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天嵐

古天樂新女靠長腿搶鏡 視娜姐為目標攻影壇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古天樂旗下的電影公司天下一,早前舉行春茗順道慶祝公司成立十周年,全公司旗下藝人盡出,其中有位女新人,雖然在大合照時隱藏在人群之中,但卻憑白滑長腿兼靚樣而成功搶鏡,原來她正是天下一新簽為旗下的26歲新人何天嵐(Wren Ho),當日以全白造型亮相,更獲古生捉緊手臂合照加持!

古天樂 何天嵐 天下一 pltc11 天下一的新人何天嵐幸獲老闆古天樂合照加持,有望來年有更多發展機會。
天下一的新人何天嵐幸獲老闆古天樂合照加持,有望來年有更多發展機會。(圖片來源:IG@wren_hoo)
古天樂 何天嵐 天下一 pltc11 早前何天嵐與陳靜齊齊為謝高晉的MV《謝絕關心》演出,三人難得在天下一春茗聚頭。
早前何天嵐與陳靜齊齊為謝高晉的MV《謝絕關心》演出,三人難得在天下一春茗聚頭。(圖片來源:IG@wren_hoo)
古天樂 何天嵐 天下一 pltc11 以40吋長腿成為賣點的何天嵐,春茗當晚同樣以曬腿造型示人。
以40吋長腿成為賣點的何天嵐,春茗當晚同樣以曬腿造型示人。(圖片來源:IG@wren_hoo)
古天樂 何天嵐 天下一 pltc11 網民對何天嵐的美貌與身材十分之雀躍。
網民對何天嵐的美貌與身材十分之雀躍。(圖片來源:IG@wren_hoo)

轉投天下一即接首部電影

2020年出道的何天嵐,除了靚女之外,最煞食的地方,卻是173身高兼40吋零死角長腿!本身以model工作為主的Wren,曾加盟臻世娛樂成為施匡翹與謝高晉的師妹,不過以古天樂及張家輝為偶像的Wren,一心想在影壇發展,去年初轉投天下一之後,可謂夢想成真的第一步,甫加盟更已有機會接演首部電影!

古天樂 何天嵐 天下一 pltc11 早前何天嵐就趁新電影開拍前,到了泰國芭堤雅旅行,更大晒泳裝照。
早前何天嵐就趁新電影開拍前,到了泰國芭堤雅旅行,更大晒泳裝照。(圖片來源:IG@wren_hoo)
古天樂 何天嵐 天下一 pltc11 有前有後的何天嵐,晒出完美蜜桃臀。
有前有後的何天嵐,晒出完美蜜桃臀。(圖片來源:IG@wren_hoo)
古天樂 何天嵐 天下一 pltc11 何天嵐某些角度有點似薛凱琪。
何天嵐某些角度有點似薛凱琪。(圖片來源:IG@wren_hoo)

欣賞周秀娜視為發奮目標

原來Wren本身也沒想過入行,她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就提過,自己是因模特兒朋友邀請一同拍照,而開始了模特兒之路,更越來越發覺自己喜愛鏡頭,於是在更多廣告與MV中演出,因此她對周秀娜由模特兒慢慢轉型至演員的經歷最為欣賞,如今可以成為同公司藝人,Wren更希望可以步師姐後塵,一步一步向影壇進發。

古天樂 何天嵐 天下一 pltc11 初出道時主要換任模特兒的Wren,已靠一雙長腿打天下。
初出道時主要換任模特兒的Wren,已靠一雙長腿打天下。(圖片來源:IG@wren_hoo)
古天樂 何天嵐 天下一 pltc11 在Wren的IG中發現她不少晒美腿相。
在Wren的IG中發現她不少晒美腿相。(圖片來源:IG@wren_hoo)
古天樂 何天嵐 天下一 pltc11 Wren露玉背同樣性感迷人。
Wren露玉背同樣性感迷人。(圖片來源:IG@wren_hoo)
古天樂 何天嵐 天下一 pltc11 Wren雖然已經26歲,但仍充滿少女心。
Wren雖然已經26歲,但仍充滿少女心。(圖片來源:IG@wren_hoo)
古天樂 何天嵐 天下一 pltc11 何天嵐眼神也殺死人。
何天嵐眼神也殺死人。(圖片來源:IG@wren_hoo)
古天樂 何天嵐 天下一 pltc11 長腿是Wren的必殺技,幾乎百發百中。
長腿是Wren的必殺技,幾乎百發百中。(圖片來源:IG@wren_hoo)

MV女主角到ViuTV分享鬼故

Wren過去兩年也不乏演出機會,除了在謝高晉的《謝絕關心》及《生死決》中擔任MV女主角之外,亦曾於網劇《5大男朋友出軌徵兆》的單元擔演女主角。又在網上節目《Girl’s 傾》擔任主持,早前更上ViuTV節目《晚吹:總有一瓣喺左近》分享自己去澳門玩時,遇到的靈異經歷,出鏡機會越來越多!

古天樂 何天嵐 天下一 pltc11 何天嵐曾為謝高晉兩首MV擔任女主角,其中《一對愛害人Love & Hate》更有床戲。
何天嵐曾為謝高晉兩首MV擔任女主角,其中《一對愛害人Love & Hate》更有床戲。(圖片來源:《一對受害人 𝐋𝐨𝐯𝐞 & 𝐇𝐚𝐭𝐞》MV截圖)
古天樂 何天嵐 天下一 pltc11 何天嵐早前上ViuTV節目《總有一隻喺左近》大談自己的靈異經歷。
何天嵐早前上ViuTV節目《總有一隻喺左近》大談自己的靈異經歷。(圖片來源:ViuTV圖片)

靚樣曾入圍百大美人候選 網友討論美腿

早前Wren獲提名成為香港代表之一參加美國網站TC Candler的百大美女選舉,不過最終未有入圍,不過網民也有留意到這位天下一新人,更在連登開Post留言討論她的長腿,雖然她的樣貌未去到驚為天人的地步,更有人留言指她似施匡翹,但也吸引不少網民FF希望成為其男友。

古天樂 何天嵐 天下一 pltc11 Wren曾殺入去年百大美人榜的提名名單之中。
Wren曾殺入去年百大美人榜的提名名單之中。(圖片來源:IG@wren_hoo)
古天樂 何天嵐 天下一 pltc11 網民對何天嵐的長腿反應十分熱烈。
網民對何天嵐的長腿反應十分熱烈。(圖片來源:連登討論區)
古天樂 何天嵐 天下一 pltc11 不少網民認為何天嵐的外貌與施匡翹有幾分相似。
不少網民認為何天嵐的外貌與施匡翹有幾分相似。(圖片來源:連登討論區)
古天樂 何天嵐 天下一 pltc11 更有不少網民想要何天嵐做女朋友。
更有不少網民想要何天嵐做女朋友。(圖片來源:連登討論區)

擇偶條件要陽光男孩 自認愛撒嬌

Wren本身是射手座女生,比較崇尚與伴侶互相有更多空間,她早前接受訪問時提到擇偶條件,理想型的男友是穩重、開朗陽光類型,更直言自己喜歡偶爾撒嬌,又鍾意男朋友氹,未知網友會否覺得自己合條件呢?

古天樂 何天嵐 天下一 pltc11 何天嵐自認是個愛撒嬌的女朋友。
何天嵐自認是個愛撒嬌的女朋友。(圖片來源:IG@wren_hoo)
古天樂 何天嵐 天下一 pltc11 何天嵐的理想男友是充滿陽光氣息的男孩,未知她現時找到了沒有。
何天嵐的理想男友是充滿陽光氣息的男孩,未知她現時找到了沒有。(圖片來源:IG@wren_hoo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圖片來源:IG@wren_hoo、ViuTV圖片、YouTube@zoensaientertainment資料或影片來源:《一對受害人 𝐋𝐨𝐯𝐞 & 𝐇𝐚𝐭𝐞》M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