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詩詠

絲打圍爐 | 唐詩詠自爆因壓力大離開無綫? 入行前慘遭幕後潛規則鹹豬手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楊詩敏(蝦頭)和連詩雅(Shiga)主持的熱門節目《絲打圍爐》一直都深受網民歡迎,二人除了會和嘉賓探討一些感情問題之外,還會深入了解嘉賓的想法。今集(9日)便請來唐詩詠大談女明星的私下辛酸事,除了自爆壓力大出現脫髮問題之外,唐詩詠更分享行內遇到鹹豬手的經歷和如何面對這種情況。

唐詩詠壓力爆煲引發4大身體問題

加入無綫近20年的唐詩詠在今年9月正式離巢,她在節目中大爆自己由幾年前開始因為拍劇而感到非常大壓力,因而令到身體無法負荷,引致不少毛病。她指自己除了生濕疹之外,又有脫髮問題、髮線向上移,還有尿頻的問題。身體情況每況越下,脫髮問題更嚴重至前額少了一行頭髮。

唐詩詠 她指除了有脫髮問題外,更經常想去廁所。
她指除了有脫髮問題外,更經常想去廁所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ChillGOOD TV)

離巢無綫:想似正常人生活

蝦頭問道壓力大是否離開無綫的主要原因時,唐詩詠則說道:「除咗壓力好大之外,我覺得身體真係差咗好多,呢兩年我係冇休息過,入行初期我試過一年(拍)四套(劇集),當時接受到。但近兩年再拍一年四套,我發現返唔到去個狀態。」她坦言現在的自己是希望擁有自己的時間:「我想生活,想做自己想做嘅嘢,好似正常人咁生活。」

唐詩詠 離開服務近20年的無綫後,唐詩詠坦言未有計劃,但是便想優先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離開服務近20年的無綫後,唐詩詠坦言未有計劃,但是便想優先做自己想做的事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ChillGOOD TV)
唐詩詠 唐詩詠坦言近20年也沒有像正常人的生活一樣。
唐詩詠坦言近20年也沒有像正常人的生活一樣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ChillGOOD TV)
唐詩詠 而被問道會否和其他電視台合作時,她則只是表示:「我想同唔同嘅人合作。」
而被問道會否和其他電視台合作時,她則只是表示:「我想同唔同嘅人合作。」(圖片來源:YouTube@ChillGOOD TV)

唐詩詠蝦頭慘遭鹹豬手

蝦頭後來又分享自己曾經因為拍攝舞台劇而遭遇鹹豬手的經歷,她憶述曾經有男演員和她靠得非常接近,對方的手是刻意觸碰到她的身體令她感到疑惑。她指演藝圈總有這一些職業操守差的人,問連詩雅和唐詩詠有沒有遇上類似的不愉快經歷。

唐詩詠 楊詩敏曾有過被同劇話劇演員鹹豬手的經歷。
楊詩敏曾有過被同劇話劇演員鹹豬手的經歷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ChillGOOD TV)

唐詩詠自爆遇行內潛規則被摸玉背

唐詩詠亦表示自己有遇上類似的經歷,她指她在未加入無綫電視前,曾在一次選角面試之中遇上幕後對她鹹豬手。當時面試完畢後,站在她對面的幕後站起來走到她身旁,一邊上下撫摸她的背部說道:「係啦,所以你都諗吓啦,你想唔想做呢個角色呀⋯⋯」而唐詩詠馬上把側開身體並說道:「係喎,我問下媽咪先!」

唐詩詠 唐詩詠IG大曬玉背。
唐詩詠IG大曬玉背。(圖片來源:IG@natalietong53)
唐詩詠 唐詩詠憶述被掃背經歷。
唐詩詠憶述被掃背經歷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ChillGOOD TV)

拍嘴戲遇對方伸脷點應對?

在情境題環節目被問道,如果對戲演員拍親熱戲時突然伸了舌頭過來要怎樣處理時,唐詩詠笑言:「我諗我會即刻,咦等等先。唔好意思呀導演等等呀。OK嗎你?OK呀吓?你無嘢呀嗎?」她指不會拆穿對方,因為要繼續拍下一場戲。不過如果對方第二次繼續伸脷,她便會找導演求救:「導演,唔好意思,你地傾下先」。

唐詩詠 被問道,如果對戲演員拍親熱戲時突然伸了舌頭過來要怎樣處理時,唐詩詠會假裝問候對方,希望對方知難而退。
被問道,如果對戲演員拍親熱戲時突然伸了舌頭過來要怎樣處理時,唐詩詠會假裝問候對方,希望對方知難而退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ChillGOOD TV)

唐詩詠《超能使者》罕有做「阿姨輩」

在TVB熱播台慶劇《超能使者》中,唐詩詠難得演阿姨輩,飾演「Q姨」喬若嵐,角色擁有治療能力之餘,仲充滿正能量,影響埋陳展鵬飾演的鍾孝年,一齊成為超能英雄去拯救街坊,不過網民對她這個「Q姨」角色都拒絕收貨,紛紛狠批她講對白太嘈,而且個樣仲顯得老過陳展鵬!

超能使者 唐詩詠被陳展鵬按摩,豁出去演,表情勁high!
唐詩詠被陳展鵬按摩,豁出去演,表情勁high!(圖片來源:《超能使者》劇照)
超能使者 唐詩詠的high樣,被網友狂cap圖!
唐詩詠的high樣,被網友狂cap圖!(圖片來源:《超能使者》劇照)

按摩戲份豁出去放聲狂嗌

劇情講到「母胎單身」Feel的唐詩詠,於片場被陳展鵬獻殷勤按摩,令她一度「意亂情迷」,非常享受。由於按摩戲逃不了要盡情放聲去演,唐詩詠表示拍攝當日全靠Jazz指引才能釋放自己:「拍之前都知道會有好多人喺側邊望住,所以入片場前都做足心理準備,亦唔會理其他人眼光,只係盡力去做好呢場戲。雖然係有啲心理關口要過,但演喜劇都係要放低自我,好開心自己可以跳出框框同心理關口去做。」

唐詩詠 超能使者 阿七和劉穎鏇笑唐詠詩在片場太豪放。
阿七和劉穎鏇笑唐詠詩在片場太豪放。(圖片來源:《超能使者》劇照)

唐詩詠離巢TVB 仲有劇未播

唐詩詠效力TVB近20年,直到今年9月離巢,不過近年她密密拍劇少有休息,除了正在播出的《超能使者》,還有一套《隱形戰隊》待播。在《超能使者》中,唐詩詠飾演的「Q姨」有勁多戲份,仲有大量爆喊戲,但竟然因此引來網民負評。

超能使者 唐詩詠劇中飾演超能英雄「Q姨」,發出超能力時個樣似足緋紅女巫。
唐詩詠劇中飾演超能英雄「Q姨」,發出超能力時個樣似足緋紅女巫。(圖片來源:TVB《超能使者》截圖)
唐詩詠 超能使者
(圖片來源:TVB《超能使者》截圖)

被網民狠批:個樣又老又膠

有不少網民都指出唐詩詠把聲講對白時太嘈,亦有網民指41歲的她,望落去竟比45歲的陳展鵬更顯老,紛紛留言指:「唐C呢幾年老化得好快,望落去真係似仲老過展鵬」、「唐e個樣又老又膠」、「由美麗戰埸已發覺唐詩詠身材肥左、個樣有些浮腫、老咗,真係歲月不饒人」、「搞到對眼咁怪為乜」、「塊面好浮腫」等等。

超能使者 唐詩詠劇中同陳展鵬有不少對手戲。
唐詩詠劇中同陳展鵬有不少對手戲。(圖片來源:TVB《超能使者》劇照)
超能使者 唐詩詠在《白色強人2》再現視后功架,呢後喊戲睇到人心都痛埋。
事實上唐詩詠每次拍劇都要大曬喊功。(圖片來源:《白色強人2》截圖)
超能使者 唐詩詠 有傳媒當時探班話見到唐詩詠喊到流出三吋長鼻涕。
更試過喊到流出三吋長鼻涕!(圖片來源:《神探高倫布》截圖)

唐詩詠多年來盛傳離巢

唐詩詠離巢傳聞多年來囂於塵上,更被指會簽約古天樂公司旗下,但均被她屢次否認。據報道指,唐詩詠2020年已有計劃做舞台劇,當時她自編自導自演做一小時的獨腳戲,惟當時因疫情關係而一度受阻,最終變成短片在網上播放。這次則是為了專心完成劇本創作及排練的工作,唐詩詠將會暫停拍劇。

唐詩詠 唐詩詠有意往舞台劇界參一腳。
唐詩詠有意往舞台劇界參一腳。(圖片來源:IG@natalietong53)

41歲唐詩詠近日再傳新戀情

剛離巢大台的41歲女藝人唐詩詠,自從2017年宣佈與洪永城分手後,一直都只得「霧水情緣」,未有再公開過任何戀情。近日唐詩詠與友人出席慶生飯局,疑令新戀情曝光!在飯局的大合照中,唐詩詠更毫不避諱做出親密舉動,唔通即將有喜訊公佈?

唐詩詠坐在「男主角」身邊儼如女主人。
唐詩詠坐在「男主角」身邊儼如女主人。(圖片來源:IG@numberonepr)

唐詩詠儼如女主人親密撓手

自2017年與洪永城結束四年情後,唐詩詠未有再公開過拍拖對象,不過出名嗲聲嗲氣的她身邊從來不乏緋聞對象,當中包括「契哥」馬國明、有「教育界王力宏」之稱的陳思銘,以及劇集《鐵拳英雄》拍檔伍允龍等。

今年九月離巢效力20年的無綫後,唐詩詠暫時未有新去向,似乎可以擺放更多心神於愛情上。日前唐詩詠與好友陳自瑤、黃翠如、蕭正楠、袁偉豪及張寶兒等人,為一名男性友人慶祝生日,見合照中唐詩詠儼如女主人一樣,坐在壽星身旁依傍著對方大舉勝利V字手勢。在另一張女士合照中,唐詩詠更直接撓實男方手臂、露出幸褔的笑容宣示主權。

唐詩詠 在另一張合照更毫不忌諱大方撓手。
唐詩詠在另一張合照更坐正隔籬,毫不忌諱大方撓手。(圖片來源:IG@numberonepr)

新緋聞男友出席洪永城婚宴

據知最新緋聞男友來頭不小,名為VernonMa的他是大型商場的巿場部經理,由於經常籌辦商場公開活動,所以與不少圈中人都十分熟稔資,見Vernon的社交網站有正少跟藝人的合照,連唐詩詠前男友洪永城結婚,他也是其中一位座上客。

唐詩詠新緋聞男友Vernon曾獲邀出席洪永城婚宴。
唐詩詠新緋聞男友Vernon(左)曾獲邀出席洪永城婚宴。(圖片來源:IG@vernon1121)

唐詩詠再任蝦頭、連詩雅節目嘉賓,自爆當年遇「鹹豬手」經歷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YouTube@ChillGOOD TV、IG@natalietong53、IG@numberonepr、《神探高倫布》截圖、《白色強人2》截圖、《超能使者》截圖、《超能使者》劇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