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

姜濤率先通關內地揚名 網民狂Loop叱咤片 嘲暴走亂唱似破地獄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姜濤踏入兔年是非重重,自從於叱咤頒獎禮憑《鏡中鏡》獲得「專業推介.叱咤十大」的第四位及冧莊奪得「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」,暴走落台表演後,姜濤受盡非議,更被抨擊身形發福自我放棄。早前姜濤的叱咤的表演片段被上載到內地網站BiliBili,獲得近十萬的點擊率,不過大部份留言都是負評,估唔到連內地網民都開始關注姜濤,真係未通關先揚名內地!而神隱多日的姜濤,將於本周六(11日)會與MIRROR一起出席活動,這是相隔了40天,姜濤首次出席公開場合。

叱咤樂壇 頒獎典禮 姜濤因《鏡中鏡》獲得「專業推介.叱咤十大」的第四位。
姜濤憑《鏡中鏡》獲得「專業推介.叱咤十大」的第四位,不過這次表演卻受盡非議。(圖片來源:my903.com 商業電台)

姜濤受歡迎程度下滑

身為MIRROR人氣王兼吸金王的姜濤,早前在《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2022》上收穫豐富,更冧莊奪得「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」,可惜其暴走失準表演卻引起不少網民熱討,商台將姜濤當晚的表演片段上載至YouTube,DISLIKE的次數拋離畀LIKE次數,之後更受到抨擊,指他走音表演差勁外,甚至完全唔管理自己的身形。

姜濤 姜濤暴走表演這一幕,早前成為全城熱話。
姜濤暴走表演這一幕,早前成為全城熱話。(圖片來源:my903.com 商業電台)
姜濤 姜濤條叱咤片令內地網民感震撼。
姜濤條叱咤片令內地網民感震撼。(圖片來源:BiliBili影片截圖)

姜濤暴走片引起內地網民關注

這條姜濤暴走片唔止在香港瘋傳,更突然在內地網站BiliBili流傳,點擊率雖高達十萬,不少內地網民留言,可惜9成9都是負面留言:「沒有想過MIRROR居然會以如此方式紅過羅湖」、「癲佬咁款」、「青山放出來」、「胖虎居然上台唱歌」、「他是在破地獄嗎?」、「只要自己不尷尬,尷尬就是別人!」

姜濤 不少內地網民看完姜濤的演出,直指他走音,只聽到背景音樂,質疑其唱功,又笑佢在青山放出來。
不少內地網民看完姜濤的演出,直指他走音,只聽到背景音樂,質疑其唱功,又笑佢在青山放出來。(圖片來源:BiliBili影片截圖)
姜濤 因為姜濤表演時大叫暴走,網民話佢似癲佬同胖虎。
因為姜濤表演時大叫暴走,網民話佢似癲佬同胖虎。(圖片來源:BiliBili影片截圖)
姜濤 網民話成個演出都好尷尬,姜濤似在破地獄。
網民話成個演出都好尷尬,姜濤似在破地獄。(圖片來源:BiliBili影片截圖)

香港歌手質素被質疑

其實MIRROR在內地知名度並不高,今次姜濤算是率先響朵,可惜反應真係強差人意,不少內地網民表示不相信姜濤就是現今香港樂壇最受歡迎的男歌手,更點名指林家謙、張天賦、曾比特的人氣都比不上姜濤,覺得匪夷所思,還有網民表示因為MIRROR成為麥當奴的代言人,所以唔想幫襯,看來姜濤人氣滑鐵盧,Haters人數有增無減。

姜濤
(圖片來源:BiliBili影片截圖)
姜濤
(圖片來源:BiliBili影片截圖)
姜濤
(圖片來源:BiliBili影片截圖)
姜濤
(圖片來源:BiliBili影片截圖)
姜濤
(圖片來源:BiliBili影片截圖)
姜濤 mirror 季前賽 姜濤為麥當勞拍攝宣傳
更甚是有網民因為不喜歡姜濤,而不再幫襯他做代言人的麥當奴。( 圖片來源:麥當勞官方照片)

姜濤瘋狂暴走 網民:佢做緊乜?

姜濤因《鏡中鏡》獲得「專業推介.叱咤十大」的第四位。不知係咪因為姜濤因腳傷後久未出席表演,表演得獎歌時今次特別興奮,衝出舞台到台下狂奔,不斷大叫「let’s go」、「I’m back!」不過姜濤此舉似乎引嚟唔少網民的不滿「當咗自己個唱,個場係自己咁?」、「佢唱緊乜」、「到底發生過什麼事?」

叱咤樂壇 頒獎典禮 不知係咪因為姜濤因腳傷後久未出席表演,表演得獎歌時今次特別興奮,衝出舞台到台下狂奔。
不知係咪因為姜濤因腳傷後久未出席表演,表演得獎歌時今次特別興奮,衝出舞台到台下狂奔,不斷大叫「let’s go」、「I’m back!」。(圖片來源:my903.com 商業電台)
叱咤樂壇 頒獎典禮 姜濤此舉似乎引嚟唔少網民的不滿「當左自己個唱,個場係自己咁?」
姜濤此舉似乎引嚟唔少網民的不滿「當咗自己個唱,個場係自己咁?」(圖片來源:my903.com 商業電台)

姜濤 叱咤樂壇 頒獎典禮
MIRROR出道至今已有四年的時間,他們累積的人氣前所未見,甚至掀起了香港久違的追星熱潮。(圖片來源:my903.com 商業電台)
姜濤 mirror
腳傷初癒的姜濤狀態大勇,在台上大動作又跪又跳,兼行勻全場,不少網民事後力數姜濤不是,指他沒有做好明星的本分,不但唱功欠佳、就連身材亦缺乏管理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商業電台)
姜濤 mirror 網友引發有關姜濤的討論,至少已開到第9個討論區
網友引發有關姜濤言行的討論,負評一觸即發。(圖片來源:連登討論區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my903.com 商業電台、IG@keung_sh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