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前賽

季前賽|Sica、Alice變暴走族不良少女 姜濤第3集英雄救美迷魂YoYo?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季前賽》第3集劇透:Yoyo(葛綽瑤)與Sica(何洛瑤)、Alice(許寶恆)同樣是《全民造星4》遺珠,更被網民封為「Yolica」組合,希望她們可以組團出道,不過目前三人都各有發展,首次拍劇的Yoyo就在《季前賽》中飾演痴戀姜濤的籃球隊軍醫「河馬」,而Sica和Alice亦有份在劇中客串登場,她們的角色仲同Yoyo早有淵源!

《季前賽》Sica、Alice變身暴走族

《季前賽》第3集有多位客串之星登場,其中以Sica和Alice的日本暴走族造型最為搶眼,兩人以黑色長褸面襯白色背心和黑色長褲,露出一小截纖腰,獲網民大讚性感又有型!劇中Sica對Yoyo露出兇狠表情,但原來三人原本係同學關係,唔知Sica和Alice係咪想扮成暴走族「恰」Yoyo,畀機會姜濤「英雄救美」?定係一切只係Yoyo自己嘅幻想?

這集的劇情講到高家孝(姜濤飾)難忍「河馬」(Yoyo飾)的各種痴女行為,直接表示當年只是一場誤會,叫「河馬」不用自作多情,令她失望而去。

季前賽 Sica和Alice的日本暴走族造型非常搶鏡!
Sica和Alice的日本暴走族造型非常搶鏡!(圖片來源:ViuTV提供《季前賽》劇照)
季前賽 Sica對Yoyo露出兇狠的表情。
Sica對Yoyo露出兇狠的表情。(圖片來源:ViuTV提供《季前賽》劇照)
季前賽 呢個時候姜濤出現。
呢個時候姜濤出現。(圖片來源:ViuTV提供《季前賽》劇照)
季前賽 畀咗包嘢飲Yoyo!
畀咗包嘢飲Yoyo!(圖片來源:ViuTV提供《季前賽》劇照)
季前賽 呢個係Yoyo眼中嘅姜濤...
呢個係Yoyo眼中嘅姜濤…(圖片來源:ViuTV提供《季前賽》劇照)
季前賽 回歸現實。
回歸現實。(圖片來源:ViuTV提供《季前賽》劇照)
季前賽 原來「Yolica」係同學嚟,而畀嘢飲Yoyo嘅,似乎係肥仔!唔通之前一切只係Yoyo嘅想像?
原來「Yolica」係同學嚟,而畀嘢飲Yoyo嘅,似乎係肥仔!唔通之前一切只係Yoyo嘅想像?(圖片來源:ViuTV提供《季前賽》劇照)

即時重溫《季前賽》製作特輯:賽前製(Part 3)有齊「Yolica」!

22歲Sica行AKB風格 曾因1事獲花姐激讚

Sica何洛瑤今年年僅22歲﹐於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取得視覺藝術副學士學位。Sica曾在女僕Cafe做侍應,由於熱愛日本動漫和AKB文化﹐擁有不同的Cosplay經驗,扮演過各個日本動漫角色,個性搞怪可愛,未出道已經吸納了不少粉絲。

季前賽 野人老師
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其後她參與ViuTV選秀真人騷《全民造星IV》,在面試環節時以二次元性格而令導師留下深刻印象。

季前賽
(圖片來源: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截圖)
季前賽
(圖片來源: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截圖)
季前賽
(圖片來源: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截圖)

正式比賽時,她以藍白水手服學生造型登場,跳唱Cookies經典歌《心急人上》,充滿日本女團AKB48風格,最後仲以雙手做出心心動作,展現青春活力,成功打敗網絡人氣KOL Jackie晉級。

其後Sica與暐翹、東東、Liu哥,在自選項目中以《Come on , Bad boy !》表演。Sica一改可愛風格,穿上全黑的Deep V加漁網衫,散發女人味,與之前形象極端,隨即令人眼前一亮。比賽中途,Sica唱完自己歌詞後不慎仆落樓梯,但就臨危不亂,即時執生,在地上搔首弄姿,獲得花姐五連讚:「叻女!叻女!叻女!叻女!叻啊!」。

季前賽
(圖片來源: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截圖)
季前賽
(圖片來源: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截圖)
季前賽
(圖片來源: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截圖)

自責累梁祖堯被網民鬧幾度開腔護航

Sica打到入40強後止步,坦言回家後躺在床上不開心兩小時。雖然Sica已經出局,但人氣不跌反升,網民於Telegram洗版式鬧導師梁祖堯,有人指有感梁祖堯為保方方、Karen及Alice,寧願犧牲Sica;又批評梁祖堯公器私用,懷疑Sica當時因為被梁祖堯邀請參演其劇團的舞台劇幫手,如果她晉級的話,便沒法參與話劇演出,故寧願踢走Sica。

Sica在IG為梁祖堯護航︰「佢哋又無做錯啲咩……勇敢去做自己想做嘅事係無罪,根本無呢個必要承受呢啲說話,更何況阿祖,佢真係幫咗我好多,我都超級愛佢,本來呢段時間見到佢被人話已經有啲唔開心同擔心,噚晚好似間接因為我而令到呢班我好愛嘅人咁被人話,我真係好唔開心,甚至覺得好對唔住。」

季前賽 野人老師
(圖片來源: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截圖)
季前賽 野人老師
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今年1月Sica加入ViuTV做藝人,其後更成為Makerville藝人,先後獲安排主持《MM730-男女自然觀察學會》、《瘋火與膠七》、《波係咁踢》等節目,以及在《勁騎26》做嘉賓,參加配對節目《姊妹們的國際市場》等,近日仲有份演出劇集《野人老師》,工作愈來愈多,也大受網民歡迎。

季前賽 Sica何洛瑤集型格、性感、冷豔於一身。
Sica造型一向百變,曾在Alton主持的《勁騎26》中做嘉賓,扮演冷豔搜查官。(圖片來源:ViuTV《勁騎26》截圖)
季前賽 Sica何洛瑤一襲全黑緊身戰衣造型相當吸睛。
節目中Sica一襲全黑緊身戰衣造型相當吸睛。(圖片來源:ViuTV《勁騎26》截圖)

重溫《野人老師》Sica爆喊一幕:

23歲Alice 被封翻版朱茵

今年23歲的許寶恆(Alice)入行前曾做文員,拍攝《全民造星4》時被花姐直指似朱茵。由於勝在靚女加上有活力,Alice表演時甚得評判歡心,成功打入25強。不過比賽中她與擔任導師的MIRROR成員Jer傳出緋聞,更被指是引致Jer和圈外女友Kelly分手的導火線,令Alice形象一度插水,之後Alice更與男友分手,不過Jer和Alice都否認了緋聞。

季前賽 報道指Jer早前因擔任《造星4》25強導師而結識20歲的Alice。
報道指Jer因擔任《造星4》25強導師而結識Alice,又指Alice已經有男朋友,但仍主動向偶像Jer展開追求攻勢。(圖片來源:ViuTV《全民造星4》截圖)
季前賽 Jer在社交網大晒與《造星3》參實者的BBQ合照。
Jer曾在社交網大晒與《造星4》參實者的BBQ合照。(圖片來源:IG@jeremylaous)

今年1月,Alice簽入ViuTV,並成為Makerville藝人,不過之後工作量不算多,近日除了與Sica一同主持《MM730-男女自然觀察學會》外,只有份主持節目《戀愛Staycation》,拍劇方面,只在今次孖住Sica客串演出《季前賽》。但她與Sica、Yoyo組成的「Yolica」組合,亦成功接拍了不少廣告。

季前賽 有指Alice已經有男朋友,但仍主動向偶像Jer展開追求攻勢。
Alice曾被網民批評太過「港女」格,形象不算討好。(圖片來源:IG@huii_alice)
季前賽 但「Yolica」組合有不少支持者。
但「Yolica」組合有不少支持者。(圖片來源:IG@huii_alice)

23歲YoYo快過COLLAR有劇拍

YoYo(葛綽瑤)在《全民造星4》人氣頗高,不過最終都係入唔到女團COLLAR,令不少網民大感可惜,不過她今次就快過COLLAR有劇拍,在ViiuTV重頭劇《季前賽》中擔任籃球隊軍醫的角色。YoYo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會否與MIRROR成員有感情戲時,她就故作神秘,表示會先專注自己嘅角色,仲話現階段與MIRROR成員並不太熟,反而同肥仔最熟絡!

季前賽 《全民造星4》參賽者、人氣好高嘅YoYo都有份參演!
YoYo今次演嘅係籃球隊嘅「軍醫」,最希望可以喺前輩身上學多啲嘢!(圖片來源:IG@yoyo_kot)

參加《全民造星4》時,YoYo在第一輪淘汰賽之前已經獲花姐大讚外形吸引,更爆出一句「唔要MIRROR都要佢」,可惜最後表演賞心悅目的她卻敗給「中性」的Dru,事後更有大量網民替YoYo抱不平,留言「明顯YoYo技藝外型魅力都更優勝」、「咁將YoYo轉做中性打扮咪得囉」等,結果Yoyo成功復活,更殺進總決賽成為20強之一。

季前賽 Yoyo在《全民造星4》唱跳《NoBody笨珠》的造型,曾獲讚非常養眼。
Yoyo在《全民造星4》唱跳《NoBody笨珠》的造型,曾獲讚非常養眼。(圖片來源: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截圖)

除了有份主演《季前賽》外,主力拍劇的Yoyo,近日仲有份參演由Marf(邱彥筒)和George(歐鎮灝)做主角的ViuTV青春校園劇《那年盛夏 我們綻放如花》。此外她又曾為193的《再次 Puppy Love》和Phoebus(吳啟洋)的《漸漸地》擔任MV女主角,被睇好未來走氣質女神路線,成就隨時超越COLLAR!

季前賽
(圖片來源:IG@yoyo_kot)

《繩角》關於什麼故事?

此劇集改編自同名漫畫,原作者是本地漫畫家曹志豪,講述主角立下決心成為亞洲拳王努力奮鬥,挑戰極限的故事,由MIRROR成員主演⋯⋯按此看劇集&角色介紹

Mirror仲有邊套劇即將播出?

《繩角》將於11月14日接檔《季前賽》,而根據ViuTV早前已宣布一連播放五套原創劇,包括⋯⋯ViuTV五劇對撼無綫台慶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ViuTV《季前賽》劇照、[email protected]、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截圖、IG@huii_alice、IG@jeremylaous、IG@yoyo_ko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