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宇夫

台灣3點3|24歲姜宇夫獲封「台灣李亞男」孖住余思霆獲讚天然呆

最新娛聞

廣告

J2新節目《開餐:台灣3點3》由8月23日起逢星期二晚上9點半播出,主持余思霆、姜宇夫及林映暉三人都毫不吝嗇以水著Look上陣拍節目,其中被封為「台灣李亞男」的姜宇夫,就憑著一對白滑長腿和勻稱的身段,極速受到網民關注!

日本入境最新消息

《開餐:台灣3點3》姜宇夫 長腿鬥贏余思霆

現年約24歲的姜宇夫早在去年尾已同余思霆合作主持過另一個J2旅遊節目《凍冰冰去旅行》,大浸溫泉之餘仲同余思霆大鬥長腿,當時網友都大讚她「氣質像初出道的蔣家雯」、「有點天然呆可愛」、「最鍾意佢明明可做女一但甘願做配角嗰種感覺,做老婆啱哂」、「宇夫超可愛」、「粵語十分準確」等等。

姜宇夫 台灣3點3 J2新節目《開餐:台灣3點3》將會在逢星期二晚上9時35分播出。
J2新節目《開餐:台灣3點3》將會在逢星期二晚上9時35分播出。(圖片來源:IG@yufujiangyufu)
台灣3點3 去年姜宇夫曾孖余思霆拍攝J2節目《凍冰冰去旅行》,在余思霆釋出的幕後花絮片中,兩人一邊浸溫泉一邊舉高腳大鬥長腿,姜宇夫的長腿明顯撼贏余思霆。
去年姜宇夫曾孖余思霆拍攝J2節目《凍冰冰去旅行》,在余思霆釋出的幕後花絮片中,兩人一邊浸溫泉一邊舉高腳大鬥長腿,姜宇夫的長腿明顯撼贏余思霆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余思霆 思家霆園)
台灣3點3 兩人自從拍檔做節目後就成為好友,不時孖住出遊,姜宇夫更有幫手余思霆一齊拍YouTube片吸Like。
兩人自從拍檔做節目後就成為好友,不時孖住出遊,姜宇夫更有幫手余思霆一齊拍YouTube片吸Like。(圖片來源:IG@yufujiangyufu)

不愛打卡偏愛平實美食

雖然獲網友大讚「Wife-able」,但姜宇夫就話自己廚藝麻麻,整親咩都好易食到大家肚痛。而講到好多女仔放假都鍾意去搵靚Cafe食下午茶兼打卡,姜宇夫就話自己反而更鍾情食平實啲嘅嘢,因為擔心啲Cafe得個樣會中伏,所以都會避之則吉。

姜宇夫 台灣3點3 《開餐:台灣3點3》顧名思義以介紹3點3下午茶美食為主,包括酒店英式下午茶、泳池暢泳下午茶、台灣唯一日式懷石甜點,及冇菜單料理等。
《開餐:台灣3點3》顧名思義以介紹3點3下午茶美食為主,包括酒店英式下午茶、泳池暢泳下午茶、台灣唯一日式懷石甜點,及冇菜單料理等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姜宇夫 台灣3點3 余思霆笑言為了拍攝《3點3》於一個半月內總共走訪了52間甜品店,每日拍攝外景平均要食4間:「真係食咗超多甜品,當然都有幾間係食鹹嘢嘅,每次知道下一間食鹹嘅就會特別開心!」
余思霆笑言為了拍攝《3點3》於一個半月內總共走訪了52間甜品店,每日拍攝外景平均要食4間:「真係食咗超多甜品,當然都有幾間係食鹹嘢嘅,每次知道下一間食鹹嘅就會特別開心!」(圖片來源:YouTube@J2)

即睇J2《開餐:台灣3點3》預告:

為拍分幾鐘短片專程飛香港

姜宇夫畢業自台灣中國文化大學戲劇學系,2019年她曾獲YouTube頻道《達人一叮》邀請,專程由台灣飛到香港,為一場「電影角色選拔賽」拍攝一條時長約一分多鐘的宣傳片,在片中她不介意醜化自己,重演經典電影《行運一條龍》中的阿媚,獲大讚對演藝非常有熱誠。

台灣3點3 姜宇夫自言學演戲已學了十多年,有得演戲已經好開心,因此連做醜角都唔介意。
姜宇夫自言學演戲已學了十多年,有得演戲已經好開心,因此連做醜角都唔介意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達人一叮Shoot to Fame)
台灣3點3 姜宇夫獲網民大讚皮膚白滑兼有一對大長腿,再加上文青氣質非常吸引。
姜宇夫獲網民大讚皮膚白滑兼有一對大長腿,再加上文青氣質非常吸引。(圖片來源:IG@yufujiangyufu)
台灣3點3 姜宇夫為余思霆拍YouTube片時,亦試過以水著Look上陣。
姜宇夫為余思霆拍YouTube片時,亦試過以水著Look上陣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余思霆 思家霆園)
姜宇夫 台灣3點3 仲有落水後嘅素顏Look。
仲有落水後嘅素顏Look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余思霆 思家霆園)
姜宇夫 台灣3點3
(圖片來源:IG@yutingting94)
姜宇夫 台灣3點3
(圖片來源:IG@yufujiangyufu)
姜宇夫 台灣3點3
(圖片來源:IG@yufujiangyufu)
姜宇夫 台灣3點3
(圖片來源:IG@yufujiangyufu)
姜宇夫 台灣3點3
(圖片來源:IG@yufujiangyufu)
姜宇夫 台灣3點3
(圖片來源:IG@yufujiangyufu)

姜宇夫有咩來頭?

去年姜宇夫曾孖余思霆拍攝J2節目《凍冰冰去旅行》,當時已獲網友大讚可愛,而姜宇夫畢業自台灣中國文化大學戲劇學系,曾經受邀來港拍片⋯⋯詳見:姜宇夫擁無敵大長腿

余思霆分手後大解放?

余思霆在台灣除了拍攝無綫綜藝節目,亦努力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,不但大方展示好身段,而且更表演即場就地換泳衣⋯⋯詳見:余思霆分手正日出片衝事業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yufujiangyufu、YouTube@余思霆 思家霆園、TVB提供、YouTube@J2、YouTube@達人一叮Shoot to Fame、IG@yutingting94資料或影片來源:YouTube@J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