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大高齡靚星媽

十大高齡靚星媽

最新娛聞

廣告

 

40歲李心潔早前宣佈佗猴年孖B,更晒同老公彭順手拖手漫畫,令人好羨慕!其實圈中亦有好多高齡靚星媽,有啲更年過40先生第一胎,認真犀利!

 

1.高齡大美人 林青霞

(左起)邢嘉倩、邢言愛、邢愛林、林青霞、邢李㷧

1994年6月與富商邢李㷧在舊金山結婚,其後隨夫居於香港,於1996以42歲之齡誕下女兒邢愛林,到47歲時生下二女邢言愛。邢李㷧與前妻張天愛育有一女邢嘉倩,青霞嫁給老公後,一直與嘉倩情如姐妹,而且一家五口相處融洽,羨煞旁人!近年,青霞主動參與公益事務,而早前應承演出內地節目《偶像來了》,都是因為電視台願意捐錢予慈善機構,先能打動青霞再現螢光幕!

 

2.捱針生仔 徐若瑄

徐若瑄(Vivian)於2014年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後,一直心急為老公繼後香燈!終於去年3月在fb宣布懷孕,稱孩子是「最美好的生日禮物」,未生就已為孩子取名為「李V寶」,去年8月,兒子Dalton在新加坡誕生!其實Vivian以40歲高齡產子已經有點危險,加上當時醫生指她胎盤過低,故需臥床142日養胎,而為了兒子能順利誕下,Vivian更要打300支安胎針,可見母愛幾偉大!

 

3.隱咗廿年朱麗倩

從1990年代起,曾多次傳出劉德華與朱麗倩結婚消息,甚至為華仔秘密撫育後代,但華仔對於婚事一直不置可否。直至2009年9月,華仔在朱麗倩父親去世後,承認與朱麗倩於2008年6月於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,約廿年來一直做華仔背後女人的朱麗倩,終於守得雲開!而華仔本身是一個十分傳統的人,所以一直都想生B,更帶太太一齊去拜地藏菩薩求子,讓父母抱孫!直至2012年5月,朱麗倩以46歲高齡為華仔誕下女兒向蕙。

 

4.虎媽李嘉欣

「最美麗港姐」李嘉欣入行後緋聞多多,但到2006年與富商許晉亨公開承認戀情,2008年更直式成為許太!2010年8月,李嘉欣宣布懷孕,並於2011年誕下兒子許建彤(Jayden Max),李嘉欣同老公並以兒子名義成立幫助中國學童的「JM Children’s Charitable Foundation」基金,幫助更多有需要小朋友!

嘉欣表示老公一見到兒子必定會融化,故自己只好充當壞人,以免兒子變成「港童」,足證母愛偉大!

 

5.恨生女陳慧琳

2008年與Alex(劉建浩)結婚後,專心努力造人,結果於2009年36歲時產下大仔劉昇(蝦餃仔),之後Kelly一直表示想生囡,2011年1月宣布以人工受孕方式再度懐孕,可惜同年3月一對孖女流產,Kelly承受失去孖胎的打擊極度傷心!幸有丈夫Alex同大仔劉昇寸步不離,相伴度難關,至2012年3月,Kelly成功誕下次子劉琛(小籠包),走出陰霾!

 

6.想追女楊千嬅

2012年6月,38歲的高齡產婦楊千嬅剖腹誕下兒子Torres,有指當時千嬅體重已超標,醫生建議提早開刀。由於傷口太大,千嬅唞足四日先可以落床,返屋企仲要坐月坐足60日,千嬅直言︰「個傷口好痛,不過每朝見到BB,咩痛都值得!」最近,千嬅心思思想追番個女,但佢話去年大病食咗太多抗生素,要養好身體先再造人!

7.三女之母 黎姿

2009年當時38歲的黎姿與丈夫馬廷強婚後努力造人,有指二人豪花30萬,將胚胎植入子宮,成功懷有雙胞胎,難怪令老公馬廷強笑不攏嘴!2010年7月,黎姿成功誕下雙胞胎馬家蔚及馬家鎂,兩年後黎姿,再為老公產下龍B囡Pegella,出晒名錫到佢燶嘅老公馬廷強得知喜訊,即時送黎姿近一億元嘅淺水灣豪宅做禮物,計埋之前老公所送贈嘅豪宅,黎姿最少已有四億物業揸手,真係愈生愈發!

大孖馬家蔚

細孖馬家鎂

細女Pegella

 

8.美國產女章子怡

現年36歲的內地女星章子怡曾分別傳與霍啟山、以色列超級富豪Aviv Vivi Nevo和撒貝寧交往。在2008年更與Vivi Nevo訂婚,但在2010年分手。直至2014年,內地歌手汪峰在音樂會中深情向章子怡說出「我愛你」後,二人戀情曝光!2015年2月章子怡在生日派對上答應汪峰求婚,同年5月與汪峰來港辦婚事正式成為夫婦!婚後,章子怡已被傳有孕,更秘密到美國養胎,去年12月在美國為汪峰誕下小女兒,早前更慶祝B女滿月,一家三口好溫馨!

9.生混血靚仔周汶錡

現時41歲的周汶錡(Kethy),與法籍富商老公Julien Lepeu於2014年造人成功,雖然是高齡產婦,但Kathy佗B以來,完全無孕味,至臨生前才見番個肚!去年產下混血靚B仔Jacques,兒子擁有又深又大的眼睛,鼻子又高又大,跟爸爸十分相似,一家三口更經常於網上晒家庭樂相,令人羨慕!

10.生夠三個 梁詠琪

2011年跟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結婚後,現年39歲的梁詠琪(Gigi)一直專注家庭生活,直至2014年宣布有喜,去年2月產下混血B女Sofia!十分喜歡小朋友的Gigi,坦言和老公已有共識會生第二胎:「不過最重係身體要弗,希望可以生兩至三個小朋友,男女都無所謂,只要健康就好。」

生男B有法

中國人一向恨生男B,坊間更有多種不同生慈姑椗方法,以下三種秘方,信不信由你!

1.睇清宮圖

簡單來說,清宮生男生女圖是以中國古曆計算,據說於特定日子行房便可「控制」生仔或生女,方法是以女性虛齡(即真實年齡加一歲)及懷孕月份(即受孕月份)來計算。例如,女性25歲,農曆2月受孕,就會生男;女性30歲,在農曆2月受孕,則會生女。

 

2.男保陽 女調經

曾有中醫師表示,若想增加生男B機會,男性應多吃羊及蝦以增加陽氣,而男女皆可以杜仲、巴戟、川芎、寄生來補身,提升彼此的陽氣,這樣才會較容易生男B;而女性亦應保持健康體質及正常經期,才有助懷男B。

 

3.男食酸 女食鹼

男性X、Y染色體決定受孕性別,有研究發現Y染色體(決定生育男性)的精子在酸性的環境下比較活躍,所以有傳男性多吃酸性及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,例如肉類、海鮮、番茄、檸檬等,生男B機會大增,但要留意,若過度吸取酸性食物,只會導致人體酸鹼度不平衡,甚至引致頭暈。至於女性,有傳多食鹽及鹼性食物包括牛奶、馬鈴薯、香蕉、麵包、紅蘿蔔、生菜、洋葱等,較易生仔。

 

 

如欲率先接收資訊,請讚好我們的FB專頁並於「已讚好」選單設定「搶先看」,多謝支持。

網址:www.facebook.com/orientalsunday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