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洛李維斯

奇洛李維斯為《反斗奇兵4》配音片段公開 完全唔似一個殺手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奇洛李維斯主演的《殺神John Wick3》上映後大獲好評,當中的動作場面更是真實無比。而新一集的《反斗奇兵4》(Toy Story 4)中,他亦為玩具Duke Caboom配音,近日配音片段曝光,令人對他的形象180大轉變。

撰文:白仔丨圖片:Imdb

奇洛李維斯為《反斗奇兵4》搞笑配音片段公開

奇洛李維斯作為John Wick的形象深入民心,不少觀眾都認為他演活了「John Wick」這個角色。但當他為到《反斗奇兵4》的角色Duke Caboom配音時,手舞足蹈的樣子的確非常可愛。

在《反斗奇兵4》中,奇洛李維斯將聲演Duke Caboom一角,Duke Caboom是一名充滿自信的電單車特技演員,奇洛李維斯的磁性聲音也非常符合Duke Caboom。

奇洛李維斯在幕後為Duke Caboom配音的畫面亦公開了,他在幕後手舞足蹈地為角色配音,與他在《殺神John Wick》用鉛筆就能殺死人的感覺完全不同,這個反差實在太可愛了!

他亦將自己的配音片段上傳到Twitter中,引來美國隊長Chris Evans也回應道:「如果將奇洛李維斯的片段變成兩小時並叫做《Toy Story 4》,我大概會至少進兩次場去看。」看來Chris Evans亦是奇洛李維斯的大Fans呢!

奇洛李維斯將加盟Marvel電影?

《永恆族》為MCU第4階段的重要電影,目前已經有不少重量級演員將會有機會加盟,例如Angelina Jolie、Kumail Nanjiani和馬東石等等。而更有消息指「John Wick」奇洛李維斯都有機會參與其中。

《永恆族》由兩個團體「The Celestials」及「The Deviants」創造而成,兩個團體經歷上千年戰爭。而且他們的歷史更能夠追朔到幾百萬年前,比起復仇者和Thanos都來得早誕生。眾星的加持更會令電影變得超級重量級,簡直就像「星光熠熠耀Marvel」。

而Marvel近日也找來了奇洛李維斯洽談關於《永恆族》的電影簽約事宜。雖然雙方都還未落實簽約,但相信如果奇洛李維斯加持去《永恆族》的話,電影一定有相當大的睇頭!

暫時未能得知奇洛李維斯將會成為電影何等角色,但相信亦是擔大旗做主角。有機會出演Thanos的哥哥Starfox,藉此亦能與前作《復仇者聯盟》起到關連作用。

《永恆族》將由中國導演趙婷執導,趙婷曾執導過《重生騎士》和《哥哥教我唱的歌》等電影,這次也是第一次執導英雄電影。《永恆族》最快在今年秋季開拍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