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曼娜

反起跑線聯盟|70歲陳曼娜結局周強勢登場 霸氣回應近億身家傳聞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現時70歲的陳曼娜近月不斷在電視框亮相,繼早前TVB播放的《家族榮耀》之後,這位「御用闊太」轉個戰場來到ViuTV,在劇集《反起跑線聯盟》中飾演「仇校長」強勢登場!今次唔係富貴上等人,而係「三高」上流一族:高學歷、高能力、高姿態!

見足陳曼娜十集片頭,第十一集終於現身喇!
見足陳曼娜十集片頭,第十一集終於現身喇!(圖片來源:《反起跑線聯盟》截圖)

等陳曼娜登場等足10集

其實在劇集一開始播放時,觀眾已經因為在片頭見到陳曼娜的踪影而十分期待,而基於她「御用闊太」的外號,不少人都誤以為她與劇中有錢佬Charles(潘燦良飾)有莫大關係。而第十一集講到孔校長(袁富華飾)因病倒下,陳曼娜以暫代校長「仇校長」的身份高姿態空降「樂悠悠幼稚園」,更銳意改革課程,令小朋友的成績有明顯進步。但另一方面,卻引起樂天派家長Nora(梁詠琪飾)的不滿。

陳曼娜 孔校長因病倒下。
孔校長因病倒下。(圖片來源:《反起跑線聯盟》劇照)
陳曼娜強勢登場。
陳曼娜強勢登場。(圖片來源:《反起跑線聯盟》劇照)
陳曼娜的角色除了在登場就挑起不和之外,在《反起跑線聯盟》的結局周中亦擔任重要一角,改推行舊制度的她雖然成功令到小朋友的學術成績進步,但卻令到學校氣氛一片沉寂。
陳曼娜的角色除了在登場就挑起不和之外,在《反起跑線聯盟》的結局周中亦擔任重要一角,改推行舊制度的她雖然成功令到小朋友的學術成績進步,但卻令到學校氣氛一片沉寂。(圖片來源:《反起跑線聯盟》劇照)

陳曼娜現實中一樣咁強勢

話明係「御用闊太」,陳曼娜現實中亦一樣強勢,是公認的圈中富婆,善於買樓投資,眼光獨到,高峰期曾手持九肚山、深灣軒、海名軒等多個豪宅單位,幾年前她搬新居,曾在社交網晒出宴客相,令她的海名軒2,500呎海景豪宅曝光。早已傳聞她有近億身家!

陳曼娜新居望住無敵靚景。
陳曼娜大屋對外能飽覽無敵維港靚景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Manna Chan)
陳曼娜 之前曾經約埋一大班朋友返屋企近距離欣賞煙花。
之前曾經約埋一大班藝人朋友返屋企近距離欣賞煙花。(圖片來源:圖片來源:Facebook@Manna Chan)
早前陳曼娜搬新屋,邀請一眾好友,淨係個飯廳都夠十多人影大合照,相當闊落。
陳曼娜大屋淨係個飯廳都夠十多人影大合照,相當闊落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Manna Chan)

陳曼娜:淨係間屋都近億!

而對於陳曼娜擁有近億身家的傳聞,不時就會傳回陳曼娜的耳中,但對此她並不認同,因為她曾向傳媒表示,自己現時居住的單位已經價值近億,身家應該早已過億!不過陳曼娜亦都非常謙虛,她表示現時香港樓價貴得離譜,價值過億的物業多不勝數,而她投資磚頭的大計在近年已經轉戰美國和東南亞地區。

陳曼娜圈中人緣極佳,早前生日,宣萱、江美儀、行姐等都出席賀壽。
陳曼娜圈中人緣極佳,當中老中青藝人朋友都有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Manna Chan)
陳曼娜最愛招呼朋友到家中作客。
陳曼娜最愛招呼朋友到家中作客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Manna Chan)
陳曼娜 落地大玻璃,望住個靚景食飯零舍爽﹗
落地大玻璃,望住個靚景食飯寧舍爽!(圖片來源:Facebook@Manna Chan)

陳曼娜拒回巢 指TVB「有大把人才」

久未露面的陳曼娜早前現身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,欣賞其好友兼資深傳媒人彭美施出品的新編粵劇《呂布情傾貂蟬》的開鑼演出,接受傳媒訪問時,她笑言知道新版的萬朱莎華由姚嘉妮飾演,但尚未有時間欣賞,至於會否考慮再返TVB拍劇,陳曼娜回應指TVB有大把人才,不用她這些老人家來拍。

陳曼娜
(圖片來源:圖片來源:Facebook@Manna Chan)

直言以前拍TVB劇因為冇得揀

陳曼娜直言現時在外面拍劇比起以前在TVB時舒服好多,完全是兩回事。她指現時在外面每日開工不會超過10小時,人工又好好多。以前是TVB演員冇得揀,但她自言現在已是半退休狀態,拍劇只為過戲癮,所以可以揀劇本,有好劇本、好角色才會接演。

十月初五的月光|前萬朱莎華陳曼娜自言半退休 拒再拍TVB劇
在ViuTV新劇《反起跑線聯盟》中,陳曼娜飾演校長仇劍秋,早前同劇演員梁詠琪、袁富華、潘燦良等曾一齊為她慶祝生日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Manna Chan)

陳曼娜仔女都係醫生

陳曼娜育有一子一女,早年在誕下女兒後便與丈夫離婚,兒子Allen是畢業於哈佛大學的心臟科醫生,女兒Joie則是畢業於美國耶魯大學的牙醫學博士,陳曼娜仲有兩個可愛孫女,分別是現年4歲的外孫女Kaelyn,和現年1歲的孫女Eleanor。

十月初五的月光|前萬朱莎華陳曼娜自言半退休 拒再拍TVB劇
陳曼娜經常在社交網大晒同外孫女Kaelyn的合照,大享天倫樂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Manna Chan)
孫女Eleanor目前身在美國,在疫情下陳曼娜只能隔空為她慶祝1歲生日。
孫女Eleanor目前身在美國,在疫情下陳曼娜只能隔空為她慶祝1歲生日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Manna Chan)

觀眾等陳曼娜等咗好耐喇!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《反起跑線聯盟》截圖、《反起跑線聯盟》劇照、IG@viutv資料或影片來源:YouTube@viutv、YouTube@TVB (offici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