圍爐取戀

圍爐取戀 | 港女男友口出狂言話全部女人都係X?東方昇一句點醒佢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毛記電視在節目《圍爐取戀》經常為網民解決愛情上的煩惱,最新一集《圍爐取戀》就有網民談及到自己前男友的古怪價值觀,前男友不但極度仇視女性之餘,又曾經口出狂言話「全部女人都係X」,日日洗網民腦,令到網民以為是自己的問題!究竟今次毛記一班主持又如何點醒呢位網民呢?

網民前男友口出狂言:全部男人都係咁諗

今集《圍爐取戀》有一位女網民分享自己遇到奇怪男友的故事。當時自己在做兼職的時候,主動去認識了一位高高瘦瘦又偏內向的男生,在兩人交往一段日子之後,男方向女網民透露自己是某知名討論區的資深使用者,經常將討論區的潮文或潮語掛在嘴邊。

兩人在進行親密關係的時候,前男友竟然會對女網民口出狂言,話覺得全部女人都係X,經常發表極度仇視女性的發言。雖然女網民有向前男友明確表達不快,要求對方不要再發表相關言論的時候,前男友竟然話:「唔得,因為我真係咁樣諗!」之後又話「其實全部男人都係咁諗,我誠實你要欣賞囉」,聽到一班主持O曬嘴!

圍爐取戀 網民前男友口出狂言話全部女人都係雞
網民前男友口出狂言話全部女人都係X(圖片來源:Youtube@《圍爐取戀》截圖)
圍爐取戀 雖然女網民有表達不快,但對方並不接受。
雖然女網民有表達不快,但對方並不接受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《圍爐取戀》截圖)
圍爐取戀 仲話全部男人都係咁諗,要求女網民感激自己誠實表達自己想法。
仲話全部男人都係咁諗,要求女網民感激自己誠實表達自己想法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《圍爐取戀》截圖)

前男友常有驚人言論

女網民表示前男友在日常生活中亦經常發表一些驚人的言論,例如會在發生親密關係的時候,以亂倫的言論獲取快感,又會在當眾對街頭的女性作出過分的評價:「你睇佢著成咁,一定喺酒店度做X啊」等等。主持叻叻則表示明白男性有自己的取向,亦理解男性的需求,但侮辱女性是覺得不可以接受。

圍爐取戀 前男友會在發生親密關係的時候,以亂倫的言論獲取快感!
前男友會在發生親密關係的時候,以亂倫的言論獲取快感!(圖片來源:Youtube@《圍爐取戀》截圖)

網民曾以為是自己問題

該位網民表示自己在與前男友交往前是A0,一直不太了解成年男人的想法,自己雖然不喜歡亦不同意前男友的想法,但當時以為自己不懂得正常的兩性相處,所以都會無奈接受前男友的過分行為。最後更因為未能滿足到前男友的各種要求,而被前男友狠飛!

圍爐取戀 東方昇覺得女網民在男方的洗腦下,無意間降低了自己的地位。
東方昇覺得女網民在男方的洗腦下,無意間降低了自己的地位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《圍爐取戀》截圖)

主持一人一句點醒A0港女

毛記的主持們一聽到網民的遭遇,都紛紛感到非常生氣和無言,東方昇表示前男友在交往時期對女網民的洗腦和施壓,再加上女網民是A0出身,所以先會令女網民不知道真正情侶應該如何相處。東方昇最後亦鼓勵女網民,希望女網民能夠多參考身邊朋友的戀愛經驗,並且不要讓變態前男友的陰影影響下一段感情。其他主持亦在節目中奉勸所有網民,假如在兩性關係中遇到不舒服的情況,一定要表達,不要過分遷就對方。

圍爐取戀 主持們亦在節目中奉勸所有網民,假如在兩性關係中遇到不舒服的情況,一定要表達,不要過分遷就對方。
主持們亦在節目中奉勸所有網民,假如在兩性關係中遇到不舒服的情況,一定要表達,不要過分遷就對方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《圍爐取戀》截圖)

網民:「勁似啲心理變態既連環殺人犯」

最新一集《圍爐取戀》一出,引來大批網民的留言,網民都認為前男友心理變態之餘,太沉迷於網絡討論區的世界中:「呢個世界嘅物種真係充滿多樣性」、「有d男性厭女好嚴重 只係當女性做性工具 真係好難搞」、「勁似啲心理變態既連環殺人犯」、「小明忘記他不是在網路上了.jpg」等。

圍爐取戀
(圖片來源:Youtube@毛記電視 截圖)
圍爐取戀
(圖片來源:Youtube@毛記電視 截圖)
圍爐取戀
(圖片來源:Youtube@毛記電視 截圖)
圍爐取戀
(圖片來源:Youtube@毛記電視 截圖)
圍爐取戀
(圖片來源:Youtube@毛記電視 截圖)
圍爐取戀
(圖片來源:Youtube@《圍爐取戀》截圖)

一起睇片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KrYOQ0unwU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Youtube@《圍爐取戀》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:Youtube@《圍爐取戀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