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文柔

單文柔完美示範貼身運動衫 被讚少女味濃fit過未生時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單文柔嫁陳展鵬後極速上岸,生埋個得意可愛的囡囡小豬比後就更加母憑女貴,可以印印腳湊女等生第二胎,近年單文柔愛上做運動,不時跟陳展鵬去打高爾夫球,頻頻以健康運動服見人。單文柔在社交網上載身穿貼身bra top運動服的照片,下定決心要勤做運動保持身材苗條,其逼爆身材即成為網民焦點,大家都讚她fit過做女時,少女味極濃!

撰文:東方新地 圖片:東方新地、單文柔IG圖片

 

單文柔
單文柔在社交網上載一張身穿貼身bra top運動衫的照片,素顏示人狀態非常之好。
單文柔
單文柔強調不可以偷懶,提醒自己及大家一定要做運動。

單文柔湊女不忙操fit

30歲的單文柔於18年與陳展鵬結婚後,誕下女兒小豬比,一家三口幸福美滿,而她亦淡出幕前專心相夫教女,不過閒時都會出席公開活動及在社交網做代言賺私己錢,所以單文柔都要keep住靚樣,對自己的體態亦相當重視。除了不時跟陳展鵬去打高爾夫球,單文柔亦會跑步及做瑜伽。單文柔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穿上貼身bra top運動服的相片,她留言表示:「不要再偷懶,有藉口不運動,不要再偷懶,有藉口不運動。」網友大讚她fit爆身形表露無遺、少女味十足。

單文柔完美示範貼身運動衫 被讚少女味濃fit過未生時

單文柔
單文柔被指生完身材都kepp得咁好,可以放心再生啦!
單文柔
單文柔生完小豬比兩年,一家三口不時晒幸福,據知陳展鵬與單文柔都有共識再生多個。

單文柔母憑女貴煎Pang唔會大細超

囡囡小豬比(陳諾瑤Quinta)已兩歲,識行識走識氹爸爸,令煎Pang陳展鵬甚為享受湊女生活,煎Pang錫到小豬比燶,對老婆單文柔同樣呵護備至唔會大細超,不時二人世界氹妻又管接送,有個廿四孝老公,單文柔可以放心繼續生做個賢妻良母,賺錢養家的重任就交畀煎Pang!

單文柔
煎Pang錫女亦愛妻,每逢紀念日一定與單文柔浪漫撐枱腳。
單文柔
熱愛打高爾夫球的煎Pang更帶埋老婆去打波。
單文柔
甚為注重健康的煎Pang與單文柔,經常孖住做運動,這日二人一身運動打扮出動。
單文柔
穿上貼身露腰上衣的單文柔,突顯其弗爆身材,過馬路時她更挨近老公撒嬌。
單文柔
煎Pang夫婦擁多架車,所住的屋苑車位唔夠,這日外出後煎 Pang把車停泊在寓所對面的爛地停車場,兩公婆拎住一袋二袋行返屋企。
早前煎 Pang一家搬入將軍澳日出康城晉海,雖然周圍都是興建中的地盤,不過煎 Pang近返工,美中不足是泊完車要行一段沙塵滾滾的路先返到屋企。
早前煎Pang一家搬入將軍澳日出康城晉海,雖然周圍都是興建中的地盤,不過煎Pang近返工,美中不足是泊完車要行一段沙塵滾滾的路先返到屋企。

單文柔做超能媽媽為頭家出盡力

早前單文柔坐煎Pang的車到達九龍城,獨自去食店歎完早餐,再去中藥店執藥,等藥期間她走勻九龍城多間店舖與街市,狂掃日用家品及買餸,左右肩孭住兩個大環保袋,另加手袋及一把長遮,最後還要去中藥店取走一大袋中藥,一個女人仔發揮最強力量,自己call車返屋企。單文柔雖然唔使搵錢養家,但為頭家的付出都不少。

單文柔這日由老公煎Pang揸車送她出九龍城,身穿短褲的她露了一雙修長美腿。
單文柔這日由老公煎Pang揸車送她出九龍城,身穿短褲的她露了一雙修長美腿。
單文柔先去中藥店執藥,再去掃補品,然後行去附近多間家品店買東西,撲來撲去。
單文柔先去中藥店執藥,為自己及老公煎Pang調理身體。
單文柔
單文柔再去掃補品,然後行去附近多間家品店買東西,撲來撲去。
行入九龍城街市前,單文柔戴上防疫手套,買了大量蔬菜及肉類。
行入九龍城街市前,單文柔戴上防疫手套,買了大量蔬菜及肉類。
單文柔
一身都係環保袋的單文柔,去街市買新鮮豬肉。
左右肩膀各孭住一個大環保袋,單文柔買完餸行埋一邊整理。最後一站再折返中藥店拎走一個紅色大膠袋,煎 Pang未有揸車來接人,單文柔自己call車返歸。
左右肩膀各孭住一個大環保袋,單文柔買完餸行埋一邊整理。最後一站再折返中藥店拎走一個紅色大膠袋,煎Pang未有揸車來接人,單文柔自己call車返歸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關鍵詞
單文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