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佳琪

姜濤21歲混血表妹楊佳琪拍Netflix美劇殺入荷李活演高中生

最新娛聞

廣告

人氣男團MIRROR因紅館意外而暫時休團,主將姜濤閒時打籃球解憂,而他早前赴美拍攝以舞蹈為題材的新戲,至今仍未正式上映。姜濤未有新作,惟有睇住他的混血表妹楊佳琪(Angelina Dean)先,身為YouTuber的楊佳琪,原來最近有份演出Netflix美劇《俄亥俄的魔鬼》(Devil in Ohio),在第7集豐收祭舞會部份出場的她,飾演一眾主角的高中師妹。

姜濤表妹楊佳琪最近演出Netflix美劇《俄亥俄的魔鬼》,飾演一眾主角的高中師妹。
姜濤表妹楊佳琪最近演出Netflix美劇《俄亥俄的魔鬼》,飾演一眾主角的高中師妹。(圖片來源:《俄亥俄的魔鬼》截圖)
楊佳琪 Angelina7月返港,姜濤深夜到酒店與她談心。
Angelina7月返港,姜濤深夜到酒店與她談心。(圖片來源:IG@Keung_show)

姜濤表妹演主角高中師妹

姜濤與隊友陳卓賢(Ian)主演的ViuTV新劇《季前賽》有傳下月24日才會出街。未有新作,姜糖可睇姜濤混血表妹Angelina解解渴,她在Netflix劇集《俄亥俄的魔鬼》飾演一眾主角的高中師妹,與他們一同見證神秘少女Mae(Madeleine Arthur飾)獲選為「豐收祭舞后」。雖然Angelina只亮相短短幾秒時間,但說起來還是比起表哥姜濤更快殺入美劇界,與陳法拉睇齊,非常威水。

楊佳琪 姜濤混血表妹Angelina有份演出Netflix劇集《俄亥俄的魔鬼》,劇集月初已上架。
姜濤混血表妹Angelina有份演出Netflix劇集《俄亥俄的魔鬼》,劇集月初已上架。(圖片來源:《俄亥俄的魔鬼》海報)
楊佳琪 Angelina在Netflix劇集《俄亥俄的魔鬼》只亮相短短幾秒時間。
Angelina在Netflix劇集《俄亥俄的魔鬼》只亮相短短幾秒時間。(圖片來源:《俄亥俄的魔鬼》截圖)
楊佳琪 Angelina在劇中與眾主角一同見證神秘少女Mae獲選為「豐收祭舞后」。
Angelina在劇中與眾主角一同見證神秘少女Mae獲選為「豐收祭舞后」。(圖片來源:《俄亥俄的魔鬼》截圖)

姜濤表妹讀加國名牌大學

身形火辣的姜濤表妹Angelina細過姜B一歲, 2019年參選過溫哥華華裔小姐並晉身5強,可惜最後三甲不入。姜濤表妹是中英混血兒,父親是英國人,母親是香港人,她在加拿大長大,就讀加拿大著名學府英屬哥倫比亞大學,主要語言是英語和普通話。她經常拍片記錄日常生活小事,是一名YouTuber。雖然住溫哥華,但不時返港探親,與姜濤一起長大,感情要好。

楊佳琪 Agelina今年21歲,對身形充滿自信。
Agelina今年21歲,對身形充滿自信。(圖片來源:IG@angelinadean)
楊佳琪 Angelina愛做運動,她身形非常健美。
Angelina愛做運動,她身形非常健美。(圖片來源:IG@angelinadean)

姜濤表妹選溫哥華華姐五強止步

2019年,Angelina參加《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》,她形容這是她人生夢想。如果當時她能勝出比賽,就可以代表溫哥華到香港參加由無綫舉辦的《國際中華小姐競選》,與表哥打對台,不過最後她在5強止步。有網民讚她似苟芸慧,其實苟芸慧也住過加拿大,並在多倫多華裔小姐奪冠,其後來港參加19年國際中華小姐競選,再贏冠軍入行。

楊佳琪 Angelina中)2019年參選溫哥華華裔小姐,可惜五強止步。
Angelina(中)2019年參選溫哥華華裔小姐,可惜五強止步。(圖片來源:IG@angelinadean)

表妹曾與姜濤同遊香港拍片爆紅

Angelina不時在社交網分享與姜濤的親密互動,包括二人童年時合唱的短片,當時姜濤只得三、四歲,拎住對筷子扮咪唱歌,十分可愛。前年年初Angelina曾來港旅遊兼探親,拍埋Vlog放上社交網,此後人氣開始升,即使獨自到商場撐姜濤的活動,已經有姜糖認出並將她包圍,紛紛要求合照,場面震撼令她表示受寵若驚。

楊佳琪 Angelina兩年前來港玩,姜濤一有時間就帶表妹周圍去,二人全程用英語傾偈,姜濤對答亦很流暢。
Angelina兩年前來港玩,姜濤一有時間就帶表妹周圍去,二人全程用英語傾偈,姜濤對答亦很流暢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Angelina Dean)

姜濤越洋為表妹打氣

姜濤被指意外捧紅中英混血兒表妹Angelina,令她知名度有增無減,在溫哥華不時被「姜糖」捕獲集郵。早前姜濤出席公開活動時表示冇諗過會發展成咁,希望大家留意表妹之餘,都留意埋MIRROR。因為相隔兩地工作太忙,姜濤直言最近好少與表妹聯絡,不過他笑言:「希望佢繼續紅落去!」

楊佳琪 Angelina與姜濤兒時的合唱片段,二人都非常可愛。
Angelina與姜濤兒時的合唱片段,二人都非常可愛。(圖片來源:IG@angelinadean)

姜濤大爆表妹發明星夢

Angelina有樣有身材,身為表哥的姜濤又對她有甚麼看法呢?姜濤指Angelina自小愛出風頭,好恨入娛樂圈,他坦言自己的理想女友不是Angelina這種,因為她比較Open,唔注重細節,而且有時行為太瘋癲。

去片:睇吓身在溫哥華的Angelina幾咁受姜糖歡迎

姜濤表妹好受姜糖歡迎!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《俄亥俄的魔鬼》截圖、IG@keung_show、IG@angelinadean資料或影片來源:YouTube@Angelina De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