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詩齡

《爸爸去哪兒》王詩齡9歲生日 王岳倫送價值10萬生日禮物被指太物質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王岳倫於年前帶同女兒王詩齡參加內地真人騷《爸爸去哪兒》開始為人熟悉,近日王詩齡9歲生日,王岳倫與妻子李湘為女兒大搞生日party,萬千寵愛在一身的王詩齡簡直是公主!王岳倫更送10萬蚊玫瑰公仔給女兒做生日禮物,引嚟網民評論太物質!

撰文:東方新地|圖片:微博@王詩齡

《爸爸去哪兒》王詩齡9歲生日 王岳倫送價值10萬生日禮物被指太物質

王岳倫曾與妻子李湘和女兒王詩齡一家人參加內地真人騷《爸爸去哪兒》,常穿裙子上鏡的王詩齡像個小公主。

近日小公主生日,王岳倫與李湘為女兒大搞生日party,場地一片花海,周圍都是花花同花花。

蛋糕也有好幾個,個個都是美輪美奐。

 

王詩齡與家人的自拍。

不過重點在於王岳倫送給女兒的禮物,是一個大大的紅玫瑰公仔,竟價值89,999人民幣(約101,200港元)而李湘曾透露一家人一個月約花費係60萬(約67.5萬港元),這個公仔對他們來說應該是小事一樁?有網民就話:「我兒子今天也是9歲生日我給他訂個75元(約84元港元)的蜘蛛俠蛋糕,他已很滿足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