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亦凡 都美竹在微博放了一堆愛心撚小動物照。

吳亦凡被內地網紅都美竹爆「選妃潛規則」兼大量指控 勒令對方要退出娛樂圈 Kris與其工作室終發聲回應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吳亦凡(Kris)近日被內地19歲女網紅都美竹以長文爆料,指他以「選妃潛規則」的方式來欺騙多位未成年少女出席酒局及灌飲酒,都美竹還指出其手上仍有多項有力罪證,足以令吳亦凡至少坐牢十年。事件連日來引起極大風波,就連中國官媒央視新聞、各大品牌等的微博亦疑似「表態」,紛紛下架有關係吳亦凡的歌曲或由其代言的相片,有部份更發聲明要與他解約,及後吳亦凡的工作室終發聲明回應,而曾經搵過吳亦凡演出電影的周星馳,原來曾點評吳為人。

編輯:東方新地|圖片來源:吳亦凡微博、都美竹微博、各大品牌微博、中國官媒央視新聞微博、吳亦凡工作室微博|原文:新Monday

周星馳未卜先知?睇透吳亦凡為人

吳亦凡捲桃色醜聞,原來吳亦凡曾在2014年客串演出周星馳所執導的電影《美人魚》,而數年後再獲星爺相中在電影《西遊降魔篇》內飾演「唐三藏」一角。當時星爺對吳亦凡飾演的唐三藏作出評價,他指吳亦凡看起來很純真,但其實好聰明,表面跟內裡反差很大,可以完美演繹唐三藏那種內心與外表反差極大的角色,似乎早已睇穿吳亦凡為人,網民均指星爺「神預測」。

當年周星馳找來吳亦凡飾演反差大的唐三藏,吳亦凡更為星爺首次剃光頭。(圖片來源:電影片段截圖)
當年周星馳找來吳亦凡飾演反差大的唐三藏,吳亦凡更為星爺首次剃光頭。(圖片來源:電影片段截圖)

吳亦凡被指控以「選妃潛規則」的方式來欺騙多位未成年少女

內地19歲女網紅都美竹日前就在其微博上寫下近2000字的長文,內容全是公開現年30歲、曾是韓國天團EXO成員的內地藝人吳亦凡的混亂私生活,當中不但指出吳亦凡常以「MV選女主角 / 挑選工作室新人為理由」、「從粉絲後援會選出年輕漂亮的女孩」、「透過已經發生過性關係的女生介紹,成功後介紹人甚至有1萬元報酬」等三種套路方式來勾搭女生。

(圖片來源:都美竹微博)

都美竹的長文內還表示吳亦凡有「選妃潛規則」,條件是00後或正在高考的未成年女生:「隨着受害者的受害年紀愈來愈小,隨着從mj(迷姦)到lj(輪姦),隨着單人到多人,我們,已經憤怒了!!!你們一天到晚的要我錘錘錘(內地網絡用語,意指提供證據確實),我清楚地知道,把我手裏的那些難以置信的東西放出來,我會立刻勝利。」

(圖片來源:都美竹微博)
(圖片來源:都美竹微博)

都美竹更大爆吳亦凡從不做任何安全措施避孕 反喜歡誇大自己的尺寸

都美竹亦有在文內提到吳亦凡從不做任何安全措施避孕,還喜歡自誇下體尺寸,也暗指吳亦凡要靠食藥「喚起x能力」,在進行性行為時更會對女生說「我的很大,妳忍一下」、「我的大不大?厲不厲害?前女友都說很大」等,卻不持久,一般2-3分鐘就完事;都美竹更以「牙籤挖鼻」來作比喻:「女生在愛你的時候是願意欺騙你甚至欺騙自己的,我們每個人都愛過你,或者自以為自己愛過,所以為了保護你才欺騙你,你知道真實感受是什麼樣嗎?大概率,就是你想挖鼻屎,本來想用手指,但是只能用牙籤這麼一種感覺。你品,你細品,你細細品。你改名叫吳簽吧,反正以後你這個名字也用不了。」

(圖片來源:吳亦凡微博)
(圖片來源:吳亦凡微博)

經理人團隊曾向都美竹提出以200萬作封口費

都美竹又在文中表示,和吳亦凡發生第一次關係後就想要離開,卻被對方經理人威脅如不讓吳亦凡玩得盡興,其演藝生涯亦將被封,結果又再被拉回去灌酒到不省人事,醒來才發現自己在吳亦凡牀上,吳亦凡也有安撫她說會對她負責,甚至會在過時年帶她去見媽咪,但後來不了了之。

(圖片來源:都美竹微博)
(圖片來源:都美竹微博)
都美竹在微博放了一堆愛心撚小動物照。(圖片來源:都美竹微博)
都美竹在微博放了一堆愛心撚小動物照。(圖片來源:都美竹微博)

自都美竹貼出對話後,有聲稱是吳亦凡的團隊與她聯絡,期間不但向她道歉,及要求她刪除指控吳亦凡的文章,亦要她重新寫一篇文章為吳亦凡洗白,還表示完成後將願意支付200萬人民幣(約239萬元港幣)作封口費,不過都美竹拒絕,雙方談判破裂;後來吳亦凡的團隊再找人來談判,價錢更由8,000萬人民幣(約9,590萬元港幣)至2億人民幣(約2.4元港億幣)不等,都美竹發怒直斥:「就算不考慮自己事業,你說我有可能把那些被你傷害、被你摧殘、抑鬱症、自殘、為你人流(墮胎)、因你感染性病,二十歲出頭就脫髮禿頭的人訊息全都告訴你嗎?」

(圖片來源:都美竹微博)
(圖片來源:都美竹微博)

都美竹要求吳亦凡開記招並宣佈退出內地娛樂圈

都美竹在文末寫下要求吳亦凡開記招並宣佈退出內地娛樂圈:「吳先生,我給你二十四小時時間準備開新聞發佈會,向全網全社會宣告退出中國娛樂圈,永不踏入,然後就與你合作過的品牌該賠償賠償,該道歉道歉,向你所代言或者有合作關係的所有官方項目致歉,然後,想辦法撤下目前國內你所有的肖像產品,包括建築物還有地鐵站,同時,用手一筆一劃的手寫一封給我們所有受害者的致歉信,放到你的微博上公示三天72小時。」

(圖片來源:吳亦凡微博)
(圖片來源:吳亦凡微博)

隨後都美竹又再發文表示:「我知道這幾天你沒辦法睡覺,在屋內抱頭痛哭,甚至失控對員工動粗,但你記住,你終究是個人,你更是個男人,你要長大,你要面對自己的責任,哪怕你去自首我都佩服你,但不管是傷害自己,還是傷害別人,都是不正確的,更不要逃避生命,想想你的媽媽,別管對錯,她的確為你付出了許多。你這十年已經夠精彩的了,普通人哪能賺到二三十個億。站出來吧,像個男人。」

(圖片來源:都美竹微博)
(圖片來源:都美竹微博)

吳亦凡與其工作室發聲明否認醜聞

事件連日來引起極大風波,就連中國官媒央視新聞、各大品牌等的微博亦疑似「表態」,紛紛下架有關係吳亦凡的歌曲或由其代言的相片,有部份更發聲明要與他解約,直至今日,吳亦凡的工作室終發聲明回應,指事件已交由司法程序進行,而吳亦凡自己也有在其微博上發言:「之前沒有回應是因為不想干擾司法程序的推進,但沒想到我的沉默卻縱容了造謠者的變本加厲,我已忍無可忍!本人只在2020年12月5日的朋友聚會中見過都女士一次,沒有灌酒、沒有收手機、更沒有她描述的各種『細節』,當天聚會人很多,都會作證!我很抱歉打擾到大家。我申明,從來沒有過什麼『選妃』!沒有『誘奸』『迷奸』!沒有什麼『未成年』!如果有這類行為,請大家放心,我會自己進監獄!!我對自己上述的所有話負法律責任!!」

(圖片來源:吳亦凡微博)
(圖片來源:吳亦凡微博)
(圖片來源:吳亦凡工作室微博)
(圖片來源:吳亦凡工作室微博)

關鍵詞
吳亦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