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族榮耀 楊茜堯黑化

家族榮耀|楊茜堯將黑化變終極反派 一場車禍決定了甄芯的命運?

最新娛聞

廣告

TVB外購劇《家族榮耀》轉眼間已經播到中段,正當大部分觀眾都認為楊茜堯飾演的甄芯是劇中唯一的大好人,「下周預告」就正式公開,原來《家族榮耀》真係一個好人都沒有!

家族榮耀 楊茜堯呢個表情話你知,佢變咗喇!
楊茜堯呢個表情話你知,佢變咗喇!(圖片來源:《家族榮耀》截圖)

《家族榮耀》首十五集楊茜堯聖女上身

由楊茜堯飾演的甄芯由《家族榮耀》一開始至中段,角色上所做的全部都是好人的行為,最近期的包括是揭發大嫂葉彩薇(熊黛林 飾)外家葉氏偷工減料;再早些就發現老公馬耀祖(黃浩然飾)包二奶後,依然繼續「照顧」小三母女二人,更為腹中的馬氏後代而決定不離婚,堅持幫馬氏打理生意業務,撥亂反正。早前三嫂賈洛儀因高踭鞋斷掉跌倒而小產一事,甄芯更是含冤莫白,慘食死貓。甄芯簡直可以話係聖女上身,偉人一名。

家族榮耀 李彩華 離奇裂踭﹗
離奇裂踭﹗(圖片來源:《家族榮耀》發相)
家族榮耀 李彩華意外跌倒。
李彩華意外跌倒。(圖片來源:《家族榮耀》發相)
家族榮耀 李彩華 真係犧牲色相。
真係犧牲色相。(圖片來源:《家族榮耀》發相)
家族榮耀 真正的兇手是熊黛林,大家都知!
真正的兇手是熊黛林,大家都知!(圖片來源:《家族榮耀》截圖)

----劇透慎入----

相關文章:家族榮耀|李彩華流產妝冇得P圖出事 網民笑指得罪化妝師 重妝似男扮女裝

(以上是逃生門)

家族榮耀 李彩華 一醒番就知道BB已經冇咗,自然情緒崩潰,矛頭仲直指 楊茜堯﹗
李彩華知道自己小產後情緒崩潰,矛頭仲直指 楊茜堯﹗(圖片來源:《家族榮耀》發相)

楊茜堯黑化變終極大反派

從預告片中可以看到,楊茜堯的表情與首十五集的她相差甚遠,尤其是在車廂中與黃浩然吵架的時候!及後更有楊茜堯與「背向鏡頭的男子」激情擁吻的畫面,眼利的觀眾一定會發現,那絕對是馬展鴻(張智霖飾)的背影!其實下星期就會交代到,甄芯被阿祖發現傷害了小三Mandy(劉悅 飾)及女兒JoJo,母女二人更在追逐的過程中不慎跌落山身亡。其次阿祖又發現甄芯與馬展鴻原來有私情,雙方爭論之下導致車禍,繼而甄芯為了鞏固自己在馬氏的權力,竟然掉低壓於車廂中阿祖一個人逃離現場,眼白白睇住個老公被炸死!繼而拋下一句「你要攞走我所有嘢,就唔好怪我」!

家族榮耀 狠樣出晒嚟!
狠樣出晒嚟!(圖片來源:《家族榮耀》截圖)
家族榮耀 腹中塊肉到底係邊個嘅?
腹中塊肉到底係邊個嘅?(圖片來源:《家族榮耀》截圖)
家族榮耀 好絕情呀!
好絕情呀!(圖片來源:《家族榮耀》截圖)
家族榮耀 一睇就知係張智霖啦!
一睇就知係張智霖啦!(圖片來源:《家族榮耀》截圖)

楊茜堯做奸角攞獎

其實楊茜堯唔係第一次做大反派,2009年《宮心計》中,她飾演的姚金鈴(麗妃)真係奸到出汁!由陷害三好(佘詩曼飾)到最後誅盡死對頭,無所不用其極,最後呢個角色仲助楊茜堯奪得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09》中「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」獎!

家族榮耀 楊茜堯原來都奸過㗎!
楊茜堯原來都奸過㗎!(圖片來源:TVBSUA)
家族榮耀 楊茜堯嘅黑化到劇集尾段就會變完全體!
楊茜堯嘅黑化到劇集尾段就會變完全體!(圖片來源:《家族榮耀》截圖)

《家族榮耀》楊茜堯哪一集開始「黑化」變成奸角?

《家族榮耀》楊茜堯將於今周劇情中為了鞏固自己在馬氏的權力而不擇手段…即睇楊茜堯黑化變終極反派更多即睇16-20劇情劇透

《家族榮耀》一共有多少集,結局將於那時播出?

《家族榮耀》全劇有30集,預計將於3月18日晚播出…即睇《家族榮耀》大結局預告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《家族榮耀》截圖、TVB (official)資料或影片來源:TVB (official)、TVBUSA