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靖琪 家族榮耀

家族榮耀|梁靖琪入行18年終於有亮眼角色 誓做女一搣甩「梁家樹個女」之名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梁靖琪 (Toby)近日於無綫熱播劇集《家族榮耀》中,飾演馬世宏(于洋 飾)的私生女馬昭慈一角大受歡迎。其實Toby不經不覺入行18年,始終未嘗過女一滋味,幸好獲現任老公支持繼續追夢。

家族榮耀 今次演出成功爭取到不少討論度!
今次演出成功爭取到不少討論度!(圖片來源:IG@tobyleungchingki)

梁靖琪搣甩「梁家樹個女」之名

近日無綫播出劇集《家族榮耀》成為熱話,劇中勾心鬥角的劇情及一班實力派演員大鬥演技,成功吸引不少觀眾收睇,連帶現年39歲的梁靖琪 (Toby)飾演馬世宏(于洋 飾)私生女馬昭慈一角亦大受歡迎。其實Toby當年因父親梁家樹是無綫高層而入行,不經不覺已經18個年頭,長期面對不少批評及壓力,幸好近年她學懂放下輕鬆面對。至於近日在《家族榮耀》中演技備受觀眾讚賞,Toby接受訪問時亦表示非常開心,終於大家會直呼其名字「梁靖琪」,而不再是「梁家樹個女」,亦感恩觀眾看到她的努力,最開心的是從身邊朋友聽到父親的稱讚。

近日無綫播出劇集《家族榮耀》成為熱話,連帶現年39歲的梁靖琪 Toby)飾演馬世宏于洋 飾)私生女馬昭慈一角亦大受歡迎。
近日無綫播出劇集《家族榮耀》成為熱話,連帶現年39歲的梁靖琪 (Toby)飾演馬世宏(于洋 飾)私生女馬昭慈一角亦大受歡迎。(圖片來源:IG@tobyleungchingki)
梁靖琪日前出席《家族榮耀》宣傳活動。
梁靖琪日前出席《家族榮耀》宣傳活動。(圖片來源:IG@tobyleungchingki)
家族榮耀 Toby的演技備受讚賞,尤其劇中她有不雅片流出而大受委屈,虐心爆喊,獲不少觀眾留言大讚她的演技有進步,喊戲有層次。
Toby的演技備受讚賞,尤其劇中她有不雅片流出而大受委屈,虐心爆喊,獲不少觀眾留言大讚她的演技有進步,喊戲有層次。(圖片來源:IG@tobyleungchingki)
家族榮耀 Toby當年因父親梁家樹是無綫高層而入行,不經不覺已經歷18個年頭。
Toby當年因父親梁家樹是無綫高層而入行,不經不覺已經歷18個年頭。(圖片來源:IG@tobyleungchingki)
即睇《家族榮耀》結局周26-30集劇情劇透

梁靖琪入行18年未嘗做女一

雖然梁靖琪已經入行18年,但始終未嘗過做女一滋味,往往只做二三線的角色,不過樂天的Toby反而認為二三線角色有較多發揮空間,直言做好每個角色,演技發揮有進步已很滿足,不一定要當女主角,又笑言見到好姊妹佘詩曼做主角壓力大,感覺很辛苦。至於家庭方面,2019年梁靖琪下嫁細8年的圈外男友施雋賢,婚後誕下兒子施睿文(Roman),而細仔預產期於下月。快將成為兩子之母的Toby雖然會專注家庭為先,但絕不會放棄做演員,預計11月會再接拍新劇,而老公亦百分百支持她繼續追尋演戲夢。

家族榮耀 雖然梁靖琪已經入行18年,但始終未嘗過做女一滋味。
雖然梁靖琪已經入行18年,但始終未嘗過做女一滋味。(圖片來源:IG@tobyleungchingki)
家族榮耀 Toby於2019年下嫁細8年的圈外男友施雋賢,婚後誕下兒子施睿文Roman)。
Toby於2019年下嫁細8年的圈外男友施雋賢,婚後誕下兒子施睿文(Roman)。(圖片來源:IG@tobyleungchingki)
家族榮耀 細仔預產期於下月出世,Toby快將成為兩子之母。
細仔預產期於下月出世,Toby快將成為兩子之母。(圖片來源:IG@tobyleungchingki)
家族榮耀 Toby獲老公百分百支持實現演戲夢想。
Toby獲老公百分百支持實現演戲夢想。(圖片來源:IG@tobyleungchingki)
家族榮耀 Toby與佘詩曼情同姊妹。
Toby與佘詩曼情同姊妹。(圖片來源:IG@tobyleungchingki)

更多:家族榮耀|胡卓希飾龍文標狂追梁靖琪 「金龍太子爺」留鬚背後隱藏一段情

更多:家族榮耀|梁靖琪被性愛短片摧毀婚姻 現實中曾疑因捲桃色風波致離婚

梁靖琪 家族榮耀
家族榮耀|梁靖琪被性愛短片摧毀婚姻 現實中曾疑因捲桃色風波致離婚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)

梁靖琪對於從未做過女一有何感受?

梁靖琪直言即使二三線角色,發揮空間會比較多,而且不一定要…詳情請看

梁靖琪將誕下第二胎?

梁靖琪快將成為兩子之母,而預產期…詳情請看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tobyleungchingk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