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業坤

32歲吳業坤日本老婆濱口愛子中文大進步 IG寫流暢廣東話

最新娛聞

廣告

32歲吳業坤(坤哥)今年5月宣布與日本藝人濱口愛子結婚,而愛子最近飛咗返日本,耐心等候坤哥完成拍劇工作,日前分享獨遊日本靚相,更大曬流暢廣東話。

濱口愛子5月貼出婚照,刻意遮着吳業坤,保持神秘。
32歲吳業坤(坤哥)今年5月宣布與日本藝人濱口愛子結婚,而愛子最近飛咗返日本,耐心等候坤哥完成拍劇工作。(圖片來源:IG@aikoooh__)

吳業坤日本老婆寫流暢廣東話

吳業坤老婆濱口愛子早前自己留喺香港四圍去,最近返到日本都不愁寂寞,日前分享多張京都小鎮靚相,用日文大讚伊根町環境優美,可以聽住海浪聲消磨時間。成個post本身睇落好普通,最值得留意係濱口愛子竟然用廣東話寫感受,成段字讀落好流暢,只係個「係」字差少少,換埋「喺」字就更完美喇。難怪網民留言大讚「中文進步了不少」、「你嘅中文進步咗好多」,而濱口愛子亦用廣東話回覆:「我好掛住香港!我想快d(啲)返嚟~哈哈,請教我廣東話。」

吳業坤 吳業坤老婆濱口愛子遊京都小鎮伊根町。
吳業坤老婆濱口愛子遊京都小鎮伊根町,用廣東話留言寫感受:「京都北邊嘅伊根町,有叫做『伊根の舟屋』嘅一個地方。舟屋嘅一樓係倉庫,二樓係住嘅地方。見到呢個景色好感動呀。而家都有好多漁夫住係(喺)呢度,可以好實在咁感受到佢哋既生活感。」。(圖片來源:IG@aikoooh__)
吳業坤 愛子最近飛咗返日本,耐心等候坤哥完成拍劇工作。
愛子最近飛咗返日本,耐心等候坤哥完成拍劇工作。(圖片來源:IG@aikoooh__)
吳業坤 網民留言讚濱口愛子「中文進步咗好多」,愛子亦用廣東話回覆。
網民留言讚濱口愛子「中文進步咗好多」,愛子亦用廣東話回覆。(圖片來源:IG@aikoooh__)

坤嫂七夕激罕公開放閃:多謝老公,加油啊!

32歲吳業坤同老婆濱口愛子婚後向來低調,坤哥亦講過老婆未習慣面對傳媒追訪。不過,坤嫂喺今年七夕竟然激罕出story放閃,她拿起花束自拍甜笑,寫道:「花是今早送來的,今天是農曆七夕,多謝老公,加油啊!」坤哥亦有轉發story,簡單留一個心心emoji代替文字,真係幸福滿瀉。

吳業坤 坤嫂喺今年七夕竟然激罕出story放閃,她拿起花束自拍甜笑。
坤嫂喺今年七夕竟然激罕出story放閃,她拿起花束自拍甜笑。(圖片來源:IG@aikoooh__)
吳業坤 坤哥亦有轉發story,簡單留下一個心心emoji。
坤哥亦有轉發story,簡單留下一個心心emoji。(圖片來源:IG@kwangorrrrrr)
吳業坤 坤嫂一個人喺香港好周圍去。
坤嫂濱口愛子之前一個人喺香港周圍去。(圖片來源:IG@aikoooh__)
吳業坤 閒時上workshop知性美十足。
坤嫂濱口愛子閒時上workshop知性美十足。(圖片來源:IG@aikoooh__)

坤哥北上開工 坤嫂獨自遊港

32歲吳業坤今年5月突然宣佈婚訊,與比他年輕5歲的日本藝人濱口愛子拉埋天窗。吳業坤瞬即成為全城宅男之光!愛子嫁夫隨夫,身為日本女優的她婚後移居香港,近日老公吳業坤雖然要北上開工,日前更要困在酒店飽受隔離之苦,但愛子毫不寂寞,更日日有節目差不多遊勻全港九新界,多姿多采!

32歲的吳業坤今年5月突然宣佈迎娶日本藝人濱口愛子,瞬即成為全城宅男之光!
32歲的吳業坤今年5月突然宣布迎娶日本藝人濱口愛子,瞬即成為全城宅男之光!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吳業坤 濱口愛子十分識食,到鵝頸橋熟食中心「搵食」。
濱口愛子十分識食,到鵝頸橋熟食中心「搵食」。(圖片來源:IG@aikoooh__)
吳業坤 濱口愛子乘坐渡輪,並留言:「自然風光,安靜和放鬆。」
濱口愛子乘坐渡輪,並留言:「自然風光,安靜和放鬆。」(圖片來源:IG@aikoooh__)

濱口愛子出動逛街搭渡輪

新婚老公不在身邊,濱口愛子享受一個人的精采,在香港時幾乎每天出動,有時會到街市買餸或搭小輪欣賞美景,有時更十分識食的到鵝頸橋熟食中心「搵食」。她點了咖喱羊、咖哩燒鴨髀飯,並在IG留言:「我喜歡這個城市,因為它很熱鬧,很有趣。我喜歡在香港的生活,這是美食廣場,我吃了這個,數量多得驚人。好飽呀~ 烤鴨特別好吃……」

吳業坤於內地開工,日前困在酒店隔離玩自拍。
吳業坤於早前內地開工,困在酒店隔離玩自拍。(圖片來源:fb@吳業坤 Ng Yip Kwan)
吳業坤 濱口愛子逛銅鑼灣,途經街市:「我喜歡這個城市,因為它很熱鬧很有趣。」
濱口愛子逛銅鑼灣,途經街市:「我喜歡這個城市,因為它很熱鬧很有趣。」(圖片來源:IG@aikoooh__)
吳業坤 濱口愛子喜歡戶外活動,日前去愉景灣老虎頭行山。
濱口愛子喜歡戶外活動,早前去愉景灣老虎頭行山。(圖片來源:IG@aikoooh__)
吳業坤 濱口愛子登老虎頭,可惜天公不造美:「一路上下雨了,徒步行山很辛苦!」
濱口愛子登老虎頭,可惜天公不造美:「一路上下雨了,徒步行山很辛苦!」(圖片來源:IG@aikoooh__)
吳業坤 濱口愛子興致勃勃去了潛水,看來很享受在港的生活。
濱口愛子興致勃勃去了潛水,看來很享受在港的生活。(圖片來源:IG@aikoooh__)
吳業坤 濱口愛子去馬場打卡:「我現在住在香港,昨天我去了快活谷馬場,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時刻。」
濱口愛子去馬場打卡:「我現在住在香港,昨天我去了快活谷馬場,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時刻。」(圖片來源:IG@aikoooh__)
吳業坤 濱口愛子是日本藝人,樣子甜美可愛。
濱口愛子是日本藝人,樣子甜美可愛。(圖片來源:IG@aikoooh__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aikoooh__、IG@kwangorrrrr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