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業坤

同麥明詩驚傳秘婚 吳業坤生日被大整蠱 連娶十幾個老婆 勁過韋小寶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吳業坤(坤哥)上周日(4月18日)31歲生日,收獲了「十優港姐」麥明詩(Louisa)送贈的一部跑步機作禮物,但之後坤哥和麥明詩竟被網友惡搞更改了在維基的資訊,令兩人驚傳秘婚!在坤哥澄清後,網友竟更變本加厲,連番更改坤哥資訊,令他的配偶欄先後出現過薛家燕、JW、林作等十多個名字,連性別都驚變女歌手!

文:東方新地|圖:吳業坤、麥明詩IG及FB圖片、維基網頁截圖、新傳媒圖片庫

吳業坤 娶埋林作

吳業坤(坤哥)與麥明詩(Louisa)自2017年因合作拍攝劇集《誇世代》而成為好友,在坤哥31歲生日前幾日,麥明詩就送贈了一部跑步機給他作為生日禮物。

吳業坤
在酒店隔離中度過31歲生日的坤哥,公開多謝麥明詩送贈跑步機給他作為生日禮物,麥明詩就回應:「等睇你開live表演跑住步唱歌。」
吳業坤
坤哥與麥明詩自2017年合作拍攝劇集《誇世代》後成為好友。

到了坤哥生日正日,竟有網友惡搞更改了坤哥和麥明詩在維基百科的資訊,令兩人驚傳秘婚,坤哥隨即在社交網貼出兩人資訊網頁截圖澄清說:「網上嘅嘢真心認真就輸了,大家上網搵資料真係要審慎。」

吳業坤
坤哥晒出佢同麥明詩嘅維基網頁截圖作出澄清,但之後佢喺呢個網頁嘅資訊仍被網友連番惡搞,反觀麥明詩配偶欄嘅資訊好快已經被回復原狀。

但可能坤哥「回應」得太認真,引來網民更變本加厲,連番更改坤哥資訊,令他的配偶欄除了麥明詩外,還一度變成麥明詩前度林作、麥明詩媽媽何小娟等對象。

吳業坤
麥明詩前度林作都變成坤哥嘅配偶。
林作
麥明詩前度林作。
吳業坤
麥明詩媽媽何小娟都成為被網友惡搞的對象。
吳業坤
麥明詩一家四口。

連娶薛家燕、JW

此外還有薛家燕、JW(王灝兒)、羅蘭、黃夏蕙、朱咪咪、AV女優三上悠亞、韓星金泰妍等十多個名字都先後出現在坤哥的配偶欄上。

吳業坤
同坤哥「秘婚」又點少得佢嘅「緋聞女友」家燕姐,仲有佢嘅前師姐JW。
吳業坤
家燕姐。
吳業坤
JW。
吳業坤
羅蘭姐以前都同坤哥合作過。
吳業坤
羅蘭姐。
吳業坤
仲有夏蕙姨。
吳業坤
朱咪咪。
吳業坤
三上悠亞。
吳業坤
金泰妍係少女時代太妍嘅本名。

仲有左手、米奇老鼠和吳業坤本人等千奇百怪的配偶對象。

吳業坤
左手。
吳業坤
米奇老鼠
吳業坤
吳業坤本人。

公元前出道

除了更改坤哥的配偶欄,網友還改過坤哥的生出年份,令他變成1931歲,以及將他由「男歌手」變成「女歌手」,又識得「外星文」,及活躍年代變成「公元前2010年至今」等。

吳業坤
坤哥被改成1931歲,變身千年老妖。
吳業坤
又變咗個識得外星文嘅女歌手。
吳業坤
活躍年代亦變成「公元前2010年至今」。

乘機宣傳新歌

由於被修改得太多次,維基已將坤哥的資訊頁面變成「半保護」的狀態,而慘被惡搞的坤哥亦無奈留言說:「究竟有幾多個人改緊?」、「是否叫網絡欺凌?」不過同時坤哥亦有把握機會,乘機宣傳自己首新歌〈一路〉。

吳業坤
坤哥在維基嘅資訊頁面現已變成「半保護」狀態。
吳業坤
坤哥乘機宣傳自己首新歌。

網友:係咪你自己改?

其後坤哥接受傳媒訪問,講到與麥明詩的「婚訊」,他笑指自己仲未想結婚:「搵女朋友就想,結婚就太快!」又表示自己在隔離中都收到好多生日禮物和大家的愛,感覺好幸福。

吳業坤
剛踏入31歲的坤哥直言只想搵女友,未想結婚。
吳業坤
有不少網友搞笑問坤哥係咪自己改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