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滿月 章子怡晒B女pat pat照

女兒滿月 章子怡晒B女pat pat照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章子怡自從去年12月27日在美國為汪峰誕下小女兒後,一直喺美國安胎,今日係女兒滿月之日,子怡上載女兒滿月pat pat相,相中B女似趴在床上睡覺,肥嘟嘟腳仔十分趣致!子怡開心留言:「Hello爸爸媽媽的朋友們:我是醒醒小盆友,今天我滿月啦!!! 玩了一下午,現在要去呼呼了!」兩夫婦更準備滿月蛋糕同好多cup cakes,招呼前來慶祝嘅好友!

 

如欲率先接收資訊,請讚好我們的FB專頁並於「已讚好」選單設定「搶先看」,多謝支持。

網址:www.facebook.com/orientalsundayhk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