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伊

啦啦隊女神陳伊有不雅影片流出 竟唔否認拍過片 男主疑似係YouTuber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台灣的啦啦隊女神陳伊向來人氣高企,身材好鬼火辣,衣裳都難掩暴乳,難怪受台灣網民追捧。但陳伊最近與疑似YouTuber「硬漢兄弟」阿伯怪的私密不雅影片流出,佢出席活動時默認自己係影片主角,並表示「以正能量面對一切」。

啦啦隊女神陳伊不雅影片流出引網民熱議

啦啦隊女神陳伊有「甜心虎牙」之稱,與另一名台灣知名網紅林羿禎(琳妲)同屬樂天啦啦隊。早前有不雅影片流出,片中的陳伊姿勢跪下,口中不停吸啜異物,表情相當興奮,當中男主角疑似是YouTuber「硬漢兄弟」的成員阿伯怪,而女主角正正便是陳伊,令到網民都引起一陣熱議。

陳伊
(圖片來源:影片截圖)

默認女主為自己

早前陳伊在出席活動時,被問及不雅影片,則以最簡短回答:「這件事不多說,謝謝大家」,之後又指將「以正能量來面對」,並沒有否認影片中的主角係自己。有媒體問及她與阿伯怪的關係,她則表示兩人認識很久,更是在YouTube頻道「虎牙陳伊」合作的好夥伴,但並非男女朋友關係。

另一成員都曾流出

早些年「硬漢兄弟」的另一名成員黃包包就與女友閃亮亮曾流出過3部不雅影片,女方因為影片流出後情緒大受打擊,事後在2022年女方推出首本寫真書《芷為你而閃亮》,當中透露用1年多的時間,並靠粉絲、朋友的鼓勵,才走出低潮。

陳伊
(圖片來源:IG@irisxiao_)

陳伊人氣高企受矚目

已經出道13年的29歲陳伊,與「性感女神」林襄同屬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,當年接連參加《美少女時代》、《我愛黑澀棒棒堂》等節目受到矚目,而近期又參加大熱運動競技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再次引起話題。

陳伊
(圖片來源:IG@bobeyiyi)
陳伊
(圖片來源:IG@bobeyiyi)

撰文:東方新地(部份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)圖片來源:IG@irisxiao_,影片截圖,IG@bobeyiyi資料或影片來源:原文刊於NewMon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