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

傳姜濤夥拍《星夢》學員踩入影壇 導演彭秀慧急澄清

最新娛聞

廣告

人氣王姜濤一直廣告代言接到手軟,最近更成為影壇新貴,落實夥拍影后毛舜筠參演由彭秀慧執導的英皇新片,據知該片還有另一女角,今早盛傳是憑藉《聲夢傳奇》受關注的14歲姚焯菲(Chantel)好有機會成為片中其中一女角,消息傳出惹人忖測,兩台「人氣王」是否突破界限聯手合演新片,不過導演彭秀慧就急發帖澄清⋯⋯

撰文:東方新地 |圖片:姜濤IG、彭秀慧IG、姚焯菲IG、鍾柔美IG

姜濤是彭秀慧愛徒

姜濤人氣爆燈,歌、影、視三線發展,跟過彭秀慧學戲的姜濤,一直是彭導至愛,更被睇中「處男下海」,下月將夥拍影后毛舜筠演出英皇電影投資、大打溫情牌的新片,據知片中另一女角仍未落實,今晨有指角色屬意找憑《聲夢傳奇》彈起的「國民初戀」Chantel或「跳舞女神」鍾柔美,但消息指要試鏡後才知道花落誰家。

姜濤
姜濤一出道就識彭秀慧,彭導亦對他另眼相看。(圖片來源:姜濤IG)
去年姜濤曾跟彭秀慧學戲,班中還有無綫藝員戴祖儀及陳曉華等。(圖片來源:彭秀慧IG)
去年姜濤曾跟彭秀慧學戲,班中還有無綫藝員戴祖儀及陳曉華等。(圖片來源:彭秀慧IG)

MIRROR另一成員亦有份參與 彭導否認

22歲的姜濤與14歲的姚焯菲都是當今的人氣王,消息傳出後外界估計合作拍電影定必掀起不少話題、極具睇頭,據知MIRROR多位成員包括Anson Lo、Edan以及Jer(柳應廷)亦有份試鏡,其中一人將參演該片。但導演彭秀慧就澄清並無其事:

傳言歸傳言,引起任何人誤會都不是好事,感謝代為澄清,知道好多人關心和緊張這件事,知道好多人關心和緊張這件事,我是你們的一百倍。

又補充說: 「我唯一可以說的是 ,其實無15歲重要角色啊!」

彭秀慧在IG一次過回應傳媒查詢,表示「其實無15歲重要角色啊!」(圖片來源:彭秀慧IG)
彭秀慧在IG一次過回應傳媒查詢,表示「其實無15歲重要角色啊!」(圖片來源:彭秀慧IG)
姜濤
姚焯菲成為另一女角的呼聲甚高,不過一切仍要等她試鏡後落實。(圖片來源:姚焯菲IG)
姜濤
據知MIRROR多位成員都曾參與試鏡,除姜濤之外,仍有一人有份拍。(圖片來源:Jer IG)

《29+1》後再執導演筒 彭秀慧爆姜濤「試鏡幾次才落實」

彭秀慧4年前執導《29+1》後,雖然贏盡口碑,但未有乘勝追擊,慢工出細貨的她近月終於「拍板」製作新片,預計8月底開拍,目前劇本及故事各方面仍在「更新中」。日前彭秀慧接表示很感謝英皇電影老闆楊受成全力支持她的創作,對於成功奪走姜濤的「第一次」,她說:「佢都要經過幾次試鏡先獲得落實。其實唔止佢,其他好幾位MIRROR成員都邀請過嚟試鏡,要睇啱唔啱、檔期配唔配合到都好講緣分,總之能夠搵到毛姐(毛舜筠)配姜濤,我想得到嘅嘢已經得到咗!」

姜濤
彭秀慧執導的新戲有毛舜筠做女主角,唔知佢鍾意的Anson Lo又會唔會有份拍呢?(圖片來源:彭秀慧IG)
姜濤
彭秀慧表示姜濤去台灣拍劇前後,曾分兩段時間跟她上堂學做戲,覺得他開咗竅,好明顯成長咗,甚至覺得演戲其實好好玩。(圖片來源:彭秀慧IG)

直認欣賞姜濤

彭秀慧直言很欣賞姜濤,覺得他有自己「獨特的魅力」,今次劇本將為他保留7成「原形」:「我同花姐都覺得第一套戲唔需要將佢大改造,咁樣可能會令佢壓力好大,我哋會攞佢獨有嘅元素,留番3成畀我創作同埋『畫』出嚟。」彭秀慧大讚姜濤有進步,而且好專業,而毛舜筠與姜濤見面後,對這位年輕人亦甚有好感,並曾在試鏡時助陣與新演員試戲。

姜濤
姜濤於去年7月遠赴台灣參與演出ViuTV和台灣GTV八大電視合拍的偶像劇《超感應學園》,經過三個月的拍攝完成,劇集將於8月7日在台灣首播。(圖片來源:姜濤IG)
姜濤
姜濤人氣持續上升,更成為影壇新貴。(圖片來源:姜濤IG)
姜濤
消息指來自《聲夢傳奇》的Yumi鍾柔美都會參與試鏡,不過她的人氣始終不及姚焯菲,而導演亦未有承認相關傳聞。(圖片來源:Yumi IG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