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林

IG晒結婚證書 19歲卓林與31歲Andi加拿大結婚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去年12月離家出走、年初流落加拿大街頭拍片尋父、 五月宣布與年長十二年的同性女友Andi訂婚直播咀嘴賺生活費,今日19歲卓林喺IG宣布已經同31歲的網紅Andi結婚,仲喺IG晒結婚證書!

撰文 : 東方新地 圖片:卓林IG、新傳媒圖片

吳綺莉女兒吳卓林年紀日長狀況愈多,離開母親又離港將近一年後,早前在FB公開與 Andi合組多媒體公司,又向全港多間公關公司發信提出合作,更表示將於一個星期後與 Andi雙雙回港發展。今日19歲卓林喺IG宣布已經同31歲的網紅Andi結婚!從相中的結婚證書可見,兩人已於11月8日在加拿大多倫多結婚,並留言:「Love can make change. Love wins! ♡」

卓林IG上載婚禮片段,卓林同Andi穿上白色衫,Andi戴上簡單款白色頭紗,聽取婚姻注冊官宣讀誓言﹕「你願意娶這個女人嗎?愛她、忠誠於…」見卓林望住Andi甜笑,二人交換婚戒後開心擁抱。

Andi在IG分享感受,表示結婚當天是她一生最快樂的日子!

卓林返港開公司 暴瘦吳綺莉孤單過活

吳綺莉自99年誕下女兒卓林以來便一直母女相依為命,可惜隨著11年從上海搬回香港工作定居,環境改變、女兒亦長大變得反叛,兩母女紛爭不斷不時搞到報警又入醫院。去年卓林出櫃戀上30歲加籍Andi,吳綺莉再被獨生女兒摒棄在生活之外,好在有信仰和身邊友人支持,一年來慢慢學會放下。

宣布訂婚

雖然直播生意所賺生活費有限, 不過冇阻Andi同卓林相愛,今年4月,二人更新感情狀況,宣布訂婚。

獨自逛超市

平時在港島獨居的她除了繼續畫畫、種花草果菜打發時間外,上月滿45歲生日後亦發布新工作照,更獲邀演出 ViuTV新劇《 理想國 》與林祖輝 飾演夫妻。日前本刊發現吳綺莉一個人外出買包、入油。雖然繼續暴瘦做獨家村,不過精 神不錯神色輕鬆,還難得面露笑容,看來已經開始習慣一個人過活。

買完包順便去油站入油,心情看似輕鬆的吳綺莉還向油站職員展現笑容打招呼。

一個人生活就係咁簡單,買完包、入完油,吳 綺莉若有所思自駕打道回府。

短訊賀媽媽復工

卓林與未婚妻 Andi 離港將近一年,上月突然 update 個人社交帳戶,公告天下二人新 組多媒體公司「UCHU hause」、又請友人粉絲關注個人及公司新帳號。翻看「UCHU h a u s e 」公司面書網頁,卓林與 A n d i 都自稱為公司老闆,而本港超過十間公關公司更同 一時間收到以「UCHU hause」訊息,發訊息的卓林表示一周後會與未婚妻Andi回 港,希望與各大公司品牌合作、獲邀出席活動,還提到尤其看重為本地同志平權組織發 聲及合作。當外人以為兩母女繼續不相往來,吳綺莉則自爆公布最新宣傳相時,收到女兒訊息「you look well」,不過母女對話僅此而已,據悉開公司、返香港咁大件事,竟 一如以往,外人比媽媽更早獲得知會!

吳綺莉上月亦參與 VIU TV新劇拜神,將與林祖輝在劇中扮演夫妻,無獨有偶,又係講教養與溝通。

早前卓林在 IG貼出和Andi的半裸沙龍照,為二人開設的公司拍攝宣傳照。

自組多媒體公司

個人社交網頁自去年11月後便沒有更新,Andi上月初突然update同卓林恩愛新相,還公布二人新公司的官方fb。

「UCHU hause」資訊可見公司位於加拿大多倫多,而卓林與Andi都是公司老闆。

去年12月雙雙返Andi加拿大老家後,卓林一度山窮水盡求人收留,更被指要拾荒過活,二人亦兩度拍片上網,直播咀嘴之餘,又大呼:「我是成龍的女兒。」

新公司話以相片、短片方式邀請品牌宣傳合作,而負責攝影的卓林亦公開自拍近照,可見比起在媽媽身邊時瘦了不少!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