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

宋仲基再婚|英國女友Katy大一歲已懷孕!震撼宣布雙喜臨門做爸爸

最新娛聞

廣告

37歲宋仲基今天(30日)宣佈和英國女友Katy Louise Saunders完成結婚登記手續,同時透露女友現已懷孕,雙喜臨門!

宋仲基 結婚 宋仲基和女友Katy今天去登記結婚,是在回家的路上寫下這封信給粉絲。
宋仲基和女友Katy今天去登記結婚,是在回家的路上寫下這封信給粉絲。(圖片來源:hi_songjoongki)

宋仲基:一個珍貴的小小生命來到

宋仲基今天宣佈再婚當爸的消息:「很感謝的是,一個珍貴的小小生命來到我們兩個身邊了。」而且他們今天也去登記結婚,是在回家的路上寫下這封信給粉絲。宋仲基和宋慧喬因合拍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撻着,2017年結婚,兩年後離婚。宋仲基去年12月驚喜認愛Katy,一開始並沒有表明對方的身分,只說是「圈外人」,後來被發現早在2022年9月得獎時,就公開喊出現任妻子的名字放閃。

宋仲基去年公開與英國女友的戀情

宋仲基與宋慧喬離婚3年半,在去年12月26日突然公開戀情認有英國女友,令影迷震驚。其實在正式公開戀情之前,宋仲基在印尼、新加坡出席活動時都與英國女友一同公開現身,而女方當時時穿著寬鬆衫,因此令猜測宋仲基的英國女友已懷孕。當時韓媒《tvreport》向宋仲基經理人公司求證此事,卻沒有直接否認,只稱:「沒打算回應懷孕傳言。」

宋仲基 結婚 宋仲基和宋慧喬因合拍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撻着,2017年結婚,兩年後離婚。
宋仲基和宋慧喬因合拍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撻着,2017年結婚,兩年後離婚。(圖片來源:《太陽的後裔》劇照)

【宋仲基全文翻譯】

大家好,我是仲基。今天我簽下了人生中最幸福又珍貴的約定,想和各位告知這件事情而來寫下這篇文章。

我和總是在我身邊支持著我,珍惜著彼此,共度珍貴時光的Katy Louise Saunders,決定發誓共度下半輩子。

她是那麼善良,對自己的生活充滿熱情,她是如此明智又帥氣的人,讓我非常尊敬。因為她,我也正在成為更好的人。

我們很自然的期望能夠建造幸福家庭,為了遵守彼此間的約定下了很大的努力,很感謝的是,一個珍貴的小小生命來到我們兩個身邊了。

另外,今天我們也以對彼此很深的信任和愛為基礎,決定展開夫妻生活而去登記結婚,現在在回家的路上。

我們未來也會像現在這樣,兩個人朝著相同方向走向美好的未來。

總是支持著我、愛護著我的所有粉絲,真心謝謝你們。

特別是,在我演員生涯中總是給我帶來龐大力量的kiaile(粉絲名稱),在你們的期望下,我會抱持著更大的責任心和熱情,不論作為一個人,還是作為一個演員,我會努力飛得更高更遠。

直到能夠面對面互相打招呼的那天前,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、幸福美滿。

宋仲基 結婚 Katy在教導宋仲基意大利文時就讓他生出好感,繼而展開追求。
Katy在教導宋仲基意大利文時就讓他生出好感,繼而展開追求。(圖片來源:hi_songjoongki)

38歲的英國女友教宋仲基意大利文撻着

宋仲基再婚妻子是比他大一歲的英國前演員Katy Saunders。據知二人交往已有一年多,早已融入雙方的朋友圈,而宋仲基的經理人公司High Zium Studio在消息傳出不久彼,以一份簡短聲明證實宋仲基與Katy Saunders的戀愛關係。這位38歲的英國美女究竟有何魅力,在教導宋仲基意大利文時就讓他生出好感,繼而展開追求呢?

宋仲基 結婚 宋仲基近日大方承認女友Katy Saunders的身份。
宋仲基近日大方承認女友Katy Saunders的身份。(圖片來源:Non smettere di sognare 劇照)

宋仲基女友Katy Saunders已有10歲女兒?

自從宋仲基大方承認戀情後,韓媒陸續挖出更多Katy Saunders的背景。據《OSEN》、《STARNEWS》等韓媒報導,Katy Saunders 2012年曾在意大利羅馬參加活動被拍下挺着肚子的照片,由於隔年肚子便消失,使人懷疑Katy Saunders就是懷有身孕。而疑為孕肚照的照片傳開,韓國網友跟着翻出了更多Katy Saunders帶小孩的照片,指照片中的小孩就是Katy Saunders女兒,相信現時為10歲左右。

宋仲基 結婚
(圖片來源:Non smettere di sognare 劇照)

宋仲基粉絲大方祝福

這些照片引起了韓國網友的不同反應,但大多數宋仲基粉絲均表示支持,紛紛留下語句。「我覺得這不重要,因為宋仲基也是離過婚的」、「宋仲基會照顧好自己的生活」、「希望他們都幸福」、「這是他們二人的戀愛關係,人們為甚麼要關心?」希望離婚後的宋仲基,能找到他最終的幸福。

宋仲基女友Katy Saunders是英國前演員

雖然媒體以圈外人來形容Katy Saunders,但其實她是英國前演員,曾有16年的拍攝經驗,拍過義大利電影《旅行中的愛情》,亦為當紅影集《律政風雲》客串過,最為人熟知的作品則是《凶宅勿近》(Welcome Home)與《情慾三重奏》。現在的她已淡出演藝圈,主要當語言教師,能說得一口流利的意大利文。

宋仲基 結婚 宋仲基女友Katy Saunders曾是演員,現淡出幕前成為語言教師。
宋仲基女友Katy Saunders曾是演員,現淡出幕前成為語言教師。(圖片來源:IMBD)

Katy Saunders與宋仲基一樣是學霸

由於Katy Saunders父親的職業關係,小時候的他們需全家搬遷,因此她自小成長於倫敦和意大利兩個城市。 Katy Saunders在羅馬的一所英語學校學習,最終在米蘭的博科尼大學(Bocconi University)獲得工商管理學士學位,是當地一間很出名的商科大學。與畢業於成均館大學企管系的宋仲基一樣是學霸,相信二人若是有後代的話,一定是高顏值、高智商的小孩呢。

宋仲基與女友因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結緣

2021年播出的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﹐劇內有大量的義大利語台詞,因此宋仲基找來了一名外籍老師專門教他意大利文的發音。沒錯!這位老師便是Katy Saunders。宋仲基當時曾透露在片場總是跟義大利語老師黏在一起練習、背誦,讓發音也盡可能更道地,他更笑稱這位意大利文的老師非常嚴格。

宋仲基 結婚
(圖片來源: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截圖)

二人早已融入雙方圈子

宋仲基早前被拍得出現在峇里島的一場婚禮,在眾多印度人中,他顯得更為突出。而舉辦婚禮的印度人疑似就是Katy的親戚表妹,相信宋仲基在年多的時間已融入女友圈。而宋仲基日前到新加坡,為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造勢時,更大方介紹女友給工作人員認識,完全沒有隱瞞戀情的意思。

宋仲基曾公開感謝Katy

宋仲基在9月出席第8屆APAN Star Awards 期間,說出了感謝詞,「還有親愛的我們Katy、Nalla、Maya 和 Antes」。當時粉絲們只知道Nalla是宋仲基小狗的名字,最後被挖出Maya和Antes原來正是女友aty Saunder的狗狗,宋仲基此舉原來是偷偷放閃。

宋仲基 結婚 宋仲基在9月出席第8屆APAN Star Awards 期間,說出了感謝詞晒愛。
宋仲基在9月出席第8屆APAN Star Awards 期間,說出了感謝詞晒愛。(圖片來源:APAN Star Awards截圖)

宋仲基女友Katy Saunders擁有模特兒身材

身高175公分,體重約59公斤的Katy Saunders身材猶如模特兒。在電影《蠍子王5:靈魂之書》(The Scorpion King: Book of Souls)中曾以超性感造型如簿紗及比堅尼示人,身材勻稱,非常誘人。而在2006年短篇電影《SONO IO》中,其床戰一幕亦有大尺度露點畫面。

宋仲基 結婚
(圖片來源:《蠍子王5:靈魂之書》截圖)
宋仲基 結婚
(圖片來源:IMBD)

更多:《黑暗榮耀》第二季五大伏筆:編劇金銀淑透露劇情會變得更有趣!

前夫宋仲基野心勃勃 被指「無氣度」

一個舉動就足見宋慧喬的前夫——宋仲基野心勃勃、沒有氣度?宋仲基在早前演的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收視其實頗不錯,但他竟在劇集播畢後才宣佈戀愛了?時間點之奇怪令人不禁懷疑他是為了轉移觀眾視點,刻意在《黑暗榮耀》開播極接近的時間公佈消息,讓人覺得宋仲基的機心實在可怕。或許有人會說這只是巧合,不是當事人的我們其實無從得之事件的事實,但無可否認的是,宋仲基的認愛消息確實對劇集帶來影響。

宋仲基 黑暗榮耀
(圖片來源:@hi_songjoongki)

宋仲基宋慧喬離婚|喬妹曾早已除婚戒有先兆?!

韓國熱門劇集《太陽的後裔》在2016年播出後,旋即榮升為全亞洲的神劇,而劇中的兩位主角宋仲基和宋慧喬,更因拍攝此劇而擦出愛火花,並在2017年10月31日成婚,可惜到2019年6月27日二人傳出離婚消息,成為娛樂圈最受關注的大事之一。

宋仲基
(圖片來源:宋慧喬IG)

宋仲基為何被批「無氣度」?

早前有指宋仲基野心勃勃,就在《黑暗榮耀》正式開播前,他忽然公開一個驚人消息⋯⋯按此看詳情

宋仲基第二任妻子是荷里活演員?

Katy Saunders其實是來自義大利,曾參與不少電影及劇集作品,曾以超性感造型如簿紗及比堅尼示人,而在2006年一套短篇電影中,其床戰一幕亦有大尺度畫面⋯⋯按此看詳情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hi_songjoongki、YouTube@뉴스엔·NewsenTV·KOREA Entertainment news、宋慧喬IG、微博、太陽的後裔劇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