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業坤

吳業坤現身機場攜日本嬌妻返香港? 親回:太太要時間適應下

最新娛聞

廣告

上月在日本度過32歲生日的吳業坤突然於上周宣布結婚,曾透露過會帶老婆返香港嘅佢終於有新動向喇!今日(16/5)突然現身機場!

吳業坤 相中未見吳太身影,未知是否在鏡頭背後為坤哥拍照。
相中未見吳太身影,未知是否在鏡頭背後為坤哥拍照。(圖片來源:IG@IG@kwangorrrrrr)

吳業坤現身香港機場 攜妻回港?

在日本遊埠多時的吳業坤於上周在5月7日晚深夜突然在IG宣布「小弟結婚了」,雖然他一直保持低調,又未有公開太太的身份,不過經網友一番努力之後,吳業坤的太太最終亦疑似曝光,是日本女藝人濱口愛子。根據日本傳媒報道指,濱口愛子有計劃打自在婚後隨吳業坤回港生活。事隔大約一星期,吳業坤今日(16/5)終於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新相,並寫下「等咩」,隨後又分享了似是機場候機區域的環境照片,再寫道:「香港的天氣好像不太好」。

吳業坤
(圖片來源:吳業坤Facebook)

吳業坤繼續護妻

吳業坤透過邵氏經理人公司回覆傳媒時表示,吳業坤的確已經返咗香港,不過他表示希望畀啲空間他的太太,同時亦多謝大家的關心,而吳業坤亦會投快投入工作與大家見面,希望大家見諒咁話!

吳業坤 坤哥老婆
吳業坤突然分享了一張合照並宣布結婚,照片中只見太太背影。(圖片來源:IG@kwangorrrrrr)

吳業坤老婆名叫濱口愛子 網民神速起底女方帳戶轉Private

雖然吳業坤刻意隱瞞日本太太的身份,但他的「秘密」似乎只維持了短短兩小時。在他宣布結婚當日,已經有網友展開地毯式搜索,加發現疑似坤哥老婆的真身!據該名網友的一翻對比之下,不少人都堅信找對人了。根據網友提供的資料,坤哥老婆原來都是幕前藝人,名叫濱口愛子,現時27歲,5呎4吋高,拍過戲同劇又會做主持及DJ。早前日本傳媒亦曾有報道她嫁給「香港歌手」的消息,其維基的資料亦有顯示。而且濱口愛子的社交網站包括Twitter和IG原本曾貼有遮上男方上的結婚相,被網民發現後便改為「私人帳戶」不供瀏覽。

吳業坤 網民驚人的觀察力。
網民驚人的觀察力。(圖片來源:連登截圖)
吳業坤 雖然愛子遮蓋了丈夫的樣子,但網民憑一粒癦認出係坤哥。
雖然愛子遮蓋了丈夫的樣子,但網民憑一粒癦認出係坤哥。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吳業坤 愛子張貼了與丈夫的合照,背景似足坤哥。
愛子張貼了與丈夫的合照,背景似足坤哥。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吳業坤 浜口愛子同樣是藝人,有可愛爆牙。
濱口愛子同樣是藝人,有可愛爆牙。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吳業坤 坤哥妻子係日籍藝人及主持浜口愛子,今年27歲,5呎4吋高,拍過戲同劇又會做主持及DJ,有可愛爆牙,分享結婚的心情。
坤哥妻子係日籍藝人及主持浜口愛子,今年27歲,5呎4吋高,拍過戲同劇又會做主持及DJ,有可愛爆牙,分享結婚的心情。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
吳業坤太太在日本任職什麼?

有網民展開地毯式搜索,坤哥老婆原來都是幕前藝人,曾拍過劇亦做過DJ⋯⋯詳情請看

吳業坤與太太已到港?

吳業坤日前在社交網分享新相,背景似是機場等候區⋯⋯詳情請看

關鍵詞
吳業坤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Facebook@坤哥、IG@kwangorrrrr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