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振俠

原振俠|與李嘉欣激罕同框 重溫51歲洪欣初出道美貌及近況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無綫劇集《原振俠》為悼念倪匡而安排重播,原定安排播放的《難兄難弟則》順延播出。《原振俠》由黎明主演, 因為是洪欣與李嘉欣合演一劇而備受注目,劇中飾演藍綾一角,戲份不比大美人遜色,而且在首集更比李嘉欣更早登場!

即睇《原振俠》20集劇情劇透

《原振俠》重播洪欣飾演藍綾 出場早過李嘉欣

洪欣飾演的藍綾,是一名星相家,曾修讀天文學及藝術,在舞蹈團任職監督,於第12集被前男友金石(吳岱融飾演)抓走,並注射冷血殺人犯腦細胞,其後於第13集被海棠(王菲飾演)擊斃:

第二集更加激罕同框!

原振俠
(圖片來源:《原振俠》截圖)
原振俠
(圖片來源:《原振俠》截圖)
洪欣 原振俠 990年由陳欣健推薦入行,參與電視劇及電影演出,亦曾為無綫電視藝員之一,拍攝《魔刀俠情》及《原振俠》等電視劇。
洪欣1990年由陳欣健推薦入行,亦曾為無綫電視藝員之一,拍攝《魔刀俠情》及《原振俠》等電視劇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)
洪欣 原振俠 洪欣飾演的藍綾是朱茵飾演雲彩的好友兼包租婆。
洪欣飾演的藍綾是朱茵飾演雲彩的好友兼包租婆。(圖片來源:tvb.com)
洪欣 原振俠 90年代的洪欣,20出頭,曾是少男偶像。
90年代的洪欣,20出頭,曾是少男偶像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)
洪欣 原振俠 90年代的洪欣,曾在TVB劇集《原振俠》中飾演黎明的女友藍綾,劇中被王菲殺死,標緻樣貌不比同劇的李嘉欣遜色。
90年代的洪欣,曾在TVB劇集《原振俠》中飾演黎明的女友藍綾,劇中被王菲殺死,標緻樣貌不比同劇的李嘉欣遜色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)

當年劇集中黃絹(李嘉欣)與藍綾(洪欣)都是原振俠所愛,劇迷都掀起「黃藍」之爭辯⋯⋯

洪欣 原振俠 51歲洪欣孖劉錫明直播帶貨 真面目走樣脹爆完全認唔出
51歲的洪欣亦不時在社交網放自製靚相靚片keep人氣,獲內地粉絲大讚是凍齡美魔女。(圖片來源:weibo@洪欣)

51歲洪欣圓潤真面目被指「走晒樣」?

現年51歲的洪欣近年專注於內地發展,早前孖閨蜜「港普F4」蔡少芬(Ada)、陳法蓉及朱茵登上真人騷《請吃飯的姐姐》後,在內地人氣持續高企,更獲邀參演不少綜藝節目。而洪欣亦好識做,不時會在社交網放自製靚相靚片keep人氣,獲內地粉絲大讚是凍齡美魔女。不過早前洪欣孖劉錫明直播帶貨搵真銀時,被網民指「走晒樣」,直播片中洪欣露出一對大眼袋,變得肥腫難分,不過亦有網友讚賞洪欣沒有過度修圖,以這個年紀算已算是不負美魔女之名。

洪欣 原振俠 51歲洪欣孖劉錫明直播帶貨 真面目走樣脹爆完全認唔出
洪欣早前孖閨蜜「港普F4」蔡少芬(Ada)、陳法蓉及朱茵登上真人騷《請吃飯的姐姐》後在內地人氣持續高企。(圖片來源:weibo@洪欣)
洪欣 原振俠 51歲洪欣孖劉錫明直播帶貨 真面目走樣脹爆完全認唔出
不過日前洪欣直播帶貨搵真銀時,被網民發現「走晒樣」!(圖片來源:抖音@洪欣)
洪欣 原振俠 51歲洪欣孖劉錫明直播帶貨 真面目走樣脹爆完全認唔出
洪欣露出一對大眼袋,殘樣現形之餘,亦變得肥腫難分。(圖片來源:抖音@洪欣)
洪欣 原振俠 51歲洪欣孖劉錫明直播帶貨 真面目走樣脹爆完全認唔出
內地網友直言洪欣真面目與她自家制靚相有很大出入,紛紛懷疑被「照騙」!(圖片來源:抖音@洪欣)

重溫21歲洪欣與27歲黎明合演情侶:

洪欣 原振俠 蔡少芬與洪欣識於微時,二人在初合作時,接受傳媒訪問已表明「唔會爭男朋友」,感覺情十分要好!
蔡少芬與洪欣識於微時,二人在初合作時,接受傳媒訪問已表明「唔會爭男朋友」,感覺情十分要好!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)

李嘉欣與洪欣在劇中有咩關係?

當年劇集中黃絹(李嘉欣)與藍綾(洪欣)都是原振俠所愛,劇迷都掀起「黃藍」之爭辯⋯⋯詳情請看

洪欣51歲外貌曾被質疑?

現年51歲的洪欣近年專注於內地發展,早前洪欣孖劉錫明直播帶貨搵真銀時,被網民指「走晒樣」⋯⋯詳情請看

撰文:東方新地(部分內容轉載自SundayKISS)圖片來源:weibo@洪欣、抖音@洪欣、weibo@劉錫明、weibo@李力持導演資料或影片來源:TVB (offici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