壇蜜

40歲壇蜜艷光不再驚變皮包骨 否認健康出問題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日本「情色女王」壇蜜日前為家鄉秋田縣橫手市擔任火炬手時,被發現以往豐滿的身形忽然暴瘦,驚變皮包骨!有指近年因為與老公一直過著半分居生活,婚姻亮起紅燈,令壇蜜的健康亦受到打擊,不過壇蜜隨即開腔否認身體出問題,只解釋因為當日所著的衣服尺碼太大,才令她看起來似足「火柴人」!

文:東方新地|圖:東京奧運官網及Twitter圖片、壇蜜寫真集及IG圖片

壇蜜 前年閃婚嫁漫畫家

現年40歲的日本「情色女王」壇蜜,日前為家鄉秋田縣橫手市擔任火炬手,負責傳遞奧運聖火,雖然當日她全程都笑容滿臉地向著巿民揮手,顯得十分精神奕奕,但穿著一件白色短袖T恤的她,一雙手臂骨瘦如柴,令外界都好擔心她的健康狀況。

壇蜜
壇蜜透露原居於秋田縣橫手市的祖母,曾經很期待看到孫女傳聖火,可惜祖母已於去年夏天離世,令她非常傷心。(圖片來源:東京奧運Twitter@Tokyo2020jp)

壇蜜前年11月閃嫁漫畫家清野通(清野とおる),封盤做人妻,但有傳她一直與老公半分居生活,每周只有一半時間同住,同時有傳她近年經常出現莫名的頭痛和頭暈,但一直未能找到病因。不過對於有關自己忽然暴瘦的報道,壇蜜日前在其主持的電台節目中開腔回應,否認自己身體出現問題。

壇蜜
因為受肺炎疫情影響,很多日本藝人都辭退了火炬手的工作,但壇蜜為圓已故祖母心願,仍堅持去傳遞聖火。(圖片來源:Tokyo 2020官網圖片)

今年初身體響警號

壇蜜在節目中解釋當日是因為所著的衣服尺碼太大,才令她看起來似足「火柴人」,不過她也承認去年夏天因為祖母離世,令她在傷心之下體重有所下降,到今年初更曾出現頭暈的情況,但在看過醫生後,已有所好轉。

壇蜜
壇蜜坦言今年初確實出現過頭暈的情況,但她表示她的祖母也是每逢下雨時就會出現頭暈、頭痛的症狀,因此她認為這是家族遺傳。(圖片來源:Tokyo 2020官網圖片)

擁有E Cup巨乳的壇蜜,自2009年入行以來一直走性感路綫,2012年曾全裸演出三級片《請做我的奴隸》,2013年又在日劇《半澤直樹》中飾演情婦「藤澤未樹」一角爆紅,而被封為「國民情婦」。直到前年嫁人封盤,壇蜜才宣布收起性感一面,不再推出露肉寫真集。

壇蜜
壇蜜入行12年,曾推出不少性感誘人的寫真集、月曆和寫真DVD。(圖片來源:壇蜜2019年月曆封面)

與老公半分居

壇蜜和老公清野通在2017年3月一起拍攝TBS電視台的節目《櫻井•有吉THE夜會》時認識,之後兩人開始秘密拍拖,到2019年11月22日(日本的「好夫妻日」),兩人登記結婚,但之後因工作需要有各自空間,壇蜜和老公一直選擇過著半分居生活,每周只有一半時間同住。

壇蜜
據知壇蜜結婚逾一年半,一直與老公過著半分居生活。(圖片來源:2014日劇《30小女人 無修正》劇照)
壇蜜
去年11月,壇蜜曾上電視節目介紹日本的桑拿浴室,當時她的身形仍未暴瘦。(圖片來源:節目截圖)

即睇壇蜜全盛時期靚相: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關鍵詞
壇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