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子羚

姚子羚豆豉眼被眼科診所抽水 網民斥唔尊重表哥 刪圖兼道歉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姚子羚(Elaine)近年已攀上女一之位,不過當年在劇集《與敵同行》中的一幕,除了為她帶來多個「表哥」封號,仲被改圖惡搞,把她的眼睛P到如豆豉一樣細,幾年來更無限Loop,不過近日就有一間與無綫關係良好的眼科診所抽錯水,用姚子羚張相出廣告,結果搞出一場公關災難。

姚子羚 姚子羚每次化妝都要畫上又粗又黑的眼線,令雙眼變大。
姚子羚每次化妝都要畫上又粗又黑的眼線,令雙眼變大。(圖片來源:IG@elaine_yiu)
姚子羚 姚子羚在《興敵同行》中瞪大對眼的一幕,被改成豆豉眼。
姚子羚在《興敵同行》中瞪大對眼的一幕,被改成豆豉眼。(圖片來源:TVB影片截圖)

姚子羚被打格仔出廣告

姚子羚這張舊相08年出現了,十幾年來當事人一直當得啖笑無介意過,不過日前有一間眼科診所竟利用姚子羚的改圖在Facebook出廣告抽水,在帖文中寫住「眼夠大先可以做矯視?」,並附上該張已打格的「表哥」改圖,但一睇就知相中人是誰,廣告上再加上「擘大眼吖表哥!」、「姚表哥咁樣」、「如有類同」、「實屬巧合」的字句,即引起網民熱烈討論。

姚子羚 姚子羚的豆豉眼舊照被眼科診所用作宣傳之用。
姚子羚的豆豉眼舊照被眼科診所用作宣傳之用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希瑪眼科)
姚子羚
(圖片來源:Facebook@希瑪眼科)
姚子羚
(圖片來源:Facebook@希瑪眼科)
姚子羚
(圖片來源:Facebook@希瑪眼科)
姚子羚
(圖片來源:Facebook@希瑪眼科)

有網民認為不尊重姚子羚

該眼科診所在社交網推出廣告後,有網民認為這種做法對姚子羚甚不尊重,不過亦有人覺得係TVB小器,公關災難一觸即發,由於引起極大迴響,眼科診所已把廣告刪除及在Facebook發出道歉聲明:「就較早前帖文中不恰當使用姚子羚小姐的相片和措詞,對姚小姐所造成的不便,以及對公眾造成影響,深表歉意。我們已與姚子羚小姐本人聯絡及表達最深切的歉意,姚小姐亦已接受了我們的道歉。」內容指已獲姚子羚原諒。

姚子羚 希瑪眼科在Facebook發出道歉聲明,向姚子羚道歉。
希瑪眼科在Facebook發出道歉聲明,向姚子羚道歉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希瑪眼科)
姚子羚 姚子羚最近在無綫劇《飛虎3壯志英雄》中有份演出。
姚子羚最近在無綫劇《飛虎3壯志英雄》中有份演出。(圖片來源:IG@elaine_yiu)
姚子羚 41歲的姚子羚奮鬥多年終於成為一線花旦,因出道時眼細細被網民惡搞改圖,她從來沒有投訴,並欣然接受「表哥」這個花名。
41歲的姚子羚奮鬥多年終於成為一線花旦,因出道時眼細細被網民惡搞改圖,她從來沒有投訴,並欣然接受「表哥」這個花名。(圖片來源:IG@elaine_yiu)

與無綫關係良好

據知,這間眼科診所與無綫的關係一直良好,並曾經邀請多位無綫藝人合作,為眼科診所宣傳,包括吳業坤、游嘉欣、曾淑雅、伍樂怡等等,今次玩大咗抽錯水,都肯認錯兼即時做出修補行動,都算有誠意!

姚子羚 吳業坤
吳業坤(圖片來源:Facebook@希瑪眼科)
姚子羚 Jumbo曾淑雅
Jumbo曾淑雅(圖片來源:Facebook@希瑪眼科)
姚子羚 伍樂怡
伍樂怡(圖片來源:Facebook@希瑪眼科)
姚子羚 游嘉欣
游嘉欣(圖片來源:Facebook@希瑪眼科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elaine_yiu、Facebook@希瑪眼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