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若希

吳若希帶細佬吳梓楓入行姊弟檔孖住搵銀 以疫情為由唔同阿媽慶祝母親節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吳若希出道時被封高登女神,不過好快就變是非女王,入行14年做埋人阿媽都好似腦囟未生埋,三日唔埋在網上撩交鬧,曾公開鬧老公廢要離婚,語不驚人勢不休。雖然被指是無範港女,不過吳若希頗顧家,對細12年的細佬供書教學。養弟千日,吳若希終於等到17歲的Carson吳梓楓初長成,積極為他鋪路入行,早前已簽模特兒公司做周柏豪師弟!

吳若希自小栽培細佬

吳若希近年刻意減產,潛心當媽及當KOL,隨著去年她有份主持的《姊妹淘》停播,吳若希更加清閒,但原來她還有「秘密武器」,說的是她從小已悉心培育的17歲的弟弟吳梓楓Carson。最近吳若希頻頻帶住細佬Carson公開亮相,似乎有心想提升Carson的曝光率。

吳若希與細佬Carson雖然年紀相差12年,但姊弟情非常好。
吳若希與細佬Carson雖然年紀相差12年,但姊弟情非常好,囡囡Giselle同舅父仔感情好好。(圖片來源:IG@jinnyng)
吳若希在行內出名是非多,不過對屋企人卻全心全意,對細佬從小管教得很嚴!
吳若希在行內出名是非多,不過對屋企人卻全心全意,對細佬從小管教得很嚴!(圖片來源:IG@jinnyng)

吳若希兩姊弟大半年冇過阿媽

吳若希繼早前帶埋Carson一齊上無綫節目《思家大戰》後,日前再與姊弟檔返無綫開工,仲孖住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。對於母親節(5月8日)的慶祝安排,吳若希表示Carson撞正要考試,當日會在宿舍過要溫書,吳若希說:「So sad!因為我媽咪都年紀大,亦都有啲病患,都好驚會感染到佢,所以我哋大半年時間都冇見過佢,唔希望會有啲咩事發生,所以今年可能都係一個電話嘅慰問啦!」吳若希55歲的母親曾於2015年與男友踩單車遇上嚴重意外,頭部墮地重創一度昏迷,出院後漸康服,兩年前吳若希細仔出世,幫手湊孫。

吳若希 吳若希與細佬Carson一齊接受訪問。
吳若希與細佬Carson一齊接受訪問。(圖片來源:無綫新聞娛樂台影片截圖)
吳若希 吳若希代表埋Carson發言,表示冇打算同阿媽慶祝母親節。
吳若希代表埋Carson發言,表示冇打算同阿媽慶祝母親節。(圖片來源:無綫新聞娛樂台影片截圖)

吳若希話自己日日都係母親節

聲言唔打算同阿媽慶祝母親節的吳若希,自己卻非常重視這個節日,她說:「唔好成日話幫媽咪慶祝,我都係一個媽咪嚟,哈哈,所以今年唔會主力幫我媽咪或者奶奶慶祝,今年可能係幫自己慶祝多啲囉!」吳若希仲話大女Giselle每日都會畫畫同寫信給她,對她來說日日都好似過母親節。

吳若希 細佬Carson話吳若希做了媽咪變了另一個人。
細佬Carson話吳若希做了媽咪變了另一個人。(圖片來源:無綫新聞娛樂台影片截圖)
吳若希 Carson話吳若希以前乜都鬧一餐,為人母後變得更有耐性。
Carson話吳若希以前乜都鬧一餐,為人母後變得更有耐性。(圖片來源:IG@jinnyng)
吳若希 早前吳若希姊弟檔上《思家大戰》。
早前吳若希姊弟檔上《思家大戰》。(圖片來源:無綫提供)

去年已簽公司準備入行

據知Carson一邊專心學業想投考入大學讀建築系,另一方面原來已簽約模特兒公司,成為周柏豪及連詩雅師弟。在其社交網的自我介紹資料,已看到Carson寫上工作聯繫可以搵Starzpeople。

吳若希 手長腳長的Carson擁有修長身段,身穿校服非常清澀。
手長腳長的Carson擁有修長身段,身穿校服非常清澀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_1024)
吳若希 Carson的IG已標明工作聯絡可搵Starzpeople,即是周柏豪與連詩雅的經理人。
Carson的IG已標明工作聯絡可搵Starzpeople,即是周柏豪與連詩雅的經理人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_1024)
吳若希 Carson早前為師姐連詩碓慶祝生日。
Carson早前為師姐連詩碓慶祝生日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_1024)
吳若希與周柏豪老友鬼鬼,早已托對方好好照顧細佬!
吳若希與周柏豪老友鬼鬼,早已托對方好好照顧細佬!(圖片來源:IG@jinnyng)

勤健身操大隻

Carson早年在吳若希的IG出現,仍有Baby Fat及形象非常小朋友,幾年間化身成文青小鮮肉,為了入行,他已開始跟健身教練上堂,據知吳若希希望細佬先以模特兒身份拍廣告,等時機成熟再殺入樂壇成為多棲藝人,而她就成為Carson背後的重要女人,印印腳做「星姐」。從此以後,娛樂圈又多一對姊弟藝人喇!

吳若希 Carson的藝術天份不俗,他希望能入讀大學的建築系。
Carson的藝術天份不俗,他希望能入讀大學的建築系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_1024)
吳若希 身形略嫌單薄的Carson,要跟教練操肌!
身形略嫌單薄的Carson,要跟教練操肌!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_1024)
16歲的Carson,仍然一臉稚氣,形象與家姐吳若希完全不同。
Carson仍然一臉稚氣,形象與家姐吳若希完全不同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_1024)
吳若希 Carson早前在開電視的《開間咖啡店》出鏡,笑得好甜被封小鮮肉。
Carson早前在開電視的《開間咖啡店》出鏡,笑得好甜被封小鮮肉。(圖片來源:開電視影片截圖)

吳若希富家女出身

現年29歲的吳若希(原名吳嘉妮)在福建出世,據吳若希早年所講,吳父在當地經營酒店,家境富裕,由於父母要做生意非常忙碌,所以吳若希由爺爺嫲嫲湊大,原本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。

吳若希 吳若希雖然經常被指是港女,但其實她來自福建。
吳若希雖然經常被指是港女,但其實她來自福建。(圖片來源:IG@jinnyng)

吳若希經歷3年黑暗日子

吳若希7歲那年家中遭逢巨變,因為爸爸的酒店生意一落千丈,而且更衰爛賭孭了一身債,最後需要破産還債。吳若希過了三年黑暗日子,10歲時跟隨家人移民來港,因爲廣東話差經常被同學恥笑,功課多亦令學業跟唔上。

吳若希 吳若希開通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,日前與細佬Carson一齊拍片,Carson講到吳若希多年來對他的照顧,二人都忍唔住喊。
吳若希開通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,去年與細佬Carson一齊拍片,Carson講到吳若希多年來對他的照顧,二人都忍唔住喊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吳若希)
吳若希 吳若希姊弟感情要好,二人年紀相隔12年,吳若希多年來姊當母職照顧細佬。
吳若希姊弟感情要好,二人年紀相隔12年,吳若希多年來姊當母職照顧細佬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吳若希)

吳若希誓要出人頭地

由那時候開始,吳若希意識到要搵好多錢才可以更積極改善生活,結果她坐言起行,16歲已仆倒入行,正式出道前經過兩年「改造」,除了學唱歌、樂理、樂器等,當然唔少得執靚自己,自從加入無綫做主持和拍劇,吳若希人氣急升做埋高登BB,她主唱電視劇《使徒行者》的洗腦插曲〈愈難愈愛〉更唱到街知巷聞,之後拍《倩女失魂》時更傳出姣黐蕭正楠、又有三點式寫真流出和與男子啜嘴密照外洩等,有關吳若希的負面新聞,全部都娛樂性豐富。

吳若希 16年尾吳若希宣布未婚懷孕三個月,17年誕下女兒Giselle,去年11月再誕下兒子Kylian,她表示想女兒將來有兄弟姊妹照應,所以生第二胎。
16年尾吳若希宣布未婚懷孕三個月,17年誕下女兒Giselle,20年11月再誕下兒子Kylian,她表示想女兒將來有兄弟姊妹照應,所以生第二胎。(圖片來源:IG@jinnyng)

8歲家道中落

吳若希8歲那年,因為爸爸破産,吳若希變回窮家小女孩,不過大劫過後一家依然快樂,更帶吳若希參觀動物園。

吳若希 吳若希小時候
吳若希小時候

11歲單眼皮女生

吳若希天生的單眼皮、細眼、鼻扁和起角pizza臉,原來遺傳自吳媽媽。

吳若希 吳若希小時候
吳若希小時候

15歲龍友最愛

吳若希不時語出驚人,曾自爆被南亞裔人士非禮、在微博投訴被的士司機視覺非禮等,自認索爆的吳若希出道前曾當龍模,以iPad身形配三白眼,好趕客。

吳若希 吳若希被翻出當年做龍模時影的三點式照片。
吳若希被翻出當年做龍模時影的三點式照片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jinnyng、YouTube@吳若希、[email protected]_1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