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馬燕

司馬燕離世3年 吳忠義峇里再婚 長子到賀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司馬燕於2012年證實患胃癌,搏鬥3年,終於在2015年1月不敵癌魔病逝,司馬燕的丈夫吳忠義(Togi)很快便覓得第二春,兩年前被影到在酒吧同新歡Beth攬啜,其後Beth被爆已離婚及育有女兒,其後吳忠義不時在社交網發放與新歡的甜蜜照片,上年年尾他更晒出Beth戴上戒指的照片,疑似求婚成功!

日前吳忠義同Beth喺峇里結婚行禮,Togi嘅大仔吳澋滔(Ian)都有出席,二人的朋友都紛紛留言送上祝福。

撰文:東方新地 |圖片:Togi@IGbethchim@IG

司馬燕離世3年 吳忠義峇里再婚

Togi與Beth在峇里結婚行禮,並於社交網分享照片,而Togi的兩位兒子亦有現身,Beth穿上純白色Deep V入膊款婚紗,與穿上禮服的Togi在海邊於黃昏下行禮。

Carmeliamakeup(@carmeliamakeup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吳忠義喺IG貼上一張大床上用瑰玫花砌成嘅心型圖案相片,留言﹕「#congratulations To us.」朋友們都留言祝福二人新婚快樂。

#congratulations To us. What a #party what a #night everyone #enjoying here in #bali #livelaughlovegouw
@ togigouw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Jimmy Li(@l0straveler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司馬燕兩名兒子澋滔(左二)都有赴峇里出席爸爸的婚禮。但有指吳澋燿(Brian)未有赴會。

Boys #night out. #fun fun fun. Local #balinese #food : #babiguling 😆😆😆#livelaughlovegouw
@ togigouw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大仔澋滔負責為婚宴打碟。年前吳忠義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兩子接受Beth,而且相處得不錯。

有報道指Beth嫁Togi係第三次結婚,之前嫁過兩次,先後為兩個丈夫都各生一女,兩名女兒係同母異父姊妹,長女約10歲,幼女約6歲。Togi喪妻後遇上Beth,兩人愛得火熱,Togi視Beth兩女如己出,非常痛錫,有指司馬燕生前名牌飾物及手袋,Beth都全部接收。

Happy 2nd #anniversay #honey #hongkong #withlove #together
@ togigouw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司馬燕離世後4個月 被爆撻著內地女

司馬燕在2015年1月10日去世後,同年年底爆出吳忠義與內地富家女Summer Sun(孫君子)有親密關係,更有報道指吳於5年前因工作與司馬燕移居北京,因此認識小三孫君子,而司馬燕也得悉此事!

但吳忠義子火速聲明澄清,表示是在太太離世後2015年5月才和孫君子發展過短暫情緣,之後他身邊的女性朋友便不停受到滋擾,在同年9月兩人便已分手,Togi最後表示傳聞為亡妻的聲譽帶來傷害,深感遺憾。

2016年晒新戀情

Togi之後在2016年初再被拍到偕新歡Beth 在酒吧纏綿激吻,兩人經常孖咇在銅鑼灣拍拖,新戀情再度曝光!而Togi之後索性公開戀情,不時在其IG晒同Beth的恩愛照放閃!

@togigouw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@togigouw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司馬燕表妹爆 Beth用表姐遺物

有傳媒就吳忠義再婚,向司馬燕表妹陳麗文求證,陳麗文證實此事,她說對表姐係有感情,而對於表姐夫係冇,對於他再婚不會特別開心,但也會送祝福,因為司馬燕患病期間他不離不棄24小時照顧真係好難得。但她續說,從朋友口中得知Beth會用司馬燕遺物,如手袋等,令她大感心酸!

司馬燕原名叫韓小玲,80年代初參選港姐而入行,代表作有《猛鬼霸王花》、《超級女警》、《捉鬼有限公司》、《開心巨無霸》、《猛鬼差館》、《衰鬼撬牆腳》等。90年曾為閣樓雜誌拍下寫真集,紅極一時。直到96年她與拍拖一年的吳忠義結婚,此後她退出娛樂圈,在97年誕下長子吳澋滔,而二子吳澋燿於99年出世。

司馬燕於12年確診患上胃癌後,一直堅強不屈與病魔奮戰,其丈夫吳忠義為鼓勵她,除了更辭去勁量芯亞太區總裁一職,全天候照顧太太。又趁住二人結婚17周年紀念,一家更到荷蘭古堡補辦婚禮圓太太心願!

於太太的抗癌路上Togi不離不棄,本刊曾影到二人拍拖行超市,期間吳忠義一直緊扶住太太慢行,又為其輕按腰部減輕腰酸及痛楚,而行到攰嘅司馬燕也多次挨在丈夫懷中,表現甜蜜恩愛,而吳忠義情深的舉動實在感動不少人!

太太不敵病魔離世,三仔爺各自展開新生活,一對兒子出國讀書,而Togi亦找到新歡,但他也不時都會貼亡妻司馬燕的相片紀念她。今年的母親節,吳忠義也有貼亡妻相片,說司馬燕是超級媽咪,而她永遠在他和兩個兒子的心中!

All mothers should be celebrated today. Our mom stays in our hearts. #mothersday #supermom #familie #hkmom #hkfamily
@ togigouw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司馬燕離逝3年,吳忠義也有悼念亡妻,在露台上擺放太太遺照,並在枱上放上一些三文治、生果、咖啡及清水,並留言說三年時間過得很快,兩個兒子亦已長大成人。

3 years have gone so fast. #boys became #men . #singapore instead of #hk . #yoursmile from #abovetheclouds and #life is #fine . 🌹🙏🏻
@ togigouw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Togi和司馬燕的一對兒子吳澋滔和吳澋耀在媽媽長眠加國後,兩兄弟都在當地升學。而司馬燕在生時,每年聖誕必舉家出埠滑雪旅行,即使亡妻離世,這個習慣依舊,每年聖誕吳忠義都會和兩名兒子去滑雪,女友Beth不會同行。

We are all #superproud at Brian 🎓🎂🍷💯. Go go go to UoT 💪🏻. #gouw #graduationday #celebrating #proudofyou #hkfamily #canada🇨🇦 #hongkong #happyfamily
@ togigouw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