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詩詠

唐詩詠疑被指為洪永城「有刺前女友」 急po合照反擊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洪永城近日上J2節目《人夫放假約出去滾》做嘉賓,大爆前女友好介意他和黃翠如的「親密」關係,因而心中「有條刺」,雖然無開名,卻引來外界議論紛紛,猜測他所講的「有刺前女友」正是曾與他拍拖4年的唐詩詠!

洪永城節目講前度 惹網民猜測為唐詩詠

洪永城同黃翠如是多年好友,關係經常被指「友達以上、戀人未滿」,在節目上他講到:「嗰時拍拖個女朋友都有少少擔心㗎,話我同佢(黃翠如)咁合拍,喺螢光幕面前咁夾,你哋有冇嘢㗎?」不過洪永城好肯定話從來無一刻鍾意過黃翠如,只將她當成工作夥伴,理由係大家都無感覺。

唐詩詠 洪永城在節目上無點名地爆前女友曾經好擔心他和黃翠如的「親密」關係。
洪永城在節目上無點名地爆前女友曾經好擔心他和黃翠如的「親密」關係。(圖片來源:《人夫放假約出去滾》截圖)
唐詩詠 更曾直接開口問他:「你哋有冇嘢㗎?」
更曾直接開口問他:「你哋有冇嘢㗎?」(圖片來源:《人夫放假約出去滾》截圖)
唐詩詠 黃翠如與洪永城合作無間,被指戀人未滿,有網民更質疑他們是否曾拍拖。
洪永城與黃翠如由有線時期已開始合作無間,曾被指戀人未滿,有網民更質疑他們是否曾拍拖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
洪永城疑爆分手原因:好多嘢都有條刺

洪永城其後又坦言和當時那個「最好的女朋友」一起經歷過不少輿論壓力和網民的批評,可惜最終兩人仍是分手收場,他直言:「始終好多嘢都有條刺,好難去再修補創傷,繼續行落去,都冇辦法,緣份囉!冇緣份都冇辦法!」而網民把洪永城所指懷疑他和黃翠如關係的前度,與「最好的女朋友」混為一談,引起網上熱討﹗

唐詩詠 黃翠如 洪永城晒全家福﹗
洪永城現在已和梁諾妍結婚,並育有女兒Amber。(圖片來源:IG@guruhung)
唐詩詠 黃翠如 18年4月黃翠如和蕭正楠在紐西蘭秘密註冊結婚, 19年5月在岩里舉行婚禮﹗ 早前突然黃翠如著鬆身衫疑似有喜,但似乎是流料﹗
黃翠如亦已和蕭正楠結婚近4年。(圖片來源:IG@wongtsuiyu)

唐詩詠反擊與黃翠如友誼「不帶刺」

網民紛紛猜測洪永城所指的「有刺前女友」,正是有「絕世好女友」之稱的唐詩詠﹗正當大家議論紛紛之時,唐詩詠隨即在社交網上載了兩張與黃翠如的合照,反擊洪永城所指:「多年前我遇上了一段純真友情、不帶刺的,麻煩那位女生把帶刺的榴槤拿回來給我爸爸吃。」

唐詩詠 唐詩詠貼出與黃翠如的行山舊照。
唐詩詠貼出與黃翠如的行山舊照。(圖片來源:IG@natalietong53)
唐詩詠 上載埋背影照。
上載埋背影照。(圖片來源:IG@natalietong53)
唐詩詠 又發文指兩人的友誼「不帶刺」,疑隔空回應洪永城的言論。
又發文指兩人的友誼「不帶刺」,似乎隔空回應洪永城的言論。(圖片來源:IG@natalietong53)
唐詩詠 黃翠如就回答要帶有刺的榴槤回港,送給唐詩詠。
黃翠如就回答要帶有刺的榴槤回港,送給唐詩詠。(圖片來源:IG@natalietong53)

唐詩詠與洪永城有過4年情

在與崔建邦正式斬纜後,唐詩詠曾與洪永城拍拖4年,但洪永城被指花弗用情不專,多次被爆跟前度藕斷絲連,又跟拍檔黃翠如、蔡思貝、林夏薇等傳過緋聞,與蔡思貝相約外出做運動時,女方擘晒髀拉筋一幕最出位,雖然唐詩詠每次都投以信任票,可惜二人最終仍是分手收場。

洪永城遇上Inez前個底認真花,與唐詩詠拍拖三年從未定性。
洪永城13年同唐詩詠拍《載得有情人》撻著,起初曾大玩地下情,不過最終二人於17年宣布分手,洪永城更被爆兩度同蔡思貝因拍劇過電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唐詩詠
也有指兩人分手是因為在婚期上未能達成共識,所以經常有爭拗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
《人夫放假約出去滾》洪永城講黃翠如:

洪永城形容什麼事有刺?

洪永城於節目中提到與前度的關係,亦坦白了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有刺…詳情請看

唐詩詠在社交網上如何反撃?

唐詩詠恰巧於節目播出後。在社交網上載兩張合照並道與黃翠如的友情是….詳情請看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《人夫放假約出去滾》截圖、新傳媒照片庫、IG@guruhung、IG@wongtsuiyu、IG@natalietong53資料或影片來源:J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