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業坤 保錡

吳業坤與保錡兩歌兜亂變〈原來他不夠猥瑣〉坤哥又講錯嘢焫著網民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吳業坤繼上次與193@ERROR交換電視台吉祥物又合唱後,早前再有新搞作,今次對手換了保錡@ERROR,坤哥把自己的首本名曲〈原來他不夠愛我〉,與保錡的〈猥瑣〉crossover,變成〈原來他不夠猥瑣〉,仲剪輯成MV出街,網民睇完都大讚首歌非常好聽,這個組合亦非常夾,不過吳業坤好衰唔衰,一句說話焫著網民囉!

吳業坤 吳業坤與保錡首次公開合作。
吳業坤與保錡首次公開合作。(圖片來源:IG@kwangorrrrrr)

吳業坤被指騎劫保錡首歌

吳業坤與保錡同日把他們的合唱MV〈原來他不夠猥瑣〉放上社交網,網民反應熱烈,大家都覺得二人的聲線非常之夾,兩首歌被編成一首出奇地諧和,不過有不少都覺得吳業坤的唱功比保錡優勝,而且開頭的部分都由吳業坤唱保錡的〈猥瑣〉,吳業坤似是做主導,被指騎劫了保錡首歌。

吳業坤 保錡把MV放上Facebook。
保錡把MV放上Facebook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Poki吳保錡)
吳業坤 網民狂讚好好聽。
網民狂讚好好聽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Poki吳保錡)

吳業坤竟提議上勁歌

網民幾乎一致讚好的同時,吳業坤竟突然在保錡的Facebook留言,提議「不如去勁歌或chill club」,此話一出,網民即群起留言表示不滿,而保錡亦打圓場回答:「chill club waiting for you」,不過網民繼續留言批評坤哥。

吳業坤
(圖片來源:Facebook@Poki吳保錡)
吳業坤
(圖片來源:Facebook@Poki吳保錡)
吳業坤 吳業坤先唱保錡首〈猥瑣〉。
吳業坤先唱保錡首〈猥瑣〉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Poki吳保錡)
吳業坤 保錡再唱吳業坤首〈原來他不夠愛我〉。
保錡再唱吳業坤首〈原來他不夠愛我〉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Poki吳保錡)
吳業坤 二人混合一齊唱。
二人混合一齊唱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Poki吳保錡)
吳業坤 兩首歌大兜亂原來非常之夾。
兩首歌大兜亂原來非常之夾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Poki吳保錡)

吳業坤講錯咩焫著網民?

吳業坤與保錡合唱MV〈原來他不夠猥瑣〉放上社交網,網民反應熱烈,點知吳業坤竟突然在保錡的Facebook留言⋯⋯詳情請看

〈原來他不夠猥瑣〉係由邊個創作而成?

坤哥把自己的首本名曲〈原來他不夠愛我〉,與保錡的〈猥瑣〉crossover⋯⋯詳情請看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kwangorrrrrr、Facebook@Poki吳保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