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詩詠

42歲唐詩詠自揭解開「靚鼻」之迷 一張圖力證100%純天然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唐詩詠早前出post分享與好友慶祝生日的照片,又post出全家福,可見一家靚鼻,其親兄及家人鼻樑又高又挺。
唐詩詠 唐詩詠貼出全家福,可見一家優良基因,鼻樑又高又挺。(圖片來源:唐詩詠IG)
唐詩詠貼出全家福,可見一家優良基因,鼻樑又高又挺。(圖片來源:唐詩詠IG)

唐詩詠爸爸、哥哥都有靚鼻 純天然優良基因

唐詩詠日前出post分享與家人慶祝生日的照片,並寫上:「快樂是轉瞬間的事,值得好好把握。」網民焦點放在她的靚鼻之上,事關她鼻樑又高又挺,多年來惹人聯想是否曾「微調」;但照片之中她親兄及父親都是高鼻之人,傳聞不攻自破。

唐詩詠 唐詩詠與哥哥都有靚鼻。(圖片來源:唐詩詠IG)
唐詩詠與哥哥都有靚鼻。(圖片來源:唐詩詠IG)

唐詩詠與靚鼻的產地

除了讓照片說話,唐詩詠以往亦曾回應過「靚鼻之迷」,她與親戚聊天時無意中得知,原來嫲嫲是荷蘭、印尼混血兒,所以她有8份1外國血統,亦解釋了為甚麼她鼻哥高人一等。

唐詩詠 原來唐詩詠有8份1外國血統,所以鼻樑比一般人高。(圖片來源:唐詩詠IG)
原來唐詩詠有8份1外國血統,所以鼻樑比一般人高。(圖片來源:唐詩詠IG)

唐詩詠:唔介意別人微調

關於唐詩詠「進化論」多年來網民有不同揣測,不過她以往曾在訪問中回應過不介意別人微調,只要漂亮就可以了,不過她本人崇尚自然。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唐詩詠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