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皓文

姜皓文檳城5000呎豪宅曝光 送太太結婚18週年紀念禮物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話說,日前身在檳城的姜皓文於Big Big Channel開直播講《鐵探》劇情,不過無意中令黑仔於檳城的5000呎豪宅曝光!

撰文:東方新地|圖片:姜皓文IG、殷寧Facebook

身在檳城的姜皓文因訊號不佳,開直播期間兩度斷線,不過當然無阻觀眾的熱情,並瘋狂留言大讚其演技!

檳城5000呎豪宅曝光

直播期間,姜皓文身後見到有個泳池於其背後,而太太殷寧亦有入鏡同大家打招呼,起初大家可能會以為他們身處酒店,但其實該處正正就是姜皓文於馬來西亞檳城的新居!

其實於姜皓文的IG中亦不時會影新居的泳池,而且還會配上早餐,整個構圖極有度假feel!

2017年,姜皓文為了慶祝跟太太結婚18周年紀念,於是特別豪花7位數字買下位於檳城的這個豪宅送給太太作為禮物!因此,二人一有時間,便會飛都檳城嘆世界兼好好放鬆一下!

該豪宅除有個超大私人泳池外,單位遠望更是一片海景,而附近亦有沙灘,環境一流,難怪姜皓文幾乎每次都對住個泳池食早餐啦!

再同大家睇睇室內,從其太太殷寧上載的相片中可見該豪宅相當闊落,有成5000呎,個廳好大望見都覺得好舒服!

據知由按揭、搞裝修、室內設計、揀傢私等大大小小事都由太太打理,雖然新居尚未完成裝修,只見簡單家具,不過單是望單位都已經夠很多人羨慕不已!

大家只要幻想一下睡醒後,一張眼就是看見一望無際的海景,真是相當寫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