩,過着單純美好的一天」,如此扮豬食老虎遲早被踢爆現形。

劉溫馨 林正峰 自傳出林正峰偷食報導後,才發現原來他對甚麼類型女仔都啱。
自傳出林正峰偷食報導後,才發現原來他對甚麼類型女仔都啱。 (圖片來源:IG@niklas_lamcf)
劉溫馨 林正峰 林正峰早前在自己的社交平台表示:「就讓我做回無憂無慮的屁小孩,過着單純美好的一天。」似晒命多一點。
林正峰早前在自己的社交平台表示:「就讓我做回無憂無慮的屁小孩,過着單純美好的一天。」似晒命多一點。 (圖片來源:IG@niklas_lamcf)
劉溫馨 林正峰 22歲卜卜脆的游嘉欣樣貌清純可愛,再加上A0感情生活,吸引了狂「峰」浪蝶。
22歲卜卜脆的游嘉欣樣貌清純可愛,再加上A0感情生活,吸引了狂「峰」浪蝶。 (圖片來源:IG@kayan_yau)

劉溫馨認食飯無送禮

身為疑似第三者的劉溫馨,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當日是跟林正峰食生日飯但並非拍拖,仲話食餐飯都好正常,朋友唔係男仔就係女仔,至於買內褲送給男方,她則澄清只是睇女裝底褲,叫大家唔好咁敏感,最後劉溫馨指根本唔知林正峰有冇拍拖。

劉溫馨 林正峰 當時游嘉欣拍攝這個場戲時,曾表示:「畀收音哥哥捉到我心跳加速,真係噗卜噗卜,到底係咩事呢!」
當時游嘉欣拍攝這個場戲時,曾表示:「畀收音哥哥捉到我心跳加速,真係噗卜噗卜,到底係咩事呢!」 (圖片來源:IG@niklas_lamcf)
林正峰 劉溫馨被稱為性感尤物不失為過,單睇平時在社交網放的性感照就已引死人。
劉溫馨被稱為性感尤物不失為過,單睇平時在社交網放的性感照就已引死人。 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
林正峰4點澄清啟示

而另一邊廂的林正峰,亦在自己社交平台作出4大點回應澄清,除了強調自己是單身,字裡行間竟提及曾有一位前輩約他食生日飯,仲話其實唔係好熟,但卻完全不提劉溫馨的名字。不過林正峰就向游嘉欣公開道歉,話令女方成日畀人擺上枱係真對不起,邊個重要啲,真係好明顯。

「1. 八月份我生日的時候同很多友人都有約食生日飯,而其中有一位前輩提出約食生日飯,雖然平時甚少傾偈,但因為係曾經合作過嘅前輩,諗住都只係聚一聚所以就去食,食完飯之後我哋都無同大家有任何聯絡,所以對今次呢件事都百思不得其解。

2.我要重申我無收過對方任何禮物,對方著得靚因為對方剛完成記招,外套也是對方自己的。

3.我要為到受影響的好兄弟游嘉欣致歉,十萬個對不起,佢成日比人擺咗上枱。

4.我真係單身,現在無意亦不會想發展任何戀情,只想寄情工作。

最後,我亦學懂世途險惡,以後會更加小心同留意。」

劉溫馨 林正峰 今年3月林正峰宣布跟圈外女友Yuki分手。
今年3月林正峰宣布跟圈外女友Yuki分手。 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)
劉溫馨 林正峰 今年3月林正峰宣布跟圈外女友Yuki分手。
今年3月林正峰宣布跟圈外女友Yuki分手。 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)
劉溫馨 林正峰 被爆出懷疑偷食後,林正峰即時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列出4大點澄清。
被爆出懷疑偷食後,林正峰即時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列出4大點澄清。 (圖片來源:IG@niklas_lamcf)

林正峰赴生日飯局暗示被人陷害?

林正峰在自己社交平台作出4大點回應澄清,除了強調自己是單身,字裡行間竟提及曾有一位前輩約他食生日飯,仲話⋯⋯詳見:林正峰傳搭上劉溫馨急發聲明自辯

劉溫馨如何指證對方為「食家」?

在林正峰公司清澄後的同日深夜,劉溫馨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載一張在主題公園的遊玩照,更以「他約我去迪士尼」為題,文中的標示語亦別有用心⋯⋯詳見:劉溫馨疑似隔空反擊指證對方「他約我去迪士尼」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、IG@niklas_lamcf、IG@kayan_ya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