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詩詠

神秘博客葉朗程寫「爆房」故事 網民質疑女主角為唐詩詠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唐詩詠自與洪永城結束兩年半戀情後,一直對外公開單身,早前疑放盤成功,與32歲富家子兼「教育界王力宏」之稱的陳思銘傳出戀情!日前,網上作家葉朗程撰文分享與一名金牛座女子慶祝生日「爆房」的故事,圖文並茂下,紛紛令網民發現照片女主角疑似是唐詩詠!

撰文:東方新地|圖片:facebook、ig

神秘博客葉朗程寫「爆房」故事

話說,昨日一名身份神秘的博客葉朗程(自稱IFC張智霖)於facebook分享一篇女仔到高級酒店「爆房」的故事,該故事內容大致是講述筆者在機上邂逅一位金牛座的女仔,之後更book了一間六星級酒店套房為對方慶祝生日,但過程中女方提出叫多一個姊妹過來,筆者起初誤以為是「3 players」,但原來女方是想叫同性好友過來一同欣賞六星級套房的美景!

網民質疑女主角為唐詩詠

由於文章末段配有一張照片,相中一名露出香肩、望著維港夜景的長髮女子,就被網民猜測是上面「爆房」故事的女主角!而且,有網民憑相的角度、女子造型猜測出她就是5月3日剛過38歲生日的「金牛座」唐詩詠!

 

雖然事發後,有傳媒已向唐詩詠了解事件,但暫時尚未有任何回覆。不過,這位網上神秘作家葉朗程的身份亦曾被質疑並非只是一個人,而是一班中年男子集體創作,只是因今次無論圖及文都令女主角矛頭直指唐詩詠,及葉朗程的身份指向其緋聞男友陳思銘身上!

英識教育創辦人

32歲的Samuel陳思銘是升學顧問中心「英識教育」的創辦人兼執行董事,父母在流浮山賣海鮮,小時候讀屯門蝴蝶邨的屋邨小學。九歲時,Samuel到英國留學,曾於英國中學會考(GCSE)拿到八科A的成績,並畢業於華威大學及諾定咸大學。

Samuel是城中青年才俊,曾出過有關到英國升學的書籍,現在教育學校已上軌道,有指他每年收入過千萬,還坐擁三億身家,堪稱城中筍盤。

Samuel近年不時上電視、到處做演講嘉賓,今年1月更曾與曾俊華一起出席講座。

王祖藍好友

Samuel曾透露與王祖藍是多年好友,亦曾有出席祖藍為囡囡在迪士尼大搞的百日宴,離開時見他與母親及親友同行,仲霸氣叼住煙。

踏入豬年大年初一,唐詩詠去咗行山,當日更在IG上載咗幾張靚相,見她一身露腰行山Look笑晒口春風滿面。那邊廂Samuel亦在同日同地點影相,仲打卡 tag「小欖水塘」,雖然二人都係晒獨照,但女方相片中右下角就見到有人舉機拍照嘅影子,被指低調宣告戀情。

一月遊意法

為保護這段姊弟戀,唐詩詠與Samuel一月時去歐遊都唔敢高調,其實Samuel當時有在IG上載在法國及意大利的照片,唐詩詠則相隔兩個月,日前才上載照片,不過她留言「身在工作,心在放假」,說明是舊照。

意大利

法國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